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級口譯筆試過了,口試沒過,是不是可以先辦個筆試合格證

2021-09-24 00:17:11 字數 1739 閱讀 6714

1樓:蛋蛋頭

那是當然的 因為中級口譯證書是筆試和口試聯在一起的只有兩個考試都通過了才能拿到相應的證書哦 呵呵 如果接下來三次口試都沒通過的話那麼你的筆試成績也沒有用啦 所以要抓緊時間啦

2樓:寒窗百年仍未中

據我所知好像是現在拿了後來就不能去報了.

4次以後還是可以辦筆試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辦了筆試證,可以繼續報考口試。我就是這樣的。

4樓:紫寒丫頭

不可以的,筆試過了,在兩年之內你有四次考口試的機會,筆試和口試全部過了才有證書的,如果兩年內你的口試沒有過的話,筆試成績也不算數了

5樓:僕雲德暨嬋

1)我中級口譯筆試過了,口試沒過,是不是可以先辦個筆試合格證?

可以,我就是這樣的。

2)還有三次口試機會.如果辦了筆試證,下次口試是否可以再報名考呢?

可以,我就是這樣的,不影響報考口試。

3)我想先辦個筆試證,下次如果通過口試在辦口試證.主要怕四次沒過的話,連筆試證都辦不了了吧?

現在不辦筆試證,四次口試不過的話,再去辦理筆試證也可以,不影響。

4)問題補充:我上海的

我也是上海的。

中級口譯考試是要先通過筆試才能報考口試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口譯只有通過筆試才能參加口試

每年有兩次考試機會 筆試時間專

是3月和

屬9月 口試是5月和11月

筆試完 3到4個星期後即可查到成績,筆試合格者 就可以報名參加一個月後的口試 口試相對較難 所以考前得勤加練習。

如果第一次口試沒通過 那下面還有三次口試機會 (無需參加筆試)如果第四次口試還沒有通過 你還想繼續考口試那就得重新參加筆試考試 獲得後面的四次口試機會如果你不想再考 你也可以去辦一張中級口譯筆試合格證 這也是終生有效的

7樓:番茄黃瓜湯

是的,通過筆試後兩年內考口譯都可以,也就是說一共有四次機會。一定要好好準備,要不然肯定會掛。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試通過後兩年之內有四次口試機會

比一般的四六級要難 畢竟是專門的口試資格考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口試的難度遠高於筆試

導遊證的筆試和口試可以分開考嗎?如果筆試過了口試沒過下次可以只考一科嗎?

10樓:陌曉陌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筆試和口試本來就分開考呀。

你的第二個問題:可以,但你只有一次補考一科的機會,如果再考不過,你就要重新考兩科了。

假設,你筆試過了,口試沒過,那麼你可以只補考口試,但這個補考的機會只有一次,明白麼?

如果補考,你還是不過,那麼下一次又要兩科一起重新考了。

有沒有基礎沒關係,只要你肯花時間背書就可以了,既然想去試試,那就試試吧,一次考試而已。

中級口譯筆試證書有什麼用?

11樓:殺桔天下

不用辦,我也是考了一次中口失敗了,第二次通過後直接辦中級口譯證書的

。筆試證回書和口譯證書答沒有直接關係,只有你四次都沒有通過口試,可以通過筆試證書證明你曾通過了筆試。每次口試考試後,都會有信寄到你家,那只是個程式,不用在意。

加油好好努力,爭取下次把口試拿下!

中級口譯口試時間,上海中級口譯筆試和口試各在什麼時間?報名有什麼限制嗎?

上海是4月的 最後bai一個週末du其它地區是五月zhi的最後一個週末流程 口語dao部分內 口試部分你會在一個大容 的教室後考 然後等叫號 叫到你就去考試準備的話,鑽研口譯教程這本書,另外還要看你自己的底子了已通過中口 正準備高口口試的 飄過 4月10日出來春季的筆試成績,筆試過了大概過一個半月口...

中級口譯筆試各項分數,中級口譯的各題型分數是怎樣的?

中級口譯筆試分四bai個階段 1.聽力 du40分鐘zhi 滿分dao90分 2.閱讀 50分鐘 滿分 回60分 3.英譯漢 30分鐘 滿分 50分 4.漢譯 答英 30分鐘 滿分 50分 總分滿分 250分,及格分 150分 通過筆試後可以考口試,筆試有效期 2年 筆試,口試全部通過後可以拿到中級...

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怎麼辦

筆試過了,等著下次教師資 面試的時候在考面試就行,成績保留一年 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怎麼辦 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成績有效期為兩年,兩年內都是免筆試可以直接參加面試的,如果你成績有效期失效了面試還沒有通過,筆試也需要重新考試。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怎麼辦 筆試成績有效期為2年,在有效期內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