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很不爽,不順氣,很倒黴,為什麼會這樣的

2021-08-19 09:49:24 字數 5888 閱讀 9327

1樓:糊塗乃智慧

低落的情緒會讓人一天做事諸事不順。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為什麼人有一段時間會特別不順,

2樓:解心

一段時間特別不順只是一個感覺而已。

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麻煩。當困難麻煩比較集中在某一段時間的時候,就會使人產生不順感。總感覺做什麼事都不順,覺得自己很倒黴,一件事影響一件事,原本是很順利的事因為不順的事變得心不在焉做成了不順的事。

所以我們遇到不順的事的時候,千萬不要不順的事影響到我們的心情,影響我們冷靜。學會豁達的去對待困難麻煩帶來的不順,相信困難總會過去的。

3樓:天新見

你好!看到你的這些問題,其實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不過總結起來完全是個人的心態問題哦!

每個人都會有倒黴的時候,但是不會一直倒黴;每個人都會有順利的時候,但是也不會一直順利。風水輪流轉,這個你應該聽說過吧!萬物都是相生相剋的,有陰就會有陽,有乾就會有坤,我們中國的太極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一個人只倒黴不順利,或者只順利不倒黴,你覺得這個人的人生是完整的嗎?

你的這些不順跟別人缺胳膊斷腿的不順相比是不是就小巫見大巫啦?據有關部門調查研究,中國每年死於食物中毒的有幾百人(平均一天一個了),每天死於車禍的人每天幾百個。而你,我現在不都好好的活著嗎?

跟這些死於非命的可憐人相比,我們比他們是不是順利多了?幸運多了?不然,為什麼一直提倡要知道珍惜,要知道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呢?

所以,在遇到不順利的事情的時候,擺正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不要因此而煩惱,這樣除了給自己增添煩惱之外沒有一點好處的。而且,你也應該會有此體會,遇到煩惱的時候,如果你越反抗,它就越會跟著你。

至於借錢的事,借給自己真正的朋友不會虧,不借給那些假朋友,也不會不好!關鍵是你要分清哪些人是你真正的朋友,會有借有還,哪些人是你的假朋友,只有借無還。自己擦亮眼睛,就不會吃虧,更何況借錢的數目還不小,一定要考慮清楚之後再借。

最後送你一句話:時來必會運轉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4樓:夏日卡儂

我也有同感,當你感覺到一個不順時,接二連三的事,不斷髮生。讓你不的不想現在是進入運氣的低谷期了,有的人認為是順氣不好,有的人認為是太多的巧合趕到一起了。但不管怎樣。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太陽會從每個人的門前過的。不要放棄不要退縮。加油

5樓:愛軍軍的家

你好!有時事總與願為,但是事總在人為。相信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很糾結了,要不然我也不會搜尋這問題,那我就從今年開始說吧,首先是工作,我做挖機工作,本來就不好乾,今年做了4萬多,除了加油和家庭開支就是負,又沒有收到一分錢,你說難不難,前年的也有3萬多拖著,家庭的事結婚了3年,老婆第二次懷孕,第一次懷孕是結婚第一年,因為胎心不發育也就沒了,這次4月27號發現懷孕了,本來也是開心的事,開始就保胎,吃藥,打針,到6月2號檢查確定胎心也沒有發育,要做人工流產,檢查吃藥到10號才可以做,又排隊到了12號,一做手術,人家都順利的出來了,我等啊等,醫生說死胎太久了,人工做不出來,還大出血,馬上轉住院部,現在最搞笑的是一層樓裡發現我老婆床位睡的毯子都是中間突出來的,叫醫院換也說沒得換,隔壁還有一個床位是待產孕婦,打呼嚕比大胖子都厲害,我都沒睡好幾晚了,我老婆更辛苦!太多不順的問題了,老爸前幾天還抬農作物扭到脖子,說不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重視這些了,其實並不是不順,可能什麼狀況都剛剛好湊到一起了,但是每天平平淡淡的又會覺得是不是太沒意思了,其實都是這樣的,一件件解決就好不要把他們串在一起,或者做一個改變,是不是就會覺得好運來了,我信風水,但是不會糾結與此,我會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情,這才是最根本的,還有不想借就不借,不要覺得好不好,任何人都是生命的過客,如果是好朋友就不會糾結啦,最後說知足常樂,我認為這是真理,祝你生活愉快

8樓:鹹魚翻身

你好,其實每個人都會

遇到這種事情,比如坐車、吃飯那是我們生活中常做的事,那只是一個時間差的問題,至於你的朋友問你借錢嘛,本人覺得借不借那是你主意,如果不值得信賴的可以隨便找一個藉口拒絕了,沒有任何勉強性的,你不必胡思亂想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多疑之人,這會影響到你的健康和快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不順是你先入為主的感覺,其實沒太大實際意義

