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認為學汽修很累很髒,是這樣的嗎

2022-01-28 18:25:56 字數 4661 閱讀 4765

1樓:無間道

汽修本來就很髒,第一汽車外面比較髒,大多數都要趴在汽車上修理,二,經常碰觸各種油類,衣服很容易髒。三,客戶洗車,也很容易髒,修車本來是個髒活,

2樓:windy相依為命

這維修工作,又是和機器,機油打交道,又是力氣活,當然有點啊!但是賺自己的錢自己開心

3樓:倦風舞柳

我認為不要緊沒有問題

有維修工裝穿上很合適

穿上工裝,髒一點也不要緊

4樓:池謠雷專欄

很髒是肯定的,不過學出來了就可以賺到錢了,每行都不輕鬆的,要看你能不能吃苦耐勞而已,

5樓:陌上吟暮雪

修車本來就又累又髒,但挺賺錢的。

6樓:遇玉

我也認為這個行業是比較髒和累的。

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汽修專業算是現在很多男生比較願意報讀的一個專業,大家都知道現在的小汽車對於一般家庭來說還是比較常見的,一般家庭都會有一輛車,因此社會市場對於汽修人才還是比較的稀缺的,因此很多的汽修學校應運而生。

很多學生在報讀成都汽修學院汽修專業之前,都會想是不是會很累,會不會很髒等等問題,因而很多想要報讀汽修專業的學生在想到這些問題時,都會放棄選擇汽修這個不錯的專業。現在告訴大家,對於這版個問題的看法是比較片面的,算是大家對汽修專業的一種誤解吧。

現在這個社會,無論什麼工作都會有累的權時候,想要掙錢,就要承擔相應的壓力,所以呢,很多的同學要擺正自己的心態,不要怕苦怕累,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對於汽修專業也是不會有那多累的,也沒你們認為的那麼苦那麼累

學習汽修好不好,感覺汽修很累很髒,你們覺得怎麼樣?

8樓:朔方未明

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近幾十年的時間,汽修行業已經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市場迎來了技術進步和升級,汽車維修行業向專業化、精細化、高階化發展。各種先進的裝置、新技術、新理念被開發出來。汽修行業也迎來了高大上的一天。

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居世界前列,從近幾年的私家車增長速度來看,短期內大幅度增長不大,但是,整體的保有量非常大,而汽車技術升級比較頻繁,汽修技術升級滯後,所以,行業缺乏新技能型人才,很多崗位空缺,企業高薪招聘不到人才。所以,對於廣大年輕人來說,學汽修未來的前景不可限量,發展空間非常大。

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作為人們的基本交通工具,不會被淘汰。汽車的剛性需求決定了汽車後市場的長存和繁榮,所以作為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只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9樓:hzq秋水

這要看你怎麼看待了!我認為即使很累很髒,但憑本事賺錢,堂堂正正,就值得去做!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現在包括很多,你可以選擇的方向也很多,也很容易創業,你可以多多瞭解一下,在做決定,謝謝

1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1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修行業,已經不是之前那種髒髒的環境了。

現有汽修技術更先進,裝置更優質。

學汽修會不會很髒很累?

13樓:微微yi笑

目前汽修行業基本進入七分保養,三分維修的階段。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至於你提到的髒那肯定是有的,因為你每天接觸車輛不可能沒有油漬之類的,不過也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髒累,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很快,也越來越高科技化。

建議你考慮學習最好提前考察瞭解學院,做好準備。

14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不累也不髒,當然前提是到學校推薦的專業4s店或美容店。

1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以前學習汽修環境確實不太好,現在汽修型人才被稱為「汽車醫生」,主要是因為現在的操作都是裝置化和儀器化,修車環境比以前好太多,並且工資也比以前高很多,這都是這一行的進步和發展,所以貴在堅持!

16樓:北川

現在修車環境比以前好太多,工資也比以前高,學汽修還是很好的

汽修真的很髒很累嗎?

17樓:

髒是肯定的,因為只要有活幾乎就得跟油打交道,尤其是柴油車的發動機部分。至於說累,那倒不一定,畢竟現在機械化的裝置多了,純人工靠體力的沒多少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都是新型的裝置檢測,而且國家鈑噴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現在都是新型裝置,不會像以前那樣的。

19樓:

是的汽修是很髒很累的,

常見的噴漆鈑金汽修,都很髒 。

而且作為學徒剛開始學的時候還很累,什麼活都會讓你幹。

這個行業是需要吃苦的,如果你想學的話,就要努力了。

20樓:錢言萬語

汽修不算

太累,但髒

是一定的,

因滿手油泥

幹活時,

21樓:四川萬通楊老師

新時代新技術,現在汽修講究的是新技術

22樓:龍騰探海

你去看看那些幹汽修的就知道了!

