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ol怎麼快速得錢,植物大戰殭屍ol怎樣能快速獲得大量金幣 vip除外

2022-08-13 09:55:17 字數 1365 閱讀 2842

1樓:人人爭做沒節操

殺殭屍兄第我勸你別走歪路

植物大戰殭屍ol怎樣能快速獲得大量金幣、vip除外

2樓:匿名使用者

錢的話,多打副本和洞口,掉落的物品可以換成錢賣掉,還有領地,主領地必須保住,一天大概也有好幾萬到好幾十萬(按人物等級)。我目前52j人物,日收入大概220萬左右。要想更快的獲得錢幣,**速提升您的人物等級,這樣來錢才快哦~

其實錢的話還是要靠長期積攢。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等級高的洞,領地每天有金幣可領取。你還可以賣素材,活動等。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如有雷同請檢視【右上方回答時間】

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哦。

4樓:

刷高等級的洞口,花園收錢,活動副本,還有就是活動

植物大戰殭屍ol金幣怎麼刷 賺錢方法

5樓:愛就一個字

方法一:打殭屍,刷素材,去合成屋合成鑽石(合成鑽時候賣出的價錢遠比合成所需素材的價錢要高)。

方法二:多去佔領地,時間一到就拿錢,自己的領地還能拿名譽值(名譽值可換很多有用的東西)。

方法三:競技場排名儘量靠前,到一定時間後那競技場獎勵,裡面有好多金幣,還有每天登陸獎勵也要領取。

方法四:充點錢做vip,有花園掛機功能,時間一到就能有很多錢,還有經驗。我這句話發過很多次了,望採納。

植物大戰殭屍ol如何快速刷錢(不要說開掛和花園裡撿金幣的事!太耗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首先有幾種方法:1打怪掉得東西,在合成物去換 2做完新手任務後,他每天給你三個任務,任務道具收集起來,特別是寒冰盾和飛天靴,收集八個後到合成物去換,分別是高階磚石(5十w)和普通磚石(1十萬) 3 花園裡撿金幣(別說耗費時間,偶爾撿撿也可以升級嘛)4 打怪,吧打出來的哪些幾星進化材料開了,有多的或者重複的買了(重複的反正沒用,再說就算有用,以後也可以在得嘛)5 在鬥技場打出來的什麼珠子呀,項鍊呀,買了!(現在沒高活動,再說珠子哪來也沒用,換的東西通常都用不著)6 打殭屍或者打出來的禮券,去兌換高階金幣,一次5w(用打出來的道具也能換金幣) 7千萬別去買花盆呀,水壺呀神馬的,這些都沒用,留50個就行 8就是升級了

——以上內容全是刷錢方法,很容易,純手打,如果可以請採納 請勿抄襲!!!!

7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刷錢真的沒什麼好辦法,多打高階的洞,儘量打困難,掉的東西全換成鑽石再賣。如果實在缺錢,不想練的植物的進化素材也能賣。再不行賣七彩珠,這個東西雖然不值錢,但好在多,容易入手。

植物大戰殭屍OL該練什麼植物

2絕對不要,朋克50級轉紅脣,鬼王,玉米要練,坦克,哎,太少植物了,我附個圖把 冰凍蘑菇向正常蘑菇方向升級,超一悟空好,攻擊高,以後300級升到超5悟空炮戰力高,烈焰椒以後有用,極鬼椒王帥又爽,飛天豬籠草不用說你也知道,暗鬼王也很帥,攻擊超級高,其他垃圾賣掉 練刺蝟坦克 烈焰椒 冰凍蘑菇 超一悟空 ...

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么那么缺錢,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麼那麼缺錢。

你練這麼多植物,不缺錢那還就奇怪了哦,別人不缺錢的前提,就是不亂練植物,不要停官方的那些什麼都要練,然後選相剋的屬性,這些就是消耗你的錢,消耗你的時間的。建議你還是專門練3個雙格主力吧,因為鬥技場最多就是6個格子,練得少,不單材料不緊張,錢不緊張,而且少人搶經驗,可以更快的升級。或者學學高手們,單刷...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開啟新世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怎麼開啟?

1階星系 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2階星系 功夫世界 狂野內西部 3階星系 容未來世界 黑暗時 代4階星系 巨浪沙灘 冰河世界 設計目的 星系系統旨在解決玩家跳躍式解鎖世界導致植物戰力與世界難度不匹配的問題。解鎖新世界方法 新系統推出後,玩家必須通關所在星系階級中的兩個世界才能解鎖下一階星系 無需三星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