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那種不愛發脾氣的男生好嗎?說話也很注意分寸的那種!!就是心態比較平,不急躁的那種。我感覺他好

2022-08-13 05:40:25 字數 6261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剛之氣並不是要發脾氣,要急躁方能體現的。應該在個人魅力上,反之能沉著冷靜,不急不躁的更為之讓人欣賞。

2樓:掰遊戲

陽剛之氣?原來在你的眼中,陽剛之氣就是這樣的?你很希望男人隨隨便便就發脾氣嗎,動不動就打架!有病?

3樓:匿名使用者

陽剛之氣不是表現在發脾氣,而是在於看到自己愛的人收到欺負挺身而出

4樓:erin_宸

一般這種人才是深藏不露的。如果你惹到他,保證會後悔一輩子。因為越平和的人發**來越恐怖!

5樓:侍靜槐

陽剛之氣,不代表脾氣急躁壞啊。每個人都有脾氣的,底線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是什麼就是什麼 因為是你和他處 你想要什麼樣的男生 什麼樣的愛情問問你自己

7樓:天天

我也是這樣的人,不過我有上進心,不想發脾氣,是想做個好男人,該發的時候還是要發,只是想處理與人之間的關係

8樓:瘋了

不是不發脾氣就表示沒有脾氣,也許是你還沒觸碰到他的底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種很犯賤的女人,那種動不動就揍你一頓的男人相當適合你

10樓:僪飛蘭

很好!陽剛之氣是指長得五大三粗,脾氣古怪,聲音嚇人,不溫柔的那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但是他不是沒有脾氣,有時發**來來蠻怕他的,也許你只看到他的這一面,或許試著多瞭解他一下,你會發現他不是這樣的人

12樓:1周鑠亮

不惹我沒事,惹了脾氣很暴躁

13樓:小古得白

好不好在於你自己喜歡不喜歡

14樓:貓飛劍

這樣的男生我也不喜歡

15樓:廉念真

額只要動作不太娘就好

16樓:行雲流水李

一天揍你5次就舒服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沒脾氣,還沒發出來而已。這樣的人,會對你很好的。

18樓:再說就哭

個人覺得不好,真的爆發的時候會很嚇人。

19樓:

那得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

20樓:像風一樣

呵呵,你說錯了。不是沒脾氣,只是不忍對你發罷了

身邊的朋友都說我給人一種高冷的感覺。就是長得高冷,氣質高冷的那種。聊個天之後就不覺得了。 5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課要追女孩子,當然首先要知道女孩子的碼,其次,就是要對她有那個意思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這麼說過。說明你平時不愛說笑,不常和人侃侃,這是冷。而你平時總是自己幹自己的,別人和你搭不上話,這是高。總的來說,給人一種孤僻的感覺。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外表冷漠不太親近人,有點看不起人的意思

24樓:今晚吃雞

說明你可以去演小龍女了

25樓:有地方句就放假

他們應該是想說你看起不好接觸,但深交後會發現你很好交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瞭解的可能給人印象不好

27樓:林俊杰的小蘋果

有點委婉的說你不怎麼笑,很嚴肅

我是女生,可是在網上聊天或是提問題,老是有人把我當成男生,這是為什麼? 20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的問題像是男生的問題

29樓:

可能你聊天方式不對吧

30樓:躺著中槍才幸運

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要裝女生?

女生怎麼做,可以讓男生越來越喜歡你,離不開你 30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做飯,會賺錢,還要會浪

32樓:吃貨恰意

1.無限增大對方喜愛的某個特質

儘管說喜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但最初你們相互吸引的時候,一定是有一個特質的。

2.新增本身能夠讓對方愈加沉浸的特質

愛一個人,跟他在一起,你要做的不是拼命地留住他,而是招引他離不開你。

你身上的閃光點越多,給他無限的看不透你的感受。

3.把情商多用在對方身上

4.永久不要放棄對自個美貌的執著追求

男子都是視覺動物,這個是真的。所以你一定要記得用心的去打扮自己拓展資料:

離不開你    陳小春

詞:徐世珍 曲:包小柏

你的手 冷冷的 是不是讓你等了太久

抱緊我 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 再讓你吹風

放不下 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 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你揮霍

