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無名指中指缺失,食指前兩骨節缺失,傷殘鑑定是幾級

2022-02-01 12:35:53 字數 1291 閱讀 6406

1樓:馬邊綠茶

你說的應該是食指前兩骨節缺失,中指、無名指、小指缺失,沒有小拇指的稱謂。對照《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gb/t16180-2006 )六級和七級有關手指傷殘的等級標準判斷,可以評為六級傷殘,至少是七級。嚴格地說,間於六級和七級之間。

六-七級評定標準如下:

六級18)除拇指外其餘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

七級18)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

2樓:baby無知的螞蟻

如果是屬於工傷事故的話,可以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的標準進行鑑定,初步判定為六級傷 殘。具體結果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依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六級標準18)除拇指外其餘四指缺失或功能完全喪失;

賠償根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六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五級、六級傷 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基 金按傷 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 殘補助金,標準為:五級傷 殘為18個月的本人工資,六級傷 殘為1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保留與用人單位的勞動關係,由用人單位安排適當工作。難以安排工作的,由用人單位按月發給傷 殘津貼,標準為:五級傷 殘為本人工資的70%,六級傷 殘為本人工資的60%,並由用人單位按照規定為其繳納應繳納的各項社會保險費。

傷 殘津貼實際金額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由用人單位補足差額。

經工傷職工本人提出,該職工可以與用人單位解除或者終止勞動關係,由工傷保險基 金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 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 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政 府規定。

左手小指無名指缺失幾級傷殘,如何賠償

3樓:南海仙山

【工傷8級】標準:16)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

17)一手除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無功能;

【工傷9級】標準:16)一拇指末節部分1/2缺失;

17)一手食指2~3節缺失;18)一拇指指間關節功能喪失;

23)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

4樓:巴駿茅星瑤

可參考為8級。

《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7級一手除拇指外,其他2-3指(含食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或者功能喪失8級一手除拇指、食指外,有兩指近側指間關節離斷或者功能喪失該受傷職工中指、無名指、小指缺失,不夠7級略高於8級,可參考為8級。

豎起食指和小拇指,中指與無名指扣住大拇指的是什麼手勢

搖滾手勢 金屬手勢 公牛角手勢等。食指和小指伸直,其餘手指一律彎曲的 公牛角手勢 也被稱為 魔鬼之角 山羊之角 搖滾之角 甩出山羊 手指 等。金屬手勢是在black sabbath時期引進金屬中,現在它成了全世界金屬迷的共同手勢,大家語言不同,但手語相同。注意 不要將 金屬手勢 這一手勢與美國 我愛...

天敵中無名指 食指 中指 大拇指 小拇指分別是誰

補充一下小拇指是一開始通過肘子抓到艾迪生的那個人 無名指是錢宇 食指是那個女人 王雅捷飾演 中指是那個冒充粟處的那個男的 白紅標飾演 墨鏡是小拇指 豐子愷的文章 手指 一文中,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分別有什麼優點,什麼缺點 大拇指 長處 能吃苦。短處 形狀不美,身體矮而胖,頭大而肥,構...

求英語翻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各怎麼讀,要語音的!速度啊

大拇指 thumb sa mu 食指 first finger fing ge 中指middle finger無名指 ring finger fouth finger小指 little finger thumb first finger middle finger ring finger f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