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么那么缺錢,植物大戰殭屍ol為什麼那麼缺錢。

2023-02-07 17:20:03 字數 556 閱讀 3467

1樓:瞿建鑫

你練這麼多植物,不缺錢那還就奇怪了哦,別人不缺錢的前提,就是不亂練植物,不要停官方的那些什麼都要練,然後選相剋的屬性,這些就是消耗你的錢,消耗你的時間的。建議你還是專門練3個雙格主力吧,因為鬥技場最多就是6個格子,練得少,不單材料不緊張,錢不緊張,而且少人搶經驗,可以更快的升級。或者學學高手們,單刷,以最快的速度提升某個植物的能力,然後帶著別的植物刷更高階的暗夜狩獵場,因為暗夜場沒有人物級別限制的,只要你有實力就可以殺,這樣也是升級最快的方法,但是單刷耗藥,所以自己取捨吧。

記住哦,別練多,鬥技場一共6個格子,多了就是浪費錢和經驗 。你就練鬼王,坦克,水仙吧,3個活動植物,固定成長,不要成長重新整理書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幾個主力,不要亂進化

3樓:╭浮雲ぴ沫瑤

不要坦克,佔位子。要不佔位子的植物。最多就是鬼椒王。鬼椒王很強de ^-^!!!!!!

我以前有個60級的號。是鬼椒王!鬼椒王最好!!!!!!!!!!!!!!!!!!!!!!

所以只要3種主力。1.鬼椒2.大蛇3.方舟!

我植物大戰殭屍ol好好好缺錢,我的主力坦克 4 86級,極鬼椒王 1 89級,暗鬼王 2 86級都沒錢進化咋快訴賺錢

1.打副本,有些副本的關卡是會掉素材的,像什麼四葉草或三星龍珠之類的,還會附帶著掉一些金幣。如果你不急著開下個關卡就把這些多餘的素材賣了。2.打洞,打洞是會掉很多賣錢的物品的,攢夠了一定數量後再換鑽石和金幣,這樣賺的錢會多一點。3.賣多餘的素材,素材每種都留下一個備用,多出來的全賣了,反正留著也沒什...

植物大戰殭屍雪耗區怎么過關,植物大戰殭屍 雪耗區怎麼過關

這關不需要太大的火力,火力太大殭屍刷太快作物的cd很有可能跟不上,就靠倭瓜地刺慢慢磨,後面可以考慮放排寒冰射手減速 要靠模仿者了,點上兩個土豆雷,很好用,雪橇小隊一炸連車帶屍都滅掉,時間夠的別怕。向日葵在後面攢陽光,到後來土豆雷不夠用了再種雙發。注 別忘了帶地刺,火爆辣椒 陽光多時用,前期不建議使用...

植物大戰殭屍ol最好雙格植物是哪,單格是那,最好怎麼配對

雙格植物首推三王 極鬼椒王,玄冰水仙,尖刺坦克。然後是暗鬼王 佩恩黑騎士都差不多 和一護。單格的沒幾個厲害的,要說厲害的就是火影海賊系列的吧,不過素材不好搞,現在 雖然遊戲幣能買但是很貴,個人認為鷹眼和娜美不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練香吉士和索隆還有女帝,路飛也是首推。三王除了極鬼椒王是40j雙格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