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高中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我想報小學的,高中筆試成績還會保留嗎

2021-06-16 01:13:32 字數 2808 閱讀 2685

1樓:體育才是我的最愛

會保留的。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二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面試。

國家統考地區的筆試科目與地方自主考試不同。地方自主考試筆試科目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政策法規。

國家統一考試分為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中職五個層級,其中幼兒園、小學、中職這三個學段考兩門(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教育(保教)知識與能力》),這三個學段不涉及專業知識的考察。

初中、高中要多考一門專業知識。根據規定,只有筆試和麵試都通過方可獲得教師資格證書,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

2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在兩年內你的高中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是會保留的。但是小學和高中的筆試科目不一樣,如果想要考取小學教師資格證,需要重新報考小學教師資格筆試。一般來說,取得高中教師資格證是可以教小學的,建議在高中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有效期兩年內再繼續報考高中教師資格面試。

祝順利考取教師資格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聽過這種規定

教師資****,同年上次小學筆試過了,面試成績還沒出,我這次報高中筆試,合格不合格會覆蓋上次小學麼 5

4樓:中公教育

不會覆蓋,小學是小學,高中是高中,這是兩個考試,不會覆蓋的,放心考試。

哪個過了就是過了,沒過就是沒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中,2023年參加高中的筆試科目,不會覆蓋2023年已經合格的小學筆試科目。2023年的面試時,可以繼續報考小學的面試。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兩年內報考面試都不影響。

6樓:中公教育

不會覆蓋之前考過的筆試成績的。

7樓:我的小可愛

41:《綜合素質(小學)》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就要重新考試,只能專是語文學科。 3、中學的教屬師資格證可以教小學的,你要教小學的,那麼、小學教師資****科目、如果是要考不同學科的:

《綜合素質(中學)》和《教育知識與能力》以及《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中學教師資****科目。如果你是有初中語文教師資格證,所有科目都重新考。 2,但是必須是同一個學科

小學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面試沒過 能報高中的筆試嗎?

8樓:提莫喜歡誰

不可以的,不同級別教師資格考試的報考條件不一樣,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證需要本科及以上學歷,另外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的考試大綱不同。

教師資格證書任教學科應與申請人報考筆試科目“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一致。

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只要符合高中教師資格考試的學歷要求就可以能報高中的筆試,小學的成績會保留兩年。

1、報考教師資格證學歷要求:

(1)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申請小學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3)申請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專業課教師資格,應當具備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4)申請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應當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應當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2、根據《教師資格條例》中規定:

第十條: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

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10樓:中公教育

高中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不可以面試小學

首先你報考的是高中教師資格證,學科不一樣,其次你報考的學段也不一樣的,高中面試和小學面試的物件也不一樣的最後小學面試的形式和高中也有區別

11樓:廣州多芬藝術

可以的啊不過高中的貌似更難一些

大神們,我想問一下 教師資格證筆試過了,然後如果第一次面試沒過,第二年可以繼續面試嗎?

12樓:中公教育

不用,只要筆試成績還在有效期內,就可以參加下一次的教師資格證面試。

2023年教師資格證上半年面試日期:5月19日-20日;下半年面試日期:2023年1月5日-6日。

13樓:巨集鵬教育

可以的,通過教師資格證

筆試後,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都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面試,如果有筆試科目過期的話,是需要重新考試的

12月13日起,考生可登入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查詢筆試成績。考生如對本人的考試成績有異議,可自12月13日起 10個工作日內向所在地級市****提出複核申請,由當地****集中報送省教育考試院,再報送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複查。複核時僅查詢登記分數是否準確。

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兩年。

14樓:小漁漁

可以的,筆試記錄肯定還有的,好好準備面試,祝通過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經貿,如果你是大二,那麼筆試過了,面試是規定不能考的,需要到大三上學期才可以考試的

2 關於教資,經貿培訓的地方不多,我知道的可以叫上名的有東奧,藍洋,你可以都去試聽下最後做個選擇(我當時是在東奧學的面試,一次就過了,希望樓主好運。)

教師資格證筆試不過可以考面試嗎,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面試報名要求其中之一的條件 已參加全國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相應各科成績合格,並且各科筆試合格成績在有效期內。教師資格證筆試沒過能考面試嗎 不可以的。必須筆試合格後才可以報名參加面試。因為面試中的教案准備,講課,都以筆試中的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理論為基礎。教師資格 bai證筆試沒過是不能報...

教師資格證面試必須要筆試通過嗎,教師資格證必須通過筆試才可以進入面試嗎

根據教師資格證所出的考試公告,參見面試是需要所有的成績都在有效期內才可以的,就是說你所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的筆試科目都需要全部通過才可以。而教師資格證的筆試單科的科目成績有效期是2年,全部科目都在有效期內就可參加面試。面試技巧 1 不攜帶任何資料,即問即答,談話式交流。儀表端莊,服飾得體,行為大方,氣質...

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保留多久,教師資格證考試的成績,如果一次之過了一科,可以保留多久?

兩年。教師資格證筆試和麵試成績保留時間不同。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有效期是2年,成績保留2年有效,單科成績有效期同樣為兩年。教師資格證面試成績保留3年,教師資格證面試合格後,會有一個電子版的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這個合格證明的有效期是3年。教師在教學活動中擔任的角色 1 教師是學生學習能力的培養者。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