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那么卡,為什麼那麼卡?

2023-01-24 22:10:20 字數 1774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你首先仔細檢查網線的水晶(r45)插頭與插座是否有積灰?是否氧化?接觸是否良好?

點選電腦,再開啟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點停用,再啟動,可能就好了。 如果不行,你不要生氣!沒有憋死的牛,只有愚死的漢;…………………………….

看看下面方法,不妨採用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措施方法,對你的愛機進行徹底的整理一下,你就不會發生此類現象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a:經常上網的使用者最多半年,要斷電後開啟裝置的外殼外殼,清理裝置裡面的灰塵。

b:由於裝置過電壓、過電流、發熱,導致過熱保護動作;將裝置退出執行(即:慢、超慢、延時、掉線、宕機、中斷)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信雜比(訊號與雜音的比例)較小時,有用的訊號被嘈雜的雜散訊號所掩募;收信之路不能在嘈雜的訊號里正確提取到有用的訊號,判斷電路就無法對碼元進行正確的判斷,就會產生丟包,也會產生延遲(你可能感覺慢、卡機等)、甚至掉斷線或宕機等現象,你可以採取下面措施進行處理,並做好裝置的接地工作。

1:將裝置置於對人較安全地方,首先斷開電源,再開啟裝置的盒蓋,利用空氣對流加強與空氣接觸,進行自然散熱;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2:給裝置加裝微型風扇,增大空氣的對流,進行強制散熱; 3:

如果你是做it的,我建議你:斷開電源後,給裝置的發熱部件加裝散熱片。 4:

裝置斷開電源後,用3毫米鑽頭在裝置上下鑽多多的孔,加強空氣的對流量,改善散熱條件;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5:將裝置至於通風乾燥處,最好做個(市面上也有用於筆記本的)絕緣散熱支架,把裝置支起來,進行自然散熱; 6:cpu與散熱片之間的矽膠乾枯時,也會產生重複啟動、掉線、延遲、斷線、宕機等顯現像。

重新塗覆矽膠,即可恢復正常使用。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c:及時清除上網產生的垃圾碎片和ie快取,定期整理執行c盤,可以適當提高執行速度。

d:先讓adsl裝置同步:把裝置斷電後重啟。

e: 軟體設定合理,做到3不裝:非正規軟體不裝,p2p(佔用資源)類軟體不裝,不常用軟體不裝.

關掉所有不必要的網路連線,比如迅雷 bt 驢子等;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f:優化網路:人們開啟計算機上網就會產生垃圾如同吃飯,不收拾餐桌、不刷洗餐具、不清理灶具一樣會產生計算機垃圾,計算機就會逐漸表現為慢、卡、延遲、重複啟動、掉線等故障;因此,個人推薦使用一些小工具:

比如超級兔子、優化大師、魯大師或360等;養成下線前予以清理垃圾的好習慣。 g: 電腦應安裝至少一款有效正版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設定適當(不要過多、過高)。

h: 網絡卡問題:網絡卡頻寬適當,工作穩定。

做好接地,強弱訊號分開走線,遮蔽接地良好;上網時,儘量避開上網高峰。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只要你按照上面說的仔細的把我們(路由器、貓、哈勃、網路交換機及其計算機)照料好後,你不但可以消除現在的故障,今後也好少出現其他莫名其妙的故障了。 ★★☆◆▼▲●■此答案屬於「和諧」個人,複製可恥★★☆◆▼▲●■ 感謝你採納我的答案!

謝謝你:朋友!

2樓:風信子夜扯

沒法子啊!大家都卡啊!tx是**商!我替韓國的遊戲表示默哀!

3樓:毣lc晣縑

因為你非要玩那麼卡的遊戲!~~~~ 換個別的遊戲不就好了!

4樓:阿瑟

表示下同情 沒辦法了 伺服器就這樣 沒卡掉就算好了

冬天為什么那么冷,冬天為什麼那麼冷?

這裡就涉及到一個空氣密度的問題 溼度。所謂溼度,就是空氣中水汽含量的高低。水汽實際上就是水蒸氣,簡稱水汽,是水蒸發後形成的氣體。溼度越低,空氣溫度就會越低。看仔細啊,溼度 與 溫度 兩詞 溼度是怎樣降低的呢?當地球圍繞太陽公轉最遠的時候,地球上的溫度就會降低,相反會升高。溫度降低了,空氣中的水汽自然...

粽子為什么那么難吃,粽子為什麼那麼難吃?

嘉興肉粽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嘉興肉粽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前臀尖,糯米。肉和米的比例是3 5左右 即3斤肉,5斤米的樣子 醬油,鹽,白糖,雞精,料酒 教您嘉興肉粽子怎麼做,如何做嘉興肉粽子才好吃準備工作 粽葉 如果是新鮮的粽葉洗淨,把根部 有兩個小尖尖 煎掉一點,煮開水,把粽葉放...

電腦為什么那么慢,電腦為什麼那麼慢

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那裡 設定 高階 更改 在自定義那裡 設定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