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指和中指併攏,無名指和小拇指併攏什麼意思

2021-03-03 23:05:13 字數 4849 閱讀 8446

1樓:

一種說法是 大拇指是五個手指中最大滴,它叫大拇指,是無可厚非滴`` 中指是五個手指中間的那根,它叫中指,也是合情合理滴``` 小拇指是五個手指中最小滴,它叫小拇指,也是理所當然滴``` 比小拇指大一點的叫什麼指呢?無名小卒``無名小卒,所以比小指大一點的,就是無名指``` 只有這個食指我一直想不通,它為什麼叫食指`` 不過,這幾天我突然頓悟了`` 還有最通俗地說法:大拇指 富裕食指 單身中指 求婚無名指 已婚小指 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指關節靈活度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四指還是發達滴。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祝你有好的運氣呢。

5樓:尹寒辰

源自星際迷航,名叫瓦肯舉手禮,表示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問候,瓦肯人做這個手勢的時候一般還會說一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

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併攏,中指和無名指分開代表這什麼

6樓:蒿涵煦卷修

左手:食指——想戀愛

中指——熱戀中

無名指——已婚

小指——不戀愛

右手:大拇指——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  左手小指:不婚族。

7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星際迷航,名叫瓦肯舉手禮,表示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問候,瓦肯人做這個手勢的時候一般還會說一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現在很多外國人做這手勢,應該引申有「你是外星球來的」 」你是怪咖「或者」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的,我們愛好相同「之類的意思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不代表 基因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代表什麼、 如果說有代表那就是迷信。

歐美人有時做這個手勢「中指與無名指分開,食指與中指併攏,無名指與小指併攏」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會發現不是所有人都能很輕鬆的做出這個手勢哦!

好像在他們看來,做這種手勢是外星人打招呼的姿勢,或者是在某部電影裡面有些外星人用這種手勢。所以引申過來,對別人做這樣的手勢表示對方某些方面有點怪怪的,或者是科幻愛好者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瓦肯舉手禮 ,又稱「火神答覆敬禮」源自電影《星際迷航》中瓦肯人的見面禮,其功能類似於hello。

12樓:w黑衣人

應該是勝利的大寫形式吧.......

食指中指併攏 無名指小指併攏是什麼意思

13樓:哪兒的流浪者

食指和中指併攏,小指和無名指併攏,然後兩指,兩指分開,形成一個v字型,這是《星際迷航》裡瓦肯人的見面禮手勢,類似人類的握手禮。

這個手勢源自電影《星際迷航》,名叫「瓦肯舉手禮」,表示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問候,瓦肯人做這個手勢的時候一般還會說一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

現在很多外國人做這手勢,應該引申有「你是外星球來的」 」你是怪咖「或者」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的「之類的意思。

14樓:

一種說法是 大拇指

是五個手指中最大滴,它叫大拇指,是無可厚非滴`` 中指是五個手指中間的那根,它叫中指,也是合情合理滴``` 小拇指是五個手指中最小滴,它叫小拇指,也是理所當然滴``` 比小拇指大一點的叫什麼指呢?無名小卒``無名小卒,所以比小指大一點的,就是無名指``` 只有這個食指我一直想不通,它為什麼叫食指`` 不過,這幾天我突然頓悟了`` 還有最通俗地說法:大拇指 富裕食指 單身中指 求婚無名指 已婚小指 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瓦肯舉手禮 ,又稱「火神答覆敬禮」源自電影《星際迷航》中瓦肯人的見面禮,其功能類似於hello。

食指和中指併攏,小指和無名指併攏,然後兩指,兩指分開,形成一個v字型是什麼含義的?

16樓:ch陳先生

食指和中指併攏,小指和無名指併攏,然後兩指,兩指分開,形成一個v字型,這是《星際迷航》裡瓦肯人的見面禮手勢,類似人類的握手禮。

這個手勢源自電影《星際迷航》,名叫「瓦肯舉手禮」,表示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問候,瓦肯人做這個手勢的時候一般還會說一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

現在很多外國人做這手勢,應該引申有「你是外星球來的」 」你是怪咖「或者」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的「之類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看完的時候也在苦惱這個,後來查了一下,這個手勢源自星際迷航,名叫瓦肯舉手禮,表示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問候,瓦肯人做這個手勢的時候一般還會說一句「生生不息,繁榮昌盛」(live long and prosper),現在很多外國人做這手勢,應該引申有「你是外星球來的」 」你是怪咖「或者」我們是來自同一個外星球的「之類的意思吧。那黑人mm 估計就是想表達」你這外星怪咖「的意思

