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牛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騎牛小鬼殭屍怎麼打及圖鑑

2022-08-13 05:40:24 字數 3915 閱讀 9911

1樓:風清揚說教育

綜述:硬碰硬。

沒有植物能夠剋制住機械牛,只能硬碰硬。所以這裡只需要去擋住小殭屍被彈射到中後場即可,因此這裡就要靠大堅果了!

它的高度足夠讓小殭屍無法穿越,這樣就給了攻擊植物足夠的時間來殺死小殭屍以及機械牛。當然,要殺宕機械牛也不是容易的,必須需要強大的火力才能夠將其消滅!所以出現了機械牛後,第一時間集火擊殺吧!

不然依靠一株攻擊植物,當公牛啃完了堅果都不一定能將其消滅。

遊戲在沿襲了遊戲在沿襲了《植物大戰殭屍》經典的種植植物,抵禦殭屍進攻的玩法上,新增了葉綠素、手勢操作、無盡挑戰、潘妮的追擊等元素和玩法,玩家將可以體驗到十餘個玩法各異的時空地圖。遊戲同時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種植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守衛時空。

遊戲介紹

《植物大戰殭屍2》是《植物大戰殭屍》的續作,遊戲內容與前作基本相同,仍以種植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為主,但遊戲關卡改變了原來的通關模式,以地圖的形式呈現。劇情上,玩家將會在瘋狂戴夫和時光機潘妮的帶領下穿越時空,為了玉米卷而擊殺入侵場地的殭屍。遊戲彙集了塔防、即時戰略和卡片收集等要素,極富策略性和挑戰性。

2樓:泡影果果

植物大戰殭屍2牛打殺方法:

先去擋住小殭屍被彈射到中後場即可,因此這裡就要靠大堅果,高度足夠讓小殭屍無法穿越,這樣就給了攻擊植物足夠的時間來殺死小殭屍以及機械牛。 當然,要殺宕機械牛也不是容易的,必須需要強大的火力才能夠將其消滅!所以出現了機械牛後,第一時間集中火力先將其擊殺即可

3樓:波濤族鈺涵

建議使用地刺王配高堅果、毀滅性植物(如窩瓜、火爆辣椒、櫻桃炸彈、土豆雷)火龍草大招或合理運用葉子加農炮也可。當然我使用冰瓜,如果沒條件的用冰凍生菜加上雙發虐它,打牛還是最好用重火力或毀滅植物,有牛的關卡最好帶火龍草(應該都有),掌握好時機燒死它,記住要速度打,就算沒火力也要在前面墊一個少陽光的植物,不然你沒有高堅果它會直接把小鬼投到小推車那裡的。還有要注意,它是機器牛,巴豆對它無效。

4樓:寒心鐵

你是說牛仔嗎?用高堅果,防止空襲

5樓:匿名使用者

安置高堅果,火力配備要強,必要時用一下窩瓜

6樓:尋緣小龍女

在第一排種上地刺,機械牛會把小鬼殭屍扔到第四格處,再佈置防禦,小鬼殭屍解決。

機械牛會在丟擲小鬼殭屍後往前走,像殭屍一樣吃植物,血量有點厚,一般來講沒什麼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九游上的攻略說是安置高堅果,火力配備要強,必要時用一下窩瓜,滿意請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九游上有很多的攻略 的你可以上去看看的,聽說九遊首發植物大戰殭屍2:黑暗時代的新版本,就是13號誒

植物大戰殭屍2騎牛小鬼殭屍怎麼打及圖鑑

9樓:超級酷樂貓

打法:高堅果,小鬼殭屍無法越過高堅果。迫使騎牛殭屍衝鋒的腳步。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前方隨便種個植物迫使小鬼殭屍提前下牛。比如小噴菇。

圖鑑:騎牛小鬼殭屍,植物大戰殭屍2中,騎在機器牛身上的小鬼殭屍,沒有特殊能力,會被機器牛甩出去三格空襲你後排的植物。

防禦力:弱

速度:稍快

攻擊打法:用高堅果,防止空襲

10樓:

用高堅果可以阻擋被扔出的小鬼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的巨人殭屍怎麼打?

11樓:gjadmwtp一

用苦瓜,2個就能搞定他,或者用玉米加農炮!不過要小心他生氣時扔出的小鬼殭屍!可以試試用輔助工具打,很快 。

**類:最直接有效的,一般窩瓜作為開局**對付少量巨人利用率是很高的,記住先出現補丁了再用,火爆辣椒可以對巨人和小鬼進行無死角殺傷,可以杜絕後患。櫻桃總體利用率不高,建議你用玉米加農炮,在屋頂關卡種在後面,最大優點就是可以連續使用。

減速類:冰瓜是最強種類,種一排雜兵一般接近不了了,西瓜對巨人本身的殺傷也很有效。若敵方陣容不是很強,殭屍種類少,用寒冰射手也是可以的。

玉米投手雖然單個能力弱,但是定身效果可以累加,對付巨人單體十分有效,基本上一行5個玉米巨人就挪不動步了。

火力類:屋頂只適合用西瓜,殭屍不強的情況下可以用大噴菇清除雜兵。地面的話機槍射手威力是很大的。對於清除小鬼,機槍陣前位的裂莢射手(配合火炬木)、冰瓜陣後位的憂鬱蘑菇都是好手。

