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2機甲巨人殭屍怎麼打

2023-05-07 09:40:08 字數 3365 閱讀 3319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植物大戰殭屍巨人殭屍打法:1、兩門玉米加農炮集中發射。

2、先用櫻桃炸彈或窩瓜讓他丟出小鬼,再用火爆辣椒將其與小鬼一同幹掉。

3、種一個土豆地雷在後方,(大約4-5格)土豆雷冒出以後就會炸掉,再種一個窩瓜即可(最便宜方法)。4、兩個窩瓜直接秒殺。

2樓:剛梅花嬴冬

把植物往前面吸的是功夫世界裡的氣功殭屍。機甲橄欖球殭屍已它難以對付的防禦力和該死的把植物推出螢幕的攻擊方式讓人頭疼。

窩瓜(窩瓜是二階的且有裝扮的,說明一下二階和裝扮的作用。二階,窩瓜威力更大,一個二階的窩瓜可以直接幹掉一個一階的機甲橄欖球。窩瓜裝扮的作用是窩瓜大招可以多踩一次。

若是沒裝扮且窩瓜是一階也別慌,如果一個一階的機甲橄欖球前來,在它前進路上種一個窩瓜,記住不可以太近,不然窩瓜會不吃能量豆直接踩上去,窩瓜的範圍是前後各格,給窩瓜一個能量豆,踩兩次,有裝扮的話踩三次,外帶本身一次,足以殺死。若是與瓷磚配合,那爽了,二個以上窩瓜放大招連巨人都難以招架別談其他的了。

火龍草(不得不說火龍草大招堪比櫻桃炸彈,本人的火龍草也是二階的,對一階機甲橄欖球應該也是秒殺,若是二階頑抗下來)

拖延戰法(有些人可能沒有冰瓜西瓜,且窩瓜火龍未到二階,別急,我們準備以下植物:雙發射手,主要輸出、寒冰射手,代替冰瓜減速、冰凍生菜,延緩機甲橄欖球進攻、脈衝黃桃,使5x5範圍機械裝置暫時失靈,主要針對未來世界,不是瓷磚蘿蔔。用兩株雙發一株冰豌豆,等機甲橄欖球一進場先給他一個脈衝黃桃讓他乖乖呆一會,這時候不推薦冰菜,浪費。

等機甲橄欖球起來的時候一般來說黃桃還有一小段沒冷卻好,這個時候才是用冰菜的正確時候。若是冰菜黃桃都沒冷卻好,用送死植物比如向日葵,等他做出攻擊動作的時候立即剷掉,如此反覆,就不信打不死了。如果有冰瓜西瓜的時候一定要用,未來世界的要求就是重火力,後期豌豆根本擋不住二三階的殭屍。

而脈衝黃桃在未來世界中十分有用。

另外再說一句,未來世界中能量豆經常短缺,如果用1和2方法最好要帶上能量花,要把火龍窩瓜與能量豆、瓷磚互相配合,方可打過。

3樓:逯智伏錦

機甲巨人主要是血厚一點。兩個四階火龍大招就好了。實在不行窩瓜,火爆辣椒打死。兩個小鬼無視就行了。三顆植物剷掉讓他們自己跳下去。

備註:機甲巨人出現在天空之城。出現時便是四階。最好得到防護罩不然扣血太多了。

4樓:全智玄冬

最好在那一排中冰西瓜和玉米投手以及其他任何火力強大的植物,但不要用「火攻」,會加快巨人殭屍的移動速度;如果它放鐳射(眼睛會紫),就用冰凍生菜,再加上窩瓜和其他一次性植物的猛攻,它一會就掛了。

巨人殭屍怎麼打 30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巨人殭屍雖然攻擊力高但行動緩慢,前期可以種植輔助性植物,也就是冰凍性植物,來減速巨人殭屍,來阻止巨人殭屍吃掉植物;

2.然後玩家可以選擇種植高傷害植物對抗巨人殭屍,比如火爆辣椒和雙重豌豆射手,都可以很好的解決巨人殭屍;

3.巨人殭屍在前進一-段距離後會扔出小殭屍 ,需給後排植物帶好南瓜頭,來阻止小殭屍吃掉植物;