23樓:好運天天好運

汽車修理,

是非常累的,也很髒,

學習汽車修理,有沒有前途?修理汽車是不是很累很髒?

2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這條產業鏈很多,因此產生與汽車有關的工種很多!汽車修理可以自己開店,4s店維修技師,或者售後服務顧問,一些汽車檢測站都可以

25樓:在仙宮湖加班的風鈴草

汽車維修行業還是很不錯的比較有前途!開店創業是很好的行業!

現在我們國家車輛的保有量位居世界第一有2.6億輛,這麼多車輛需要檢測維修保養,檢測維修保養的專案有很多的,最簡單的常規保養換機油機濾,空氣格,空調格等。還有剎車系統的保養,冷卻系統的保養。

車子開一段時間需要清潔,所以汽車美容也是很大需求,如洗車,打蠟,拋光,封釉,鍍膜,鍍晶,內飾清洗,發動機艙清潔,輪轂輪胎清潔。

車子不可避免的會刮蹭,所以鈑金噴漆也是一個比較大的市場。

還有輪胎的更換,補胎,動平衡等也是一個利潤點,我有個學員開店只是輪胎這一塊每個月可以換1000條,他店裡生意很好的。

所以只要你店裡的服務和技術都能夠讓客戶滿意,修車是肯定能夠掙錢的有前途的!

現在的汽車維修基本上是以保養為主,不會出現以前那種髒亂差的情況,現在汽車行業都在做6s管理:整理,整頓,清潔,清掃,素養,安全。

希望對你有幫助!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修的需求也越來越大,而且現在汽修更多是電腦檢測,建議多實地考察,部分學校可以先試學,希望能夠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2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目前很多從事汽修工作的人員素質普遍偏低,文化水平不高,大都沒有受過系統的培訓和學習,因此這樣的技術水平滿足不了汽車新技術的發展需要。因此,當下學習汽修的高新技術,學好了就是一門技術,前景還是很好的

2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有前途,現在修車已經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修車了,現在修車都是用到很多維修工具及檢測裝置,以前那種髒、亂修車模式已經沒有市場了。

2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汽車了,汽車維修裝置較先進不像以前那樣髒累,或者你可以學習汽車美容裝潢,一點機油都沒有還輕鬆。感興趣的話可以詳細給你介紹。

3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車修理是一個前景廣闊的行業,薪資待遇都相當可觀還能有自主創業的機會,並且現在的機械化越來越高,工作也很輕鬆。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修理的發展前景還是挺好的,而且現在的設施裝置比較完善已經不像以前了,都很乾淨的

學汽修的髒不髒累不累啊?

3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汽修是你的興趣愛好,做自己喜歡的事當然不會感覺到累,汽修的種類有很多種,維修,檢測,美容,鈑金,二手車評估等等,不是每天都要拆裝車的,又不是專門拆車的,其實,裡面的知識很有趣,操作也很有去,建議你去專業的汽修學校看看,看看裡面的學生實踐課都在操作些什麼,這樣你就大概瞭解了,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33樓:英子妮

現在科學修車,不用彎腰鑽車底,都把車吊起來修

34樓:當下圓滿

你好學汽車修理當然是又累又髒的

不過可以掌握一門手藝和技術

35樓:藍拓愛女

髒是肯定的,倒不一定累,,賺錢也是肯定的。

36樓:飛鳥的痕跡

又髒又累,否則學不會的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周易是迷信呢

因為有一部分人利用易經來進行占卜和從事封建迷信活動,讓大家對該藝術有了很大的誤解。沒有科學依據。只是一種傳統的風俗而已,是沒有任何科學證實的。主要是很多人都覺得沒有什麼科學依據,再加上現在的人文化水平不斷提高所以覺得這種就是一種迷信思想,不管怎麼說還是應該相信科學。這是現代人的認知已經先入為主地認為...

很多人都說時尚就是與眾不同,你認為時尚是什麼

時尚是每個人在每個特定時段的對物的感覺,當時尚與人的內在達成一致時,就會形成屬於自己的風格 並將資訊傳達的出去。時尚絕不是什麼牌子,也不是 多少,而是一種生活態度。以前,我會喜歡名氣大點的牌子,第一,因為 高一點的質量會好 第二,覺得那些好的牌子會很好看。而現在,我用很平常的眼睛來看每一件服裝,不再...

為什麼很多人認為紫萱是唐嫣演得最好的角色

紫萱如此的美人,被唐嫣演得淋漓盡致,其實唐嫣的古裝扮相挺好看的,紫萱這個角色其實還是有那麼幾分唐嫣自己的味道,為什麼都說紫萱之後唐嫣再無好角色?依我看,先是唐嫣的角色轉變的太快,再是唐嫣後期的妝容都是固定的一款韓式一字眉,簡直讓人無法get到她的美好麼?還有就是她的眼睛了,早期的紫萱眼睛裡有屬於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