賴著你 每一天 離不開你

再耽誤多一秒 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 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 先閉上眼睛

念著你 每一夜 離不開你

怎麼能不把你捧在手心

愛經不起 遺憾的事情

33樓:來哥說

我認為自我提升會讓大家越來越喜歡你的,女生的氣質是首要的。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用培養氣質來使自己變美的女子,比用服裝和打扮來美化自己的女子,要具備更高一層的精神境界。前者使人活得充實,後者把人變的空慮。

而最完美的恰恰是兩者的結合。氣質美,至少蘊藏著真誠和善良。一個虛偽和惡狠的女人,很難想像她有什麼和祥與美好。

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渴望自己在性格和外表方面,對別人具有更大的吸引力。那麼,怎樣才能修煉出良好的氣質呢?懂得如何去發揮自己的優點及克服自己的缺點,便可使你魅力大增。

要接受自己的面貌:每一個人在性格或外貌方面,都有其獨特的氣質和優點。懂得如何加以發揮,便可增加吸引力。

對別人信任和關心:熱誠與關懷,是最具吸引力的氣質之一。對別人關心體諒,將會獲得相同的回報。別人將會為此種氣質而折服。

儀態端莊,充滿自信:一個步姿灑脫、意氣風發、充滿自信的女性,最能吸引別人。

保持幽默感:一個懂得在適當的場合和適當的時間展露笑容或開懷大笑的人,定能受到別人的歡迎。

不要懼怕顯露真實情緒:不論什麼樣的喜怒哀樂、柔情蜜意,都不應加以隱藏。一個經常壓抑、掩藏情緒的女子,會被視為冷漠無情,沒有人會喜歡和一座冰山交往。

有困難時,應該向朋友求助:朋友會因你向他們求助而感到他們的重要性。他們不但不會輕視你,反而會引為知己,對你更加喜愛。

不要斤斤計較:女性在交往中,要心胸開朗,豁然大度,千萬別小心眼、小家子氣。不要為一點點小事就大動肝火,斤斤計較。

女性不要自視清高:在社交中,不能因為別人與自己脾氣不同,身份有異,就顯示出不耐煩或瞧不起別人的樣子,當然也不要因自己的職務、地位不如人家,或長相一般,服飾不佳而過分謙卑,要落落大方,不卑不亢。

不要賣弄聰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尊心,都有引為驕傲的地方。賣弄乃缺少教養的表現。

不要忽視儀表:作為女性,在社交場合,必須注意儀表的端莊整潔。在社交活動時,適當地修飾與打扮是應該的。切忌疲疲沓沓,不修邊幅。

站姿展示你的自信: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

走路體現你的風度: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趾頭。

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信心,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其實服裝最大的功能也不只是讓人漂亮而是增加自信的,所以一身合宜的裝扮,帶給別人不僅是感觀的享受,更是自信的表現。

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得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

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你就是一個富有魅力的女人。

考試不能集中注意力怎麼辦?

34樓:搞笑

作為一個也經歷過高考的人,我知道高考一定會緊張的,前幾天我學妹還來問我這麼辦來著。

再次倚老賣老,說說對我自己挺有效的方法。

首先,你要把高考當平常考試,就像我老師說的「平常考試當高考,高考當平常考試」。緊張無非是把高考看得超級重要,成績,未來,還有父母的期望。

所以你就要想,「我這一生又不是隻有高考,高考又不是老虎沒有不會吃了我。」而且考過的我,一直以為我爸媽把高考看得很重,但其實考過之後我知道,考好當然好,考不好你爸媽還是你爸媽。

前面說的是考前心理上的,考試之前你可以找一個人少的地方看看風景,不要再去狂背知識點了,其實該記的都記好了,不要再慌慌張張的去看了。

考前如果你可以找一個好朋友下五子棋,反正我高考每一科前都在下五子棋。還有考每一科前,找對於你難度比較中等的題目來解一解。

考試時,不要太注意身邊的人的動作或者氣味什麼的,專注於手中題目,不要想太多,,會分散注意力。

還有把握時間,但不要看太多次時間,看得過頻繁會越來越緊張。題目按平常考試的順序做,簡單的多算幾次,難題,花時間比較多的,做個標記直接跳過,不做過多的停留。要不然不僅耽誤時間,還會越來越緊張。

