男生對女生很好。然後男生的兄弟都以為女生是他的女朋友。女生叫他解釋他都不解釋。他啥意思

2023-01-14 15:05:10 字數 1988 閱讀 8021

1樓:

喜歡那女生了啊,要不就是不想解釋,因為解釋很累,乾脆就這樣。

2樓:

如果你是那女生,呵呵,恭喜,那男的肯好是喜愛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想讓女生成為他真正的女朋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喜歡你啊,所以才不解釋啊

5樓:你是

那男生對那女生有意思唄~

一個喜歡的男生他這幾天一直叫我去游泳還不讓我帶別的女生他好像有女朋友玩的也全部都是他兄弟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喜歡他呢?再說了一個已經有女朋友了的男生還一直要帶一個喜歡他的女生去游泳,這樣的男生明顯就是渣男,說句最實在的話。如果這個男生是你男朋友,你認為這樣的男生值得喜歡嗎?

趕緊離他遠遠的,保護好自己,遠離渣男免得自己吃虧上當受騙。

7樓:漂浮的雲

拒絕吧,這樣很危險,再說,讓你去你就去啊!也沒什麼意思,還有別的事做了!要懂得抬高自己的身價。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堅決不能去,你知道他有女朋友,那你更不能去,這個男生是別有用心不懷好意,對你目的不純,你要自尊自愛,防止受騙。

9樓:天黑聞鷓鴣

去看看比較好,當然要注意有自己的分寸,有自己的原則。

10樓:5就是一混混

他有女朋友你還幹嘛去啊,而且還是去游泳,不能去

為什麼男生第一次見女生,說女生像他的一個熟人,說女生像他的兄弟,把女生認成了男生,不會吧?

11樓:諾如風覓無蹤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不解藏蹤跡,浮萍一道開。--這是一首古詩,意思跟掩耳盜鈴有些類似,不過這首故事只是描寫這個孩子的可愛行為。用來回答你問的意思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怎麼說呢,就是說故意將女生認錯為男生,套近乎,言下之意--居心不良。娃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見過,曾經在一班車上,有一個少年,我們只能說少年,到底是少年還是少女呢,根本分不清,車上包括我,二十幾個人中從十幾歲到八十幾歲的,沒有一個知道ta到底是什麼性別。而ta自己只是笑笑回答別人的提問,所以直到下車也不知道這個ta的性別。

所以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或者說你就是這個女生,像我說這個ta一樣,的確有可能被認錯性別,而有些相似的人的確存在,那麼男生說相似熟人未必是套近乎。

再者似曾相見,這種詭異的感覺多數人都有遇到過。

12樓:跟我一起去浪

小娃撐小艇,偷採白蓮回.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別的男生叫他兄弟,而不喜歡女生叫

13樓:小靚仔

廢話,男生喜歡女生叫老公,叫兄弟一股女漢子氣息誰喜歡,當然不排除喜歡陽光女生的人

14樓:可愛的宋昊鑫

因為他喜歡女的叫她老公

15樓:不語前生

有高興的事情和好朋友分享是人之常情

16樓:豔寶手機賺錢

因為男生不喜歡漢子的女生

如果一個男生把一個女生介紹給他兄弟認識 讓他朋友去追女生是不是代表這個男生不喜歡女生 10

17樓:wy夢幻一生

應該是的,但是不代表這個男生不喜歡這個女生,只是他的喜歡不是男女之情而是朋友,兄妹之前吧

18樓:運輸船單瞬手

這是肯定的 ,我認為他不喜歡這個女生,也許你不是他喜歡的女生,但是不好拒絕就選擇了這樣的方式,把女生介紹給他朋友,這樣女生也就會明白男生的用意,這也是很好拒絕女生的方式。

19樓:秀蘭至金

至少不想戀愛結婚吧,也許是自己覺得配不上

女生拒絕了男生很多次,可男生依然對女生很好

有心動也有感動,如果這個男生還是這樣會女生好,女生會慢慢接受男生的!相信我沒錯 那要看那個男生是個什麼樣兒的人了,如果性格 品德好,就可以接受他。應該是感動,不是心動。女生們,如果一個男生追了你很久,你拒絕了他很多次,但他還是一直對你好,但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你了,他有 5 有些失落和不習慣吧,但是這是...

男生叫女生兄弟什麼意思,男生叫女生兄弟什麼意思看圖

這個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兄弟好相處。你之間彼此有共同語言。愛好 如果單純地說一bai句兄弟意思是他 du只把你當朋友看zhi,我也經歷過,老傷心了dao 雖然是我自己猜測專 男生叫女生兄弟什麼意思看圖 我個人感覺是這樣的,我覺得這個男孩子要麼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只是把你當一個好朋友,有什麼心裡話或者不開心...

為什麼有男生對女生態度很差,對男生卻很好。對我很凶對別人有的卻比較好。難道這也算是喜歡嗎

至少是對你有好感,第一知道你不會喜歡他,所以就處處針對你,既然不能讓你喜歡,那就讓你討厭他,從而記住他,第二是他不知道怎樣吸引你的注意,只有用針對你來吸引你的注意,第三,或許真的討厭你,但是這種可能性比較小,因為大多數人對於討厭的人,只要你不惹他,他是不會主動惹你,如果是主動針對你,那多半至少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