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2021-03-07 13:39:21 字數 2152 閱讀 3532

1樓:奶思呀呀

搖滾手勢、金屬手勢、公牛角手勢等。

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公牛角手勢」,也被稱為「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手指」等。

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

注意:不要將「金屬手勢」這一手勢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相混淆,「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搖滾手勢,即corna(義大利語中的「角」一詞,也寫作mano cornuta或是horned hand),原是一種在地中海沿岸國家的居民用的一種粗俗的手勢。其起源可追溯至古希臘時期。此手勢將食指與小指伸直,與此同時要用拇指壓住彎下的中指和無名指。

也叫金屬禮。

這一手勢被用來驅逐壞運氣或是**的眼睛。自2023年代以後,這一手勢也被用來代表魔鬼撒但和撒但主義,並在重金屬**中表示多種含義,這一手勢也被叫作「魔鬼之角」、「山羊之角」、「搖滾之角」、「甩出山羊」、「**手指」或直接稱為「角」等等。有一種理論聲稱corna這種手勢與十字架手勢相對——三指攏成一點代表聖靈三位一體。

同樣的手勢在美國的一些搖滾**亞文化中也被稱作「繼續搖滾」手勢,得克薩斯大**動隊的啦啦隊用這一手勢為隊員加油。此兩種用法與下流或是撒但都無關。

注意不要將「搖滾手勢」這一手勢與美國「我愛你」的手勢相混淆,「我愛你」的手勢要求將拇指同時開啟。在中國,由於搖滾文化傳播的匱乏,經常見到有人把「愛」的手勢與搖滾手勢相混淆的情況。比如在中國著名的搖滾**節——北京迷笛**節上,搖滾手勢被以訛傳訛的等同為了愛的手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佛教裡面坐禪時候的手勢吧···

4樓:王偉鵠

好像是李詠的非常六加一

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代表什麼?

5樓:水默涵

先指指自己,再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最後指指愛人

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6樓:抿嘴笑的小妖

就是那三個字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wo ai ni

拇指按住中指無名指的手勢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聽幾個德國朋友說,在義大利這是搞人老婆的意思

9樓:我惡魔王

金屬禮——就是把食指與小指伸出幷分別劈向兩邊的手勢1.對樂手的尊敬,所以致敬!

2.祈求和平,嚮往自由

3.金屬精神

4.撒旦的角

如果是政要做應該是:「2.祈求和平,嚮往自由 」這個意思吧

10樓:查無此人

我 愛 你

i l u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手語動作!我愛你

大拇指、中指、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代表「六」(1+5),二是如果放在臉上「打**」(象形),三是表示基本同意的意思(大拇指是最好,減去一小點就是基本同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指代表「比較」,小指代表「差勁」,即「比較差勁」的意思。怎麼會問這些沒有多大意義的問題?

16樓: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聊天裡的表情。

我男友經常給我發這個表情

是「我愛你」的意思,你可以去看看

17樓:璩茂門新

先指指自己,再大拇指彎曲扣住中指和無名指,同時豎起食指和小拇指,最後指指愛人

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這手勢是什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i love you 三個字母的首個 大拇指 中指 無名指捏在一起,小拇指和食指豎起來 一是代表 六 1 5 二是如果放在臉上 打 象形 三是表示基本同意的意思 大拇指是最好,減去一小點就是基本同意了 我愛你的意思 你仔細觀察 它可以組成 i l y...

食指和中指併攏,無名指和小拇指併攏什麼意思

一種說法是 大拇指是五個手指中最大滴,它叫大拇指,是無可厚非滴 中指是五個手指中間的那根,它叫中指,也是合情合理滴 小拇指是五個手指中最小滴,它叫小拇指,也是理所當然滴 比小拇指大一點的叫什麼指呢?無名小卒 無名小卒,所以比小指大一點的,就是無名指 只有這個食指我一直想不通,它為什麼叫食指 不過,這...

天敵中無名指 食指 中指 大拇指 小拇指分別是誰

補充一下小拇指是一開始通過肘子抓到艾迪生的那個人 無名指是錢宇 食指是那個女人 王雅捷飾演 中指是那個冒充粟處的那個男的 白紅標飾演 墨鏡是小拇指 豐子愷的文章 手指 一文中,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大拇指 長處 能吃苦。短處 形狀不美,身體矮而胖,頭大而肥,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