18樓:kaze_風臨

星際迷航裡瓦肯人打招呼的手勢, 外國人都知道.

spock常做, live long and prosper. 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19樓:手機使用者

偶經常做這個手勢滴,偶滴解釋是這樣很像豬蹄,嘻嘻嘻,表笑偶哦~

食指和中指並在一起,無名指和小指並在一起,然後中間岔開,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出自《星際迷航》電影,瓦肯人的手勢,意思是live long and prosper,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只是表示你手指靈活罷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迷航瓦肯人打招呼手勢 表示:long live and prosper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實際意義!好玩罷了,有的人做不了這個動作,有的人做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隻手來配合看你的手部靈活性和大腦思維反映的小遊戲。我無聊時就在學校裡玩這個。

五指都是直的 食指和中指併攏 無名指和小拇指併攏 無名指和中指分開 大拇指和食指分開 這個手

25樓:花落丶雨未眠

沒什麼意思,只是算一種小遊戲,就是右手在五指併攏和這個手勢之間不停變換

食指和中指、無名指和小指靠在一起,大拇指叉開表示什麼意思

26樓:越川翎羽

星際迷航裡的瓦肯人的手勢...意思是我為和平而來...i ***e for peace...

在《星際迷航》中,vulcan(火神星)上生活著一群熱愛和平,善於使用思維能力的vulcan人。右手舉起,2.3指與4.

5指分別併攏。那也是volcan人經典的say hello方式。

英文:live long and prosper翻譯成中文就是:生生不息,繁榮昌盛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有一個手勢,是伸出拇指,食指和中指,無名指和小指彎曲,不知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出來,就怕你覺

得簡單,就是表示數字3

需要三個人。

有關特種部隊的所有手勢含義,請看

29樓:77薰

估計是作戰時用的手勢吧

美國特種部隊使用「手勢語」簡單明瞭、示意明確且不會引起誤會。以下即是一些常見的「手勢語」:

方向:以食指與中指合併,其餘三指合握,兩指指向的方位即所標示的方向。引導隊友前進、觀察、聆聽、攻擊與分散行進路線,都可用此手勢表示。

同樣意思也可用四指併攏,拇指內扣表示,但此手勢通常在大量人員移動時使用,若要示意迂迴時,則以手腕與手臂的彎曲配合指向表示。

清除:軍事任務中所指的清除含義眾多,手勢也是。如果清除的是前方哨兵,則是以手作刀砍頸或食指劃過頸部表示;清除鐵絲網則是以食指與中指作剪刀狀;清除高塔上的敵人則是以食指與中指合併指於另一手的手掌下方,與球賽中的暫停手勢類似;清除地(詭)雷並開路,則以雙手手掌向外劃出,像游泳時的動作。

掩護:在接戰中,自己要移動位置並請求隊友提供掩護與火力壓制時的手勢有二種。其一為低勢掩護,即移動將以低姿態(爬、伏)進行時,以左手握拳,右手出掌蓋於左拳上示意;若以右手出掌覆於頭部,則表示將以高姿態(衝刺、跳出掩體或壕溝)或是多人戰術移位的方式進行移動。

停止:是前行的尖兵對後續的主力部隊最常用的手勢。五指併攏,手掌直立,指尖朝上,示意部隊停止前進;若是握拳則表示所有人停止動作;而若是手掌朝下則表示所有人須保持低姿勢或立即蹲下。

截斷:左手掌心朝上,右手呈刀狀豎置於左掌上。當遭遇敵方小部隊,要予以中途攔截、切斷其後路或從後方切入包圍時,都可以此手勢示意。

30樓:匿名使用者

《行運超人》裡的勝利包剪錘!!

31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裡的奴役圖示

32樓:w黑衣人

殺死"舌頭"..人質...或間諜

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搖滾手勢 金屬手勢 公牛角手勢等。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 公牛角手勢 也被稱為 魔鬼之角 山羊之角 搖滾之角 甩出山羊 手指 等。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注意 不要將 金屬手勢 這一手勢與美國 我愛...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這手勢是什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 一是代表 六 1 5 二是如果放在臉上 打 象形 三是表示基本同意的意思 大拇指是最好,減去一小點就是基本同意了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天敵中無名指 食指 中指 大拇指 小拇指分別是誰

補充一下小拇指是一開始通過肘子抓到艾迪生的那個人 無名指是錢宇 食指是那個女人 王雅捷飾演 中指是那個冒充粟處的那個男的 白紅標飾演 墨鏡是小拇指 豐子愷的文章 手指 一文中,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大拇指 長處 能吃苦。短處 形狀不美,身體矮而胖,頭大而肥,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