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和《這就是演員》中導演演員串場

2022-01-06 07:31:20 字數 4234 閱讀 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做出好節目來就可以。而且這兩檔綜藝都是很不錯的節目。而我個人更喜歡演員請就位。

每週五播出的《演員請就位》,目前已經上線3期,不僅收穫了很高的討論度,口碑也很不錯。 這檔節目之前叫《演員的誕生》,後來第2季改名《我就是演員》,如今第3季,是《我就是演員》的第2季,也是這檔節目的第3季,本次取名《我就是演員之巔峰對決》,打造的是兩兩pk的概念。

然而,只要是比賽,大家就會關注整體賽制。從這個層面來看,新一季的《我就是演員》顯然有些亂了分寸。反觀《演員請就位》,從第一個表演開始,資深藝人明道就受到評委們的各種評價,最後還意外落選,讓節目多了幾分真實和殘酷。

在後續的表演中,幾乎每組演出,都有評委說好與不好,讓觀眾看得非常過癮。

當然,《我就是演員》第1期比賽中,類似張國立這樣的老戲骨,自稱已經得過了國內外所有獎項,無需參與節目證明演技,這個說法確實有一定的道理,但舞臺上的評委們,大多是專業人士,一個10多分鐘的現場表演,不可能挑不出一點毛病,只是敢不敢說罷了。綜上,考驗演員演技的這兩檔節目如今終於正面pk,如果僅從開篇來看,不論是賽制,還是評委的發言,我個人覺得《演員請就位》更勝一籌。當然,後續《我就是演員》可能也會有更多亮點值得我們期待,大家一起耐著性子,再往後看看吧。

2樓:

我覺著這就是綜藝節目要的效果吧,成功引起話題讓大家討論從而增加節目的熱度,提高節目的**率和收視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四位導演想必除了少紅導演比較少出現在觀眾視野之外,其他三位導演都已經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凱歌導演自不必說,獲獎無數,還曾獲得世界級金棕櫚獎 。趙薇導演自還珠格格之後就已經家喻戶曉,之後導演的作品《致我們致去的青春》更是大量圈粉,郭敬明導演則是因為《小時代》而紅極一時,如果沒有聽說過李少紅導演,那你一定也看過《紅樓夢》,《大明宮詞》等影響了幾代人的經典之作。

早些年,資本砸到臺灣,希望可以在影視行業中大撈特撈,最初我們還能看到像李安導演執導的《飲食男女》《喜宴》,侯孝賢導演導演的《童年往事》,賴聲川導演的《暗戀桃花源》等等等等,到後來臺灣電影已經消失在大眾視野,最近的香港電影亦是如此,如今資本已經轉移視線,窺視到了大陸這塊熱土,我們是否還能看到國內優秀的電影作品,藝術的價值是否還能得到更好的延續,身為電影人自身的價值是否還能得以實現,已經開始煩擾著國內的影視人,然而能夠一直擁有更好的作品,和更好的觀感是我們大家一致的夙願,我們希望電影可以百花齊放,滿足我們的各類口味,也希望電影能夠給予我們更多人生的感悟和新的眼界們的影視要我們自己保護,要凸顯我們自己的文化內涵,我們中國人的故事可以響噹噹的講出來,講給世界人聽,而如今就是最佳的契機,讓我們陪著影視人一同努力.

4樓:公平的斯蒂芬

導演演員串場也是安排好的,這是很肯定的。為了增加節目的戲劇性和可看性。這樣子就增加了許多的不確定性。就很有意思呢。

5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其實這兩個節目都是針對娛樂圈演員的一個綜藝節目,不同的是一個是請的新生代年輕演員,一個是請了資歷深厚的演員。娛樂圈本身就不大,演技好的演員也就那些,所以串場也正常吧。

你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怎麼樣?

6樓:99中國傑

趙薇導師也登上了熱搜,一個是因為自己組演員的演技,還有一個就是本人超有梗。大家來看趙薇組演員在第一期的表演,包文婧《天下無賊》,劉雅瑟《翻滾吧腫瘤君》,鄂靖文《無名之輩》,三位演員都演繹得不錯,鄂靖文東北話夾雜普通話演繹的《無名之輩》獲得最佳,更被郭敬明導演高度讚揚。網友評價趙薇組演技集體爆發,趙薇選人眼睛太毒了。

節目播出後,郭敬明導演也是以一己之力佔據好幾條熱搜。最開始是#郭敬明反駁李誠儒#,由於節目中李誠儒痛批董力和郭俊辰出演的《悲傷逆流成河》片段,「坐在這看這個,如坐鍼氈,如芒刺背」,郭敬明表示《悲傷逆流成河》是中國第一部認真討論校園凌霸的**和電影,這個說法獲得一眾網友支援。

7樓:顧全域性

《演員請就位》節目剛開始就由4位導演每人提出一個象徵性的問題:

1、電影到底是導演的藝術,還是演員的藝術?

