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裡掛楞嚴咒好嗎,車上掛楞嚴咒 車裡掛楞嚴咒好嗎

2023-02-07 17:20:03 字數 1328 閱讀 905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楞嚴咒能辟邪招福,能保佑你在行車中平平安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莊嚴如法就行!

3樓:伱╈卟懂ペ涐

放在**都可以,心誠則靈!

車上掛楞嚴咒 車裡掛楞嚴咒好嗎

楞嚴咒給老公佩戴好還是掛他的車上好

4樓:暖風昔人

都可以。買兩個也可以。我帶的慧律法師和成觀法師加持的

楞嚴咒放在車裡的好處

5樓:六塵淨蓮

你有一部車子,此為無相之車,未曾動過,也未曾停過,不動不靜,你把這咒,放在這裡面,這好處,就難以比喻了。

若是把這咒,放入有相的車子裡面,心隨相轉,百念叢生,作不依正,於是,果報依然。

至於咒,如佛所說如虛空性即是心性。如於心性即菩提性。如菩提性即陀羅尼性。

其虛空性心性菩提性陀羅尼性。無二無別。若你不了空性,不知心性,如何得應咒性?

不應此陀羅尼性,你又如何感應此咒之功?

世人顛倒迷離,住相為依。當知萬法唯心,此咒功德無量之廣,作用力強,但持者,當明法義,了法理,所作正,清靜行,了咒義,與咒同步,方能感果。用此咒作掛件安於車中,當敬此咒,心與咒理相應,常自觀念,功德不用說。

若是不通法理,只為作此掛件於車中,當作保護神,那你去做壞事看看,有沒有人抓你?我就看過一個緝毒的追蹤報道,到最後,警察抓在毒販的寶馬車上抓了他後,通過鏡頭,記者也大吃驚,車上安著觀音菩薩,但他卻補抓了,是吧,而且將獲重罪。所以啊,要正信,不要迷信。

他若信觀世音菩薩,當得知觀世音之法門,當奉行此法門,當把心於此法中歸依,於如是為,何來之罪難?

所以,要得此咒好處,那得修證,明咒理,使心與此咒相應,功德無量。若掛於車中,以作提醒,常感此咒,更能利益無量。

楞嚴咒能放在車裡嗎

不信佛能掛楞嚴咒在車上麼/不信佛能掛楞嚴咒在車上麼

6樓:樂居瑩瑩

不信佛也能掛楞嚴咒在車上。

好好保護楞嚴咒,以後如果不要了可以拿去寺院結緣。

在佛門裡,楞嚴咒是非常重要和珍貴的。希望能對楞嚴咒有一份恭敬的心,那樣對自己是很好的。

人佛頂首愣嚴咒能掛在車裡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楞嚴咒,是佛門功德最殊勝的咒語。楞嚴經講,凡是有楞嚴咒的地方,一切災難厄運皆可闢除,人們安樂吉祥。雖然咒語可以貼掛,但要恭敬對待,否則不好,也達不到上述功用。

如何持楞嚴咒修持楞嚴咒的問題

持咒要三密相就,當前沒法做到,不過你聽懂了楞嚴經,與楞嚴咒的功德一樣回,且能了生死開智慧答,但持咒不能做到開智慧。現在的人確實很浮燥,心理非常脆弱,總想靠一個咒就解決一切問題,不可能,不然佛不用講經49年,教大家唸咒就行了。去聽聽 大乘妙法蓮華經 的講解吧,自古就有 開悟的楞嚴,成佛的法華 印廣法師...

楞嚴咒吊墜戴有什麼不好嗎,佩戴楞嚴咒吊墜的好處?

這個楞嚴咒的佩帶方式在楞嚴經中有以下相關的 阿難若諸世界隨所國土。所有眾生隨國所生。樺皮貝葉紙素白迭。書寫此呪貯於香囊。是人心惛未能誦憶。或帶身上或書宅中。當知是人盡其生年。一切諸毒所不能害。阿難是善男子持此呪時。設犯禁戒於未受時。持呪之後眾破戒罪。無問輕重一時銷滅。縱經飲酒食噉五辛種種不淨。一切諸...

楞嚴咒是什麼意思,楞嚴咒是什麼意思?

楞嚴咒是咒中之王,亦是咒中最長者 2622字 佛經上說 這個咒關係整個佛教的興衰。世界上只要有人持誦楞嚴咒,就是正法存在。楞嚴咒其因緣為阿難被摩登伽女用邪咒所迷,在阿難的戒體快要被毀壞時,佛陀令文殊菩薩持楞嚴咒前往救護阿難,阿難才被救醒歸佛。故知楞嚴咒乃 楞嚴經 之主體,沒有楞嚴咒的因緣,就沒有 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