10樓:天輪海的圖騰

在人類研究中有的一種現象,首先通常來說是因為注意力的關係,會著重的記下最近發生的所有不順心的事,其實並沒有太多的改變。其次就像去農村就總會看到天地一樣,是環境特徵。再者就是湊巧。

總之,不要想以前的倒黴事,像平常一樣生活。過幾天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12樓:佚名

道理誰都知道,但如果自己真正的做了或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沒有說的那樣了!快樂並非取決你是什麼人,你擁有什麼,它完全來自你的思想,經常給自己打氣。

13樓:柯遵香

就是自己把事情做的再好,也有人找你事。搞的心情不好

為什麼倒黴的事情會集中發生在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自己吸引來的。

比如說你遇到一件倒黴事,你就一直很不爽,心情很糟糕,這樣下去你會一直有不愉快的心情,那麼就會吸引力更多倒黴事,我感覺這一切都是心態問題,如果你遇到倒黴事而不去懊惱,就會很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否極泰來

再說也是心理作用。如果遇到第一個倒黴的事情就會很沮喪,接下來平時都不在意的小小不順都會被擴大,才會感覺這一天都倒黴而已

16樓:咩咩羊和喜洋洋

恭喜你!

太好了,是誰幫你把一切倒黴的事情集中在一天裡全發生完了?而以後就將是會陽光燦爛的日子。好好感恩吧。

以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名義,阿門!

阿彌陀佛!

無量天尊!

先知默罕默德!

偶滴個神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差 也是正常的 但是要懂的 自我調節

18樓:什站群雄

有時候就是那樣的,我也遇到過非常的的鬱悶額,不過沒事的,總會有一兩次的,明天一樣很好的!心態最重要的!

最近很倒黴,老是破財,怎麼才能轉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乙丑 丁亥 癸酉 己未。五行;木土 火水 水水 土土。上月龍月土,與你命相刑,當然運黴咯。

本月蛇月火,火生土,運將得到逆轉,並且有犯桃花的可能。五月還可以,現在你要注意一下六月,六月恐有見紅“血”。過了六月,今年你將一凡風順。

運不能隨便改的,請諒解!自己萬事小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沒什麼的!破財免災!3日之內你必好!而且旺運多多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倒黴 破財 轉運

積善餘慶,積不善為餘殃。多做善事的人,家裡就會有開心的事情;如果不做善事,家裡經常會倒黴的。很多書上說,做善降祥,做不善降殃。

就是說,當一個人做善事的時候,會有吉祥和福 分降臨;

當一個人做惡 事的時候,就孕育著倒黴的事情和災 禍的發生了。用現代話來講,就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經常行善的人,一定會有善報的;不做善事的人,肯定得不到善報。

現在的天災人 禍不斷,大家知道,這都是我們的共業所為。什麼叫共業?共業就是大家共同制 造和產生的一種業障。

如果大家都在做善事,國 家也在做善事,那麼,這個共業就是善共業。如果大家都在做壞事,全世界的人都在破 壞生態平衡,都在殺動物、殺 人,都在作 惡 事,這樣所產生的就是惡共業。

臺長今天想跟大家談談因果。大家知道,因果定律,天地所為。就是說因果二字,遍及世間、出世及天地一切諸法。

因果涉及到出世法和入世法,是我們人間、地府和天上的一切諸法。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一件事情是沒有因果的。比如我們現在學佛 學 法,等到我們走的時候,我們可能就是菩薩了。

如果我們在人間做惡 事,等到我們死的時候,就會變成惡 鬼。因和果不僅在今世,它在任何世和任何法 門都是定律,也是說不盡、道不完的。

並不是說只有佛教講因果,所有的宗 教和法 門都是講因果的,因為因果是天地之道理。

在世法為什麼樂此不疲地強調因果呢?因為因果能夠喚 醒眾生的良心和本性。當你知道你今天種下這個因後,一定會有果,你就不敢隨便去種這個因了。

我們學佛 學 法要懂得因果。為什麼今天我吃苦?為什麼今天我享福?

這都是有因果關係的。其實在儒家的書籍中,很早就有明白的訓示。積善餘慶,積不善為餘殃。

多做善事的人,家裡就會有開心的事情;如果不做善事,家裡經常會倒黴的。很多書上說,做善降祥,做不善降殃。就是說,當一個人做善事的時候,會有吉祥和福 分降臨;

當一個人做惡 事的時候,就孕育著倒黴的事情和災 禍的發生了。用現代話來講,就叫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經常行善的人,一定會有善報的;不做善事的人,肯定得不到善報。

實際上,因果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有一句話叫現世報。什麼叫現世報?