4.如巨人殭屍入侵兇猛抵擋不住,可以將地面放上尖刺,可承受巨人殭屍長時間攻擊,保證足夠的火力輸出。

6樓:鷹志說生活

植物大戰殭屍巨人殭屍打法一覽

巨人殭屍雖然攻擊力高但行動緩慢,前期可以種植輔助性植物,也就是冰凍性植物,來減速巨人殭屍,來阻止巨人殭屍吃掉植物。

然後玩家可以選擇種植高傷害植物對抗巨人殭屍,比如火爆辣椒和雙重豌豆射手,都可以很好的解決巨人殭屍。

巨人殭屍在前進一段距離後會扔出小殭屍,需給後排植物帶好南瓜頭,來阻止小殭屍吃掉植物。

遊戲設定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最早被命名為《活死人之園》(lawn of the dead),影射殭屍電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因法律原因,最終改名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每種殭屍都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鐵桶殭屍擁有極強的抗擊打能力,礦工殭屍可以挖地道繞過種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等。玩家防禦殭屍的方式就是栽種植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地刺王,這個最管用,能拖延很多時間,巨人殭屍遇到地刺就會停下來砸,普通的砸三次,地刺王要砸六次才能消失,所以很拖延時間,不過他還是會扔處小殭屍,所以給第三行的植物們加上南瓜(小殭屍都會被扔到第三行),這樣就萬無一失了,如果你玩的生存模式,那就種兩行向日葵,三行機槍射手,然後一排火炬樹樁和堅果牆,或者把機槍射手和火炬全換成冰西瓜。

8樓:念航日誌

用地刺王,巨人殭屍遇到地刺停下來砸,就可以拖延時間,所以給第三行的植物們加上南瓜(小殭屍會被扔到第三行),如果你玩的是生存模式,就種兩行向日葵,三行機槍射手,然後一排火炬樹樁和堅果牆,或者把機槍射手和火炬全換成冰西瓜也可以。

9樓:盧初南滿閎

巨人殭屍不嚇人,你等他扔了揹著的小鬼,在他後面放窩瓜或者辣椒。推薦辣椒,因為他揹小孩時兩條命,扔了小孩是1條,一個辣椒全炸死。或者用窩瓜,小孩防禦不高,沒啃一口就掛了。

10樓:鬱郁大人

窩瓜 殭屍(被迷魂後回吃) 兩次火椒 兩次**。

地刺只砸一次就掛了。

植物大戰殭屍2巨人殭屍怎麼打?

巨人殭屍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

11樓:劍玉花篤茶

兩個倭瓜;

櫻桃炸彈;辣椒;土豆雷;

毀滅菇,任意組合,活活打死也行。

他的小鬼殭屍會扔在第三列。

12樓:靳玉英相香

這個是「暴走加剛特爾」相當於普通加剛特爾的雙倍!需要3-4個窩瓜,櫻桃炸彈,玉米棒,土豆雷,火爆辣椒,毀滅菇。(血量剩一半後會投擲小鬼殭屍,離家近不會投擲)

血量是普通巨人的兩倍,其餘所有屬性等同巨人殭屍,任何必殺**(櫻桃炸彈,火爆辣椒,窩瓜等)都要攻擊4次才會倒下。

豌豆打300下才會死。

13樓:德增嶽釗煙

只是比一般的強點啊。

活力猛點就行了。

雙發的加火把啦。

當然有玉米炮最好了。

西瓜減速的冰西瓜…

最後不行。可以用辣椒。

冬瓜荔枝等。

炸掉啊。

14樓:雪淑英鹿棋

它的生命值極高,要被普通豌豆射手打150下(其實還要多)所以我們不可能採取這種方法(那你費那麼多話幹嘛。)只有用一擊必殺的植物(如倭瓜、火爆辣椒、櫻桃炸彈、食人花不知道行不行,反正咬一口就被砸扁了=

還有毀滅菇等等)打兩次(注意!是兩次!才一次的話它不僅不會死還要扔小殭屍)才會死。

植物大戰殭屍2機甲巨人殭屍怎麼打

最好在那一排中冰西瓜和玉米投手以及其他任何火力強大的植物,但不要用 火攻 會加快巨人殭屍的移動速度 如果它放鐳射 眼睛會紫 就用冰凍生菜,再加上窩瓜和其他一次性植物的猛攻,它一會就掛了。簡單,只要複用 堅果 岩漿制番石榴即可擊殺。首bai先在他面前種一du 個岩漿番zhi石榴,等dao岩漿番石榴 噴...

植物大戰殭屍2怎麼開啟新世界,植物大戰殭屍2無盡模式怎麼開啟?

1階星系 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2階星系 功夫世界 狂野內西部 3階星系 容未來世界 黑暗時 代4階星系 巨浪沙灘 冰河世界 設計目的 星系系統旨在解決玩家跳躍式解鎖世界導致植物戰力與世界難度不匹配的問題。解鎖新世界方法 新系統推出後,玩家必須通關所在星系階級中的兩個世界才能解鎖下一階星系 無需三星條...

植物大戰殭屍2牛怎麼打,植物大戰殭屍2騎牛小鬼殭屍怎麼打及圖鑑

綜述 硬碰硬。沒有植物能夠剋制住機械牛,只能硬碰硬。所以這裡只需要去擋住小殭屍被彈射到中後場即可,因此這裡就要靠大堅果了!它的高度足夠讓小殭屍無法穿越,這樣就給了攻擊植物足夠的時間來殺死小殭屍以及機械牛。當然,要殺宕機械牛也不是容易的,必須需要強大的火力才能夠將其消滅!所以出現了機械牛後,第一時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