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無名指側邊有志是什麼意思,求大師解答

2022-01-28 18:25:58 字數 2254 閱讀 5519

1樓:大話東遊

右手無名指有痣,右手無名指長痣**女性的無名指長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上司運、工作運都不錯,但對家中的事常有不滿。此痣有吉有凶。

無名指的痣如果是長在手背一面的話,表示你的另一半會很有成就,但如果是在手掌的那一面就是會遇到年紀不相稱的,有痣者命運中就註定會遇到所謂女大男小,或是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

右手無名指有痣,右手無名指長痣**

最宿命的說法:手指有痣在命相學中大拇指以及附近有痣代表父母親是自己的貴人,或者父母親很有成就,食指有痣代表貴人是兄弟姊妹,中指代表自己,無名指代表配偶,小指代表子息,因此拇指有痣或食指上有痣的人,身邊的桃花往往是從小身邊一起認識的男女朋友或長輩介紹。

最童真的說法:手心有痣的人是抓著星星出生的,手指有痣就是指揮別人。

女生右手無名指側面上有痣代表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女性右手無名指有痣代表著:她很會理家政。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亂說,妹子你還迷信的不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 從大拇指開始 分別代表 心肝脾胃腎 有痣則代表 你先天 胃不好 要注意飲食

右手無名指上有顆志代表什麼意思? 20

5樓:百設圓珠筆

本來沒意思,被你一問,我覺得你有意思了。不要多想,這根本沒意思的。

無名指上有痣代表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長痣代表有耐力、能吃苦,上司運、工作運都不錯,但對家中的事常有不滿。此痣有吉有凶。

無名指的痣如果是長在手背一面的話,表示你的另一半會很有成就,但如果是在手掌的那一面就是會遇到年紀不相稱的,有痣者命運中就註定會遇到所謂女大男小,或是門不當戶不對的問題。

傳說是前世的那個人的一滴淚

要在今生裡遇到你

前世的姻緣,等到今世才能呈現

夢裡眺望你的臉

月光依如從前

無名指有痣是前世的約定,

上天在雙方無名指上留下一顆痣,

便於今世再續情緣,

如果你發現對方和你的無名指的痣相對應,

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手指上的痣代表前世有未了的情緣,

它是你前世的愛人在你離開的時候滴下的淚,

是你與他前世的約定.

這輩子要兩人一起把緣續完.....

痣越接近指根就代表情緣越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左手無名指手指肚右邊長一顆痣是什麼意思?(掌心朝向自己看)

8樓:千秋語計

無名指上長痣有什麼含義?無名指長痣對婚姻有影響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是女人嫁得好,右手是男人娶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戒指唄,以後金銀首飾不愁

男生右手無名指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的,不過我是左手,而且我在指側,大概也是一釐米。《易經》上說,掌中有痣,說明有政權。不知是真是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天生長的 能有什麼意思?

13樓:次酒賦

這些不代表什麼,看手相是根本沒用的,而且就算是看手相的要看,你覺得短短一句話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生,在右手無名指下

女生右手無名指根部有痣代表什麼意思?

15樓:弁鵫

男左女右 從大拇指開始 分別代表 心肝脾胃腎 有痣則代表 你先天 胃不好 要注意飲食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表面光潔且有不明顯點狀色斑,說明「有家族易細胞變異」可能大於常人。

17樓:公孫鳳

男左女右,女性右手無名指根部有痣代表著:她很會理家政。

男人右手無名指上有志什麼意思

18樓:單獻裴秀妮

痣其實是**上長出的小小瘤子,長在**完全是生理性的反應,自然就沒有什麼代表意思啦

無名指歪曲是什麼意思,只有無名指彎曲是什麼手勢

有一個地抄方叫稻城,我要和我最心愛的人,一起去到那裡 看蔚藍的天空,看白色的雪山,看金黃的草地,看一場秋天的童話。我要告訴她,如果沒有住在你的心裡,都是客死他鄉 我要告訴她,相愛這件事情,就是永遠在一起。只有無名指彎曲是什麼手勢?同問啊。樓主現在知道這個手勢的意思了嗎?意思簡單的理解的話呢?就是ok...

女生右手無名指和中指戴戒指是什麼意思??

右手無名指戴戒指的意思有兩種,一種是已婚,一種是被求婚,這兩種意思都很鮮明的表達了個人的感情狀態。無名指是戴婚戒的手指,右手無名指戴戒指則代表著這個人已婚。因為在國內有男左女右的說法,通常都是女生在右手無名指戴婚戒,男生在左手無名指戴婚戒。在國際上也有一種說法,男女都將婚戒戴在左手上,是因為左手被稱...

左手無名指下有痣是什麼意思,左手無名指下有痣是什麼意思?

幸運痣,相信它一定是會給你帶來好運的痣!文藝的說法是 上輩子你的情緣未了,這輩子對方靠著這顆痣來尋找你 經絡不通,淤堵導致的 是花錢痣,有多少花多少 男人左手無名指有痣代表什麼 代表左手無名指有痣,其它沒有什麼 你左手無名指這顆痣主雄心勃勃,年少氣盛,卻常遭挫折。雖有家人信賴,可卻受周圍的人指責和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