現世報就是當一個人做了一件壞事情的時候,已經等不到下輩子來報應了,因為罪惡太大、孽障太深,所以,馬上就要報應。同樣,如果一個人做了太多的好事,也會現世報。善因種得很多的時候,報給你的善力和因緣果報的願力就越大,人就會得到馬上想擁有的好事情。

舉個例子,過去如果某個人想中狀元,天天苦讀,但是要到10年後才能夠參加考 試。

這也是現世報,因為讀書好,10年後科舉考 試就能夠中狀元了。讀書不好,考不上狀元,也是今世的報應。

根據《春秋》、《左氏》記載,這個世界上一切奇奇怪怪、善善惡惡的事情,都是因果的真  實記錄,讓我們後世人誦其書,安其樂,知福禍之無常。我們現在的人,順著因果在做事情,生活在因果之間。因為前世做壞事了,這輩子在人間就會嚐到惡 果。

如果種了好的因,就會有好的果報,凜然於禍福之無常,在禍福的無常中生活著,報應絲毫不爽。聰明一點的人,都知道要自己奮鬥一番的,要修點福、積點德。那麼下等愚蠢的人,等他們做了鬼,才知道以後不能夠做壞事情。

很多人雖然很笨,但是也害怕因果,不敢做惡 事。我們人更要明白這些道理,我們要做上智者呢,還是做下愚者呢?

因果,實為維繫人心之大防,足以輔助王化所不及。懂得因果的人,就是在心中已經設立了一道防線,能夠維護自己的心不去作 惡 事。這道防線是守住自己的良心和本性,不去做惡 事,足以保持國 家和名族的繁榮和穩定,這是一些國 家的政 策法 律有時都做不到的事情,但是因果能夠幫助做到。

所以世間盛出聖 人,幫助眾生擺脫苦惱。自古以來,國 家興衰之關鍵,就是要讓老百 姓多多知道因果。人人懂得因果,這個民 族就有救了。

大至世界,小至國 家,再小至家庭,有誰離得開因果?因果就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今天所付出的一切,你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會有結果。

懂得這個道理,壞人不敢再做壞事了,好人會充滿熱情地繼續做好事。因果絲毫不爽。現在的世道,人的心已經暴戾到了極點,每個人心裡只有錢,沒有良心,不講道 德,猶如人的心已經溺斃。

很多人不懂因果,所以才敢做壞事。很多人不懂得殺 人償命,才會去殺 人,不知道種了這個因,一定會有相應的果。

今天你在背後講了別人,你一定會在背後被別人講的;今天你打了別人的小報告,你一定會被別人打小報告的;今天你打了老婆,老婆一定會報復你的;你今天對老公好了,你所受的果報就會是善報。

而眾生畏果,就是說眾生不明白道理,做某件事情時,沒有考慮後果,所以不能夠得到善果,因為他們在做事情的時候,已經忘記了正在形成的這個果。

你今天害人的時候,實際上就是在害自己。你今天做好事的時候,實際上就是在幫助和改善自己的命運。所以,臺長希望眾生能夠多多地懂得因果,明白道理。

不明白道理的人,是很可憐的。只知道因,不知道果的人,也是非常可憐的。我們在勸誡別人時經常講一句話,“你要知道這件事情的後果啊?

”“我不怕。”等到他被抓緊監獄的時候,等到他被 判 刑的時候,他才知道,原來我種的這個因,得到的是這個果啊。

為什麼我一直倒黴,很不順利,而且小病增多

每個人都不是一帆風copy順bai的,都會遇上點倒黴事。你不能du 因為遇到點zhi倒黴事就認為自dao己倒黴,有可能是因為別人的事,你才被波及。當然你有可能是真的水逆。倒黴點也正常,不過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會有好運的時候。你可以等著一件大好事來找你哦。人不會一直倒黴的,一時的不順不要影響我們...

為什麼做人感到很失敗,什麼事情都是很不順利

人生總有成功和失敗,開心點,不要那麼悲觀!快樂最重要 人的一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遇到挫折與失敗不要氣餒,堅持到底,往往是苦難造就天才.為什麼我幹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心理分析 你好,抑鬱情緒是在平時經常可以見到的一種負面情緒,一般在遇到某種事件不順心帶來壓力是就會出現抑鬱情緒。心理指導 俗話說 人生不如意...

為什麼去山上老會碰到蛇,是不是很倒黴

其實倒黴的是蛇,它在自由玩耍被你一嚇又只得回到草叢裡。最可憐的是老鼠,又需要全家搬家了,而且還會水土不服 在野外看見蛇會倒黴嗎?按你的說法,住在山上的人總是在野外看見蛇如果會倒黴的話。那他們不是倒黴慘了?在野外看見蛇那不是很正常的事嗎?你要在人大會堂看見蛇才奇怪啊 蛇又叫小龍,看見了不會倒黴,是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