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官宣導演,怎麼看待郭敬明“演技才是顏值”的言論

2021-09-24 00:15:06 字數 1049 閱讀 8782

1樓:媽咪一一

為什麼現在的影視作品強調“顏值”?事實上,這並不難理解,因為面部表情是我們對事物的第一印象,但感觀之後,我們大部分會以感為主要,所以說一部戲演員的演技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個演員有較高的顏值,但沒有演技,那他出演的也降是一部失敗的作品,這樣的作品的播出率不會很高,因為當觀眾知道他的演技不好時,他們就沒有太多的慾望去看,這將導致收視率低。

當然這是導演和投資商們都不想看到的。

另一方面,從顏值來看,一個演員在有較高表演技巧的基礎上,顏值優秀,那這部戲也是成功的。就今天而言,有些網路電視劇或多或少值得一看。因為,我相信既然他能成為一名演員,他在表演之前必須有一定的表演基礎,導演才會去考慮他是否可以出演這部戲。

其實現實中,有很多顏值不高的演員,卻成了人人都喜歡的,因為他們拼的不是顏值,而是演技和個人的修養。

一個人的顏值當然重要,但沒有行動就沒有發展的基礎。我認為顏值作為基礎,在表演技巧上不斷的提高,這是一個演員像成功的關鍵。我們做任何事都應該腳踏實地。

公司的老闆也不例外。因為他們都是從最基本的事情開始的,隨著我們的不斷髮展,當然明星演員也不例外,畢竟顏值只是一時,而演技是一世的。

2樓:_x_d晚晴

小四拍的電影不咋地,但是這句話還是有道理的。

3樓:zpfly飛

只要有演技,醜也能說成醜帥,所以演技比顏值更重要。

4樓:氣子孩

覺得很正確啊,一個演員如果演技不好有顏值那也是花瓶。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演員說的沒有錯,演技確實是相當給力的。

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演技有顏值固然是比較完美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美顏。

7樓:假蘇更生

演技當然是很重要的,演員考驗的就是演技,不是臉。

8樓:

這種做法其實非常的正確,就應該這樣。

為何有網友說《演員請就位》成了《導演請就位》

導師團都是名氣比較大的導演,而且能力強。因為這好像不是演員能自由發揮的舞臺呢。其實很多人就是要看這些導師導演們他們的素質和現場的評判。選出來的幾個最佳演員和導演合作,請把影視官宣一下,一年了答應的合作影視去 了 因為導演開拍前一般會說演員請就位。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需求,所以才改成了導演請就位。因為都是...

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和《這就是演員》中導演演員串場

我覺得能做出好節目來就可以。而且這兩檔綜藝都是很不錯的節目。而我個人更喜歡演員請就位。每週五播出的 演員請就位 目前已經上線3期,不僅收穫了很高的討論度,口碑也很不錯。這檔節目之前叫 演員的誕生 後來第2季改名 我就是演員 如今第3季,是 我就是演員 的第2季,也是這檔節目的第3季,本次取名 我就是...

怎麼評價《演員請就位》中,李成儒痛批《悲傷逆流成河》一事

這只是個人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這只是李成儒不喜歡這部 而已。不喜歡他的批評,感覺這部作品不錯,也許是演員的展示有點不足吧。我覺得這就是一種倚老賣老吧,其實人家演的根本就沒什麼毛病啊!我覺得作為一個老演員的話,既然有了這種看法也是很正常的。你怎麼看待綜藝 演員請就位 中李誠儒痛批 悲傷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