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汽修怎麼樣,女孩子學汽修好嗎?有什麼前途

2022-01-28 18:25:57 字數 1670 閱讀 4220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孩子學習汽車美容行業還是非常不錯的,有很大的發展前景,女孩子心細能比男孩子做的更好,而且行業對女孩子的需要相對是非常大的。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歹得很,吃香的很,你可以的,要相信自己。女生學的少,一些崗位很稀缺。比如銷售、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需求量大,女生很容易幹好。

3樓:打惡狗棍

是學汽修怎麼樣學汽修比較辛苦,但是女孩子假如說你有那個興趣,尤其是汽車美,做美容也可以呀,但是女孩子做這些立即方面有點兒欠缺。

4樓:庹映菱

我覺得女孩子覺得氣味的話當然非常好了,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棒的,只不過比較辛苦一些。

5樓:晏嗣

女孩子也是可以學汽修的,因為汽車修理這個職業部分男女都可以學習,只要。有決心就可以學會

6樓:杭雲臻

汽修專業的話,優點就是應該不愁找物件,周圍都是男生。缺點就是可能不是很好找工作,因為這個工作一般偏向要男生。

7樓:在生活中成長

女孩子學汽修,會比較吃力,但是努力也會有成功的。

8樓:尹樹香

修這行還是很有前景的,你想啊車子現在這麼多,以後只會越來越多,自然要修要保養的車就會多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

女孩子學汽修好嗎?有什麼前途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傳統觀念影響,認為汽修都是髒亂差的,就算要學也是適合男生學的,但家長們可能不知道,現代汽修早已不同於過去的汽修,現代汽修運用了先進的裝置和高階的檢測手段,汽修技工也成為了「汽車醫生」,而擁有汽修技能的女孩子,更是成為很多車企招聘的焦點。女孩子學汽修,崗位可選性比男孩子多很多,不論是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還是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尤其是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似乎女孩子更能勝任。

適合女孩子的崗位有很多,但都要求汽車技術相關知識為基礎,像在我校學汽修,矇眼拆裝變速器的女孩子比比皆是,女孩子從事汽修相關崗位,本來就比男生有優勢,如果再像這樣掌握了專業過硬的汽修知識,相比男生,更容易晉升到管理崗位。

如此看來,女孩子學汽修不僅有前途,更是輕鬆高薪就業的好選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學汽修挺好的,像汽車美容,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保險理賠,二手車等都很適合女生學習,現在汽車行業缺少的就是懂得專業知識的女性職員,如果你學好技術一定會很吃香的。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從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說像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美容,汽車服務等一些崗位。由於女孩子天生親和力強,更能跟客戶打交道,所以這些崗位更適合女孩子去勝任,綜合來講,女孩子學汽修完全沒有問題,感興趣就好了。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很多女生都選擇學習西點蛋糕,將來工作環境輕鬆,就業工資也還可以

14樓:美美的娟娟

女孩子學汽修的太少了,汽修很苦很累而且也是比較的髒的,如果可以還是選其他的技術吧。

女孩子適合學it嗎,女孩子適合學IT嗎?

一般人認為baiit行業是男性du 的天地,其實zhi是對這個行業的不瞭解。dao女性和男性只是性別回不同而已。而答軟體開發是一種工作,和性別關係不大。軟體開發的女孩其實挺多的,比如在智遊的學員中,就有三分之一還要多的學員是女孩,而且成績相對男孩來說,可能還更好。因為女孩更刻苦,更踏實,思維更細膩。...

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最好,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女孩子最好學一些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說做物流,做烹飪,或者是做銷售,做會計。你好,你可以去學習電腦du業啊,學習電腦4102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1653說是一個新專的開始吧。電腦在屬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孩子

我本身是個女生,所以應該會了解女生的想法吧,給點建議。首先看看你的綜合條件和她的綜合條件,如果接近,就可以開始追了 當然綜合條件不只是指金錢,名利什麼的,主要是看內在,品質,性格 開始追求她,要看她是不是很優秀,如果追她的男孩子很多,那麼你就需要花費更多的經歷,如果沒有競爭對手那就好辦點了。但是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