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敵中無名指 食指 中指 大拇指 小拇指分別是誰

2021-03-28 13:58:38 字數 3589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小拇指是一開始通過肘子抓到艾迪生的那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名指是錢宇 食指是那個女人(王雅捷飾演) 中指是那個冒充粟處的那個男的(白紅標飾演)墨鏡是小拇指

豐子愷的文章《手指》一文中,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

長處:能吃苦。

短處:形狀不美,身體矮而胖,頭大而肥,構造簡單。

食指:長處:勤奮,敢於冒險。

短處:身體沒有其他三指窈窕,強硬曲線。

中指:長處:曲線優美。

短處:幾乎從不做事,出力。

無名指:

長處:體態秀麗。

短處:能力薄弱,也有時被重用。

小拇指:

長處:樣子可愛。

短處:用處渺小。

他們既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與缺點各不相同。 從手指這篇文章你學到的道理:人在世上,千差萬別,分工不一,但只有當人與人之間如人的五指一樣,加強合作,擰成一股繩,才能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完成各種不同的任務,這樣社會才能向前發展。

······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不美 最肯吃苦。 食指:不窈窕 工作複雜。 中指:養尊處優 工作略為扶襯。 無名 小指:秀麗可愛 能力薄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吃苦 食指受傷多 中指養尊處優 無名指和小指是附庸

手指為什麼分別叫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指

6樓:南宮玄翎

拇指又稱擘指、大指、巨指、大拇指, 最粗大的一隻,所以叫大拇指;食指又稱示指、人指、鹽指、頭指,沒有筷子的時候都是用這隻手指頭挖東西吃或是先嚐嘗看食物的味道,所以稱之為食指;中指又稱長指、將指,因為位於手掌**,所以叫中指;無名指,醫學上稱為藥指,環指,是一隻用來戴戒指的手指,結婚後就會將人由無名份而變成有名份,所以就叫無名指;小指又稱季指、手小指、尾指、小拇指,位於尾端最細小的一隻手指頭,所以叫尾指。

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對話

7樓:噝噝金牛

大拇指 優點:最吃苦 缺點:身材矮而,頭大而肥,構造簡單,只有一個關節。

食指 優點:工作複雜,機敏 缺點:姿態可不如其他三指窈窕中指 優點:地位最優,相貌最堂皇 缺點:只是在旁略為扶襯而已。

無名指、小指 優點:體態秀麗,樣子可愛 缺點:力量薄弱

我們的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都像生活中的哪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像農民伯伯,他們肯吃苦,食指像科學家,他們工作複雜,中指像富家子弟,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無名指和小指像清潔工,做默默無聞的小事。

《手指》一文中,作者筆下的大拇指和食指讓大家想到了生活中以下的人:

大拇指:對工作認真負責,肯吃苦的人。

食指:勤奮刻苦的人。

中指:性格高傲,注重形象的人。

無名指和小指:單純可愛,能力不足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作者筆下的五根手指分別讓你聯想到了生活中的哪些人?

答:大拇指:對工作認真負責,肯吃苦的人。

食指:勤奮刻苦的人。

中指:性格高傲,注重形象的人。

無名指和小指:單純可愛,能力不足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不完整 態度一點也不好 大拇指如一位戰士 雖然很平凡 但是很堅強 ; 食指可以為我們寫字;中指就如一位公主 ;無名指和小指就如小朋友 每天盡情盡力的玩 但是很可愛

11樓:汪先濤

大拇指像農民伯伯,他們肯吃苦,食指向科學家,他們工作複雜,中指像富家子弟,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無名指和小指像清潔工,做著默默無聞的小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像老師,食指像我們的組長,中指像富家子弟,無名指和小拇指像清潔工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拇指像農村民,食指像農民,中指扶襯而已,無名指和小拇指是能力薄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 指拇:環衛工人

食指:科學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醃菜啊 自己寫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熟人啊,串串門兒啊

請問戒指帶在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是什麼含義

17樓:姜子若

國內不同手指佩戴戒指的含義

左手佩戴

1.食指 ——未婚   2.中指——訂婚   3.無名指——結婚   4.小手指——不婚(喪偶、不婚族 等情況)

國內佩戴戒指含義的記憶方法

順序記憶

由於國內佩戴戒指的含義取決於手指與心臟的距離,所以從由遠至近的順序可以展示出人的一生。   順序記憶手指佩戴戒指的的含義,雙手併攏,由右到左,含義依次為:   【獨身】→【熱戀】→【戀愛】→【單身】→【未婚】→【訂婚】→【新婚】→【不婚】。

對比記憶

由於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戀愛」,所以左右手的同位置手指含義相反,便於記憶。   【食 指】: 左手--未婚(已有戀人,打算結婚) 右手--單身(還未戀愛)   【中 指】:

左手--訂婚(名花有主,已經訂婚) 右手--戀愛(心有所屬)   【無名指】:左手--新婚(結束戀愛) 右手--熱戀(未考慮結婚與否)   【小手指】:左手--不婚(可戀愛) 右手--單身

18樓:喬雪愛寶貝

大拇指富貴有錢,貴族身份。食指熱戀中,無名指已婚,小拇指單身。

19樓:方方的百花園

分別是:權勢,親,熱,結,獨。

20樓:天文玉僧雁

1.食指——未婚、想結婚

2.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3.無名指——已經訂婚或結婚

4.小手指——單身貴族

21樓:六霞崇畫

大拇指是追求的時期,食指是求婚,中指定婚,無名指結婚,小指離婚

22樓:徭綠柳展碧

大拇指:這是扳指~以前射箭時用的東西

食指:清淨(不想被別人打擾,不想找物件)

中指:熱戀

無名指:結婚

小指:獨身

除了大拇指

其他的合起來就是

清熱解毒

大拇指,小拇指,中指,食指,無名指。日語怎麼說?

23樓:虛擬國鐵甲雄獅

大拇指:親指(おやゆcopyび)bai(o ya yu bi)小拇指:小指(こゆびdu)(ko yu bi)中指zhi:

中指(なかゆび)(na ka yu bi)食指:食指(しょくし)dao(syo ku si)或人差し指(ひとさしゆび)(hi to sa si yu bi)無名指:薬指(くすりゆび)(ku su ri yu bi)供參考

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搖滾手勢 金屬手勢 公牛角手勢等。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 公牛角手勢 也被稱為 魔鬼之角 山羊之角 搖滾之角 甩出山羊 手指 等。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注意 不要將 金屬手勢 這一手勢與美國 我愛...

求英語翻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各怎麼讀,要語音的!速度啊

大拇指 thumb sa mu 食指 first finger fing ge 中指middle finger無名指 ring finger fouth finger小指 little finger thumb first finger middle finger ring finger fouth...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這手勢是什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 一是代表 六 1 5 二是如果放在臉上 打 象形 三是表示基本同意的意思 大拇指是最好,減去一小點就是基本同意了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