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這手勢是什

2021-09-24 00:08:51 字數 2894 閱讀 9796

1樓:示榮邗和平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大拇指、中指、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代表“六”(1+5),二是如果放在臉上“打**”(象形),三是表示基本同意的意思(大拇指是最好,減去一小點就是基本同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代表“比較”,小指代表“差勁”,即“比較差勁”的意思。怎麼會問這些沒有多大意義的問題?

5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qq聊天裡的表情。

我男友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

是“我愛你”的意思,你可以去看看

6樓:璩茂門新

先指指自己,再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最後指指愛人

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這個手勢什麼意思,大拇指無名指小拇指捏在一起,食指中指靠攏錯開,能代表相愛的意思嗎?

7樓:巨集

第一次見這個手勢,然後在網上查了半天,應該就是兩個人相愛不分開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代表兩個人相愛的意思,永遠都不分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這手勢看成兩個相愛的人擁抱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說,有點意思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手語是的意思嗎

12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手語就是啞巴的表達方式,你說的手語,就是表示相愛的意思。

13樓:ww666快快樂

just a short update. in the. usually not done in the issue.

大拇指和無名指疊在一起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14樓:璨若煙火

從畫面左側開始看,右手小指為字母l,然後是拇指和無名指是o,中指和食指是v:左手三根手指組成字母e。love

15樓:畢新南

i love you

16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一個國家的三的手勢語,具體那個國家忘了。也可能被開發出來新的意思吧。

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17樓:奶思呀呀

搖滾手勢、金屬手勢、公牛角手勢等。

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公牛角手勢”,也被稱為“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手指”等。

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

注意:不要將“金屬手勢”這一手勢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相混淆,“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搖滾手勢,即corna(義大利語中的“角”一詞,也寫作mano cornuta或是horned hand),原是一種在地中海沿岸國家的居民用的一種粗俗的手勢。其起源可追溯至古希臘時期。此手勢將食指與小指伸直,與此同時要用拇指壓住彎下的中指和無名指。

也叫金屬禮。

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的眼睛。自2023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手指”或直接稱為“角”等等。有一種理論聲稱corna這種手勢與十字架手勢相對——三指攏成一點代表聖靈三位一體。

同樣的手勢在美國的一些搖滾**亞文化中也被稱作“繼續搖滾”手勢,得克薩斯大**動隊的啦啦隊用這一手勢為隊員加油。此兩種用法與下流或是撒但都無關。

注意不要將“搖滾手勢”這一手勢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相混淆,“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開啟。在中國,由於搖滾文化傳播的匱乏,經常見到有人把“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相混淆的情況。比如在中國著名的搖滾**節——北京迷笛**節上,搖滾手勢被以訛傳訛的等同為了愛的手勢。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佛教裡面坐禪時候的手勢吧···

20樓:王偉鵠

好像是李詠的非常六加一

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代表什麼?

21樓:水默涵

先指指自己,再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最後指指愛人

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22樓:抿嘴笑的小妖

就是那三個字的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wo ai ni

如圖,大拇指、食指、中指的這種手勢代表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食指,中指豎立起來,無名指和小手指彎曲: 我愛你的意思

伸出食指和小指捏著,拇指.中指與無名指,這個手勢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意思,你的語文太差啦,你倒是把食指和小指捏著給我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i love you~

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搖滾手勢 金屬手勢 公牛角手勢等。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 公牛角手勢 也被稱為 魔鬼之角 山羊之角 搖滾之角 甩出山羊 手指 等。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注意 不要將 金屬手勢 這一手勢與美國 我愛...

天敵中無名指 食指 中指 大拇指 小拇指分別是誰

補充一下小拇指是一開始通過肘子抓到艾迪生的那個人 無名指是錢宇 食指是那個女人 王雅捷飾演 中指是那個冒充粟處的那個男的 白紅標飾演 墨鏡是小拇指 豐子愷的文章 手指 一文中,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大拇指 長處 能吃苦。短處 形狀不美,身體矮而胖,頭大而肥,構...

求英語翻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各怎麼讀,要語音的!速度啊

大拇指 thumb sa mu 食指 first finger fing ge 中指middle finger無名指 ring finger fouth finger小指 little finger thumb first finger middle finger ring finger f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