還有考完一科丟一科,不討論,也不要聽別人討論。

平常心對待,不刻意提醒自己這是高考,心態越好考得絕對越好

35樓:窗外的天

作為一個經歷過高考的人,我也有過同樣的毛病,在高三下半學期做模擬題的時候,當時我也很難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因為我是一個把成績看的很重的人,所以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一定要收心、只看卷子,什麼也不要去想,但是卻往往適得其反,因為越是這樣,我也容易胡思亂想。

可能這就是心理暗示的結果吧,所以後來我就改了,不在想這個事情,而是把每一道題都看成是一個小目標,以做題為樂,做完一題就給自己手動點個贊,效果真的很好,因為你有了繼續做下去的信念,注意力不自覺的就集中起來的。

起初,我開始這樣做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動作有點誇張的緣故吧,身邊的同學總是向我偷來「關懷智障」的目光,但是我就直接給他忽略了,後來大家也就習慣了,而我做題的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還有就是心態問題,高考對於人生還有有較大影響的,再加上來自於父母和老師的期望,讓我們很容易就浮躁起來,越是臨近高考,心裡就會越亂,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的話,我建議你考試前一天或者兩天就不要再學習了,好好補補覺,沒事聽聽舒緩心情的**,亦可以找那種心靈雞湯的電臺聽聽,都可以起到很好的調節心態的效果。

謝謝閱讀,在這裡我就不再說祝你取得好成績之類的話了,只願你能來一次無悔的高考,畢竟它只是一塊「跳板」而已,也不要看的太重了,就像有時候,換種生活方式,可能會更加適合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老師都說過那麼一句話「把平時的每一次小考都當做是大考,把高考當做是平時」不知道同學們有沒有認真聽呢?這可是很有用的方法!

接下來我們來聊聊,考試不能集中注意力怎麼辦呢?該怎麼緩解和調節呢?

1.深呼吸。

這是一個很簡單但是確是很有用的一個緩解方法,深呼吸的同時,同學們也要給自己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要集中精力考試啦,就這麼一兩個小時,可難不倒我的」

相互調節,就可以達到一定程度的集中哦,同事也可以讓自己沉下心來;

同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可不要放太多時間去做!

2.可以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筆者我也經歷過高考,記得當時因為一道語文難題,我的思緒就開始飄了,當時我是選擇了,多想開心的事情;

想著和朋友們一起玩樂,打鬧的事情;想著和家人們的每一次打趣、外出遊玩的經歷;這些都會讓我忍不住嘴角上揚,同時也讓我沉下心來冷靜看題做題了。

這也是一個很有用的方法,當時筆者我考文科綜合的時候就這麼做了;

相信大家能夠克服好這個問題,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前提是自己好好的努力過!加油吧!

女朋友不愛你會在乎你對她發脾氣嗎她老說我衝她發什麼脾氣生氣了

即使女不朋友不愛你,她也會在乎你對她發脾氣。你衝她發脾氣,意味著她受到了 攻擊 會影響她的心情,敗壞她的情緒。試想,連陌生人衝我們發脾氣我們都不爽呢,更何況你是她 不再愛了 的男朋友呢,她只會更煩你,看不起你。兄弟,如果明知女朋友不愛你了,還不如分手爽快點。如果只是你們的小情趣,那奉勸一句,別老衝別...

你看到你的好朋友發脾氣(不是發你的脾氣)你會怎麼做

毋妙珍 我會告訴他氣大傷身,不值得,教他做幾次深呼吸心情就平靜了 男的拉出去喝一頓,女的好好聽她訴苦,發洩出來就好了 當然是勸勸他安慰一下,如果他實在氣不過,我也幫他罵一下嘿嘿...

每次發脾氣或吵架後頭都特別疼 跳著疼的那種,怎麼辦

情緒太激動了傷了身體 我也一樣孃家這邊我是用心去疼他們 可是每次媽媽的不理解 弟弟的懶惰 導致我自己壓力大白髮猛的長 想不管他們又放不下 父親去世十多年了 我也心疼我們媽我弟 可是爛泥扶不上牆 也不想每次都來連累我婆家 她們已經對我很好了 後來我也學會無所謂了 自己的日子自己給過 學會放下了 所以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