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部落格瀏覽量突然減少

2023-02-07 17:15:06 字數 611 閱讀 3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最近不怎麼活躍吧 部落格或者你帳號相關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確的告訴你不是,你肯定是空間的資訊更新跟不上了,或者是所更新的資訊受關注度比較低。所造成的這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文:蘇秦乃洛陽人,學縱橫之術,遊說秦王,書十上而不為用,資用匱乏,潦倒而歸。至家,妻不下紝,嫂不為炊,父母不以為子。

蘇秦乃嘆曰:「此皆秦之罪也!」乃發憤讀書,曰:

「安有說人主而不得者乎?」讀書欲睡,引錐自刺其股,血流至足。後卒合齊、楚、燕、趙、魏、韓抗秦,佩六國相印。

譯文:蘇秦是洛陽人,學合縱與連橫的策略,勸說秦王,寫了十多個建議書都沒有派上用處,最後他所有的錢都用完了,悲慘而歸。到了家,他的妻子不為他縫紉,他的嫂子不為他做飯,他的父母親也不認他這個兒子。

蘇秦嘆了口氣,說:「都是秦王[這個不用抄上去,解釋上說的是蘇秦自己錯,但是我們老師覺得是秦王的錯,你如果想用蘇秦就把「秦王」改成「我」]的錯啊!」就發誓要勤奮讀書,說:

「哪有事情辦不成的?!」讀書快要睡著的時候,拿錐子刺自己的大腿,血流到了腳。後來聯合了齊、楚、燕、趙、魏和韓國反抗秦國,然後成了六國的相印。

百度部落格突然寫不了文章(只有標題欄)怎麼辦

相信不只你一個人出現過這種情況,時不時我也遇到過.要解決這個問題請你首先嚐試 1.多次重新整理.2.重新啟動瀏覽器,返回剛才的頁面.3.重新啟動你的計算機.4.請換一段時間嘗試.時間短就是幾分鐘吧,時間長也就幾天的樣子 這個問題就是因為網速引起的,一般通過以上方法問題就會解決.至於說某些特殊的原因,...

手機用百度搜尋,百度瀏覽器,掌上百度哪個好

你好 這三個抄軟體都差不多,我以前也用過,現在不用了,我用手機 瀏覽器啦,它是我用過的 瀏覽器中最快最省的啦。用著安全簡單,算是國產中最快最省的了 別用其它瀏覽器,因為它廣告關不掉,還以 的形式發廣告,這很耗流量,發廣告會影響你的網速 瀏覽器可以遮蔽有害 攔截垃圾簡訊,攔截廣告,可以節省不少流量.你...

百度瀏覽記錄手機和電腦怎麼取消同步

如果開啟了賬bai號搜尋歷史記錄功 du能的話,在不zhi同地點登入同一百dao度賬版號時,搜尋記錄是處於權同步狀態的,用手機或電腦登入帳號。搜尋歷史記錄同步設定步驟如下 2 在搜尋設定頁面中,開啟 搜尋歷史記錄 按鈕開關,儲存設定即可。選擇不顯示就可以了 只要電腦或手機中的一個,的瀏覽器退出現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