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植物大戰殭屍ol好好好缺錢,我的主力坦克 4 86級,極鬼椒王 1 89級,暗鬼王 2 86級都沒錢進化咋快訴賺錢

2022-08-13 10:05:27 字數 474 閱讀 1561

1樓:加美拉

1.打副本,有些副本的關卡是會掉素材的,像什麼四葉草或三星龍珠之類的,還會附帶著掉一些金幣。如果你不急著開下個關卡就把這些多餘的素材賣了。

2.打洞,打洞是會掉很多賣錢的物品的,攢夠了一定數量後再換鑽石和金幣,這樣賺的錢會多一點。

3.賣多餘的素材,素材每種都留下一個備用,多出來的全賣了,反正留著也沒什麼用。

4.vip掛機,雖然得的少,一天也就幾萬,不過日積月累也不是個小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這個等級應該也夠了。先去花園收朋友的金幣,然後到領地那邊佔領自己,再去佔領一些小垃圾,還有你要記住,沒錢別打副本,那個太耗錢了。接著把揹包裡沒用的東西賣了。

活動時期一定要去打暗夜,有很多道具,有用的留下來捐換,沒用的賣了。現在你就有些錢了,你就去打自己能完滅隊友的殭屍,掉道具,足夠了去換東西,如果你等級再高點的話就比較簡單了。打高階洞穴掉道具,換鑽石

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么那么缺錢,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麼那麼缺錢。

你練這麼多植物,不缺錢那還就奇怪了哦,別人不缺錢的前提,就是不亂練植物,不要停官方的那些什麼都要練,然後選相剋的屬性,這些就是消耗你的錢,消耗你的時間的。建議你還是專門練3個雙格主力吧,因為鬥技場最多就是6個格子,練得少,不單材料不緊張,錢不緊張,而且少人搶經驗,可以更快的升級。或者學學高手們,單刷...

我玩植物大戰殭屍2買了鑽石,但是來了這樣的簡訊。我查了話費,沒有扣錢。是不是可以無限充值

看看等下或者明天會不會扣你的錢,你的簡訊傳送請求失敗但又得到鑽的情況下又沒扣你錢的話,那麼兄弟,還等什麼?狂刷鑽,讓你的裝備無限牛叉吧。玩植物大戰殭屍有什麼意思?如果真的要買東西就去下愛吾遊戲寶盒吧,裡面的單機遊戲全是破解的,內購版。以前我也是那麼的,不扣錢,是它還沒查到你,直到後來我有次買的時候一...

植物大戰殭屍2中文版我可以解鎖星系了,我該解鎖巨浪沙灘,冰河世紀,失落之城,恐龍危機的那

沙灘吧,反正你這些植物哪個也打不過去 失落之地比較其他兩個比較簡單。先解困難的,後解容易的,多刷pvp。植物大戰殭屍2世界從簡單到難的解鎖順序。解鎖順序 來神祕埃及 海盜港源灣 狂野西部 未來世界 黑暗時代 巨浪海灘 極寒冰窟 失落之城 天空之城 搖滾年代 恐龍危機 摩登世界 蒸汽時代。相關介紹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