阻擋類:由於巨人是秒殺型攻擊,堅果是沒有用的,所以只要免費的小噴菇或廉價的花盆就可以讓他砸一下了。地刺王非常地耐砸,可以對後方植物進行有效地保護。

12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毀滅菇、土豆地雷。

13樓:鍾離菲無巳

紅眼巨人殭屍

紅眼噶剛特爾,血是普通的兩倍。

四個窩瓜才砸的死

紅眼巨人殭屍可以頂過一次窩瓜

或者辣椒或者櫻桃或者玉米大炮的攻擊不死,那就連丟2個過去就行了,無盡模式網上很多8炮陣型,控制好節奏,玉米大炮用不完的,丟出來的小殭屍用8方向噴的那種蘑菇+南瓜就可以輕易解決。

巨型殭屍體型巨大。

強壯度:非常高

當巨型殭屍出行時,大地為之顫抖;當巨型殭屍哀號時,眾屍為之沉默。他簡直就是所有殭屍的夢想楷模。————可惜,他還是沒能找到女朋友。

用倭瓜2個,或者辣椒2個,或者土豆類2個等等,或者多方4發射手

追問:你的答案從第四排就開始說普通巨人殭屍了,能不能把紅眼的說得詳細點(第三行不是說要砸4次嗎,第四行怎麼又說砸2次就死了?

回答:這種殭屍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殭屍,一般在屋頂上見到,他的韌性級高,攻擊力也極大,只要走到植物面前不用吃直接一下子把植物拍死,好不容易把他打得差不多了,他又把小殭屍給丟擲來了。接著他還砸東西,對付他最好的辦法是用土豆雷,南瓜和辣椒組合著用對付它,要不然真的死了。

追問:在哪會出現回答:開啟無盡模式,在大約25~30關之後就能碰到了

14樓:勇者沙漠狼

1.**類:最直接有效的,一般窩瓜作為開局**對付少量巨人利用率是很高的,記住先出現補丁了再用,火爆辣椒可以對巨人和小鬼進行無死角殺傷,可以杜絕後患。

櫻桃總體利用率不高,建議你用玉米加農炮,在屋頂關卡種在後面,最大優點就是可以連續使用。

2.減速類:冰瓜是最強種類,種一排雜兵一般接近不了了,西瓜對巨人本身的殺傷也很有效。

若敵方陣容不是很強,殭屍種類少,用寒冰射手也是可以的。玉米投手雖然單個能力弱,但是定身效果可以累加,對付巨人單體十分有效,基本上一行5個玉米巨人就挪不動步了。

3.火力類:屋頂只適合用西瓜,殭屍不強的情況下可以用大噴菇清除雜兵。

地面的話機槍射手威力是很大的。對於清除小鬼,機槍陣前位的裂莢射手(配合火炬木)、冰瓜陣後位的憂鬱蘑菇都是好手。

4.阻擋類:由於巨人是秒殺型攻擊,堅果是沒有用的,所以只要免費的小噴菇或廉價的花盆就可以讓他砸一下了。地刺王非常地耐砸,可以對後方植物進行有效地保護。

15樓:悲劇了

它的生命值極高,要被普通豌豆射手打150下(其實還要多)所以我們不可能採取這種方法(那你費那麼多話幹嘛..)只有用一擊必殺的植物(如倭瓜、火爆辣椒、櫻桃炸彈、食人花不知道行不行,反正咬一口就被砸扁了= =、還有毀滅菇等等)打兩次(注意!是兩次!

才一次的話它不僅不會死還要扔小殭屍)才會死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打?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狂野西部淘金殭屍還是未來世界的噴氣殭屍?如果不是未來世界的,可以使用冰凍類攻擊或開通未來世界後得到三葉草,吹走殭屍,在未來世界可以使用高堅果

1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可以直接到4399植物大戰殭屍2專區

http://news.4399.com/zwdzjs2/查詢相關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2哪個植物大招最牛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開啟新世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怎麼開啟?

1階星系 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2階星系 功夫世界 狂野內西部 3階星系 容未來世界 黑暗時 代4階星系 巨浪沙灘 冰河世界 設計目的 星系系統旨在解決玩家跳躍式解鎖世界導致植物戰力與世界難度不匹配的問題。解鎖新世界方法 新系統推出後,玩家必須通關所在星系階級中的兩個世界才能解鎖下一階星系 無需三星條...

植物大戰殭屍2機甲巨人殭屍怎麼打

最好在那一排中冰西瓜和玉米投手以及其他任何火力強大的植物,但不要用 火攻 會加快巨人殭屍的移動速度 如果它放鐳射 眼睛會紫 就用冰凍生菜,再加上窩瓜和其他一次性植物的猛攻,它一會就掛了。簡單,只要複用 堅果 岩漿制番石榴即可擊殺。首bai先在他面前種一du 個岩漿番zhi石榴,等dao岩漿番石榴 噴...

植物大戰殭屍2機甲巨人殭屍怎麼打

植物大戰殭屍巨人殭屍打法 1 兩門玉米加農炮集中發射。2 先用櫻桃炸彈或窩瓜讓他丟出小鬼,再用火爆辣椒將其與小鬼一同幹掉。3 種一個土豆地雷在後方,大約4 5格 土豆雷冒出以後就會炸掉,再種一個窩瓜即可 最便宜方法 4 兩個窩瓜直接秒殺。把植物往前面吸的是功夫世界裡的氣功殭屍。機甲橄欖球殭屍已它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