2、電影藝術是更應該是忠於市場,還是忠於你自己?

3、倘若導演你不得不重新選擇你的職業,那你的另一個選擇是什麼?

4、很多人說演員的門檻是越來越高了,也有人說越來越低了,你怎麼看?

等我看完了節目的第一期後,可以發現這個節目更多的是談及電影和演員的實力和演技,再加上趙薇、李少紅、陳凱歌、郭敬明四位電影導演的強勢加盟,真的是給喜歡看電影的觀眾帶來了很大的福利。

導演界大咖現場做觀影評價,以及對演員演技的點評,讓觀眾也真正瞭解電影的拍攝,明白電影和演員們的那些事,我們很多時候都只是一個看到成品而無法看到拍攝過程及花絮。

8樓:老天爺會飛

《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節目是非常的不錯的。給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覺。讓人知道導演是怎樣挑選演員的

9樓:爵爺的網路

我覺得這個綜藝還是挺有意思的。

先不說別的就說《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的導演陣仗也太牛逼了,4位著名導演:陳凱歌,李少紅,趙薇,郭敬明,組成導演團隊。就衝這陣仗也得看啊,還有50位演員依據戲齡出場,最短戲齡的演員只演過一部劇,戲齡0年,最長戲齡的達22年,他們選擇導師戰隊後,將會面臨殘酷的對決考試。

一場場演員與演員之間的切磋較量,一次次現場導戲的零距離接觸,一句句導演細緻入微的點評,各種名場面的重溫與重新整理,讓我愛了。

在《演員請就位》的舞臺上,有好演技的一較高下,也有在強烈的對比下,演技懸殊的差距。當然,也少不了節目組後期小夥伴的剪輯,《演員請就位》還是非常值得看的,你看了嗎?

《演員請就位》第一期的播出,有觀眾擔憂,這種比拼模式到了最後會不會變成導演請就位?因為這是新的嘗試,不夠完善也應該理解,畢竟他們也在摸索各種可能性。還有些觀眾給出建議:

一方面,節目組導演組千萬不能對這幫演員冷熱之別或者說親疏之別;另一方面,要儘量在表演安排上做到公允、平衡。節目剛起步,觀眾還需要繼續地發聲、給建議以及提意見。應該說的是,觀眾越捧場,火越來越旺,所以這個綜藝越來越火非常有意思!

10樓:時間煮雨的鑰鎖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很精彩,很好看,現在也是一個很火的綜藝節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現在很火爆。

這個綜藝是導演為自己的電影選演員,獲得導師認可的演員最終將會出演導師的電影。

12樓:應琛

你好!我覺得還是非常精彩的,形式也很獨特,題材新穎。值得一看。

13樓:

你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怎麼樣?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挺好的,真的相當的不錯,真的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節目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他讓年輕演員有了充分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

15樓:徐景物

我覺得這個節目非常的棒,演員演員,就是應該以演技來服人,每個演員感覺通過導演的指導都會更快的融入角色。也讓我們知道真正的演員演戲其實是不容易的

16樓:雨後落葉

對於一般的節目來說,這個節目還算不錯

17樓:社杜聞

你好,我感覺這個綜藝非常不錯的,我認為整個綜藝很精彩,值得我們學習,真的表現太棒了。

18樓:

綜藝節目都有一定的水分。如果是現場直接靠演技的那樣就很好看。

1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演員請就位》這個綜藝節目還是不錯的。

20樓:

個人覺得還不錯,有陳凱歌導演出馬,還有明星趙薇當導師,一定是精彩不斷了,看好,大愛……

21樓:影視劇小哥

很不錯的綜藝節目,值得看,非常的受歡迎。

22樓:日久生情

看了一次感覺抄襲的很嚴重,自主創新的東西太少,舊瓶裝新酒。真心不喜歡類似的節目

23樓:隋靜

我認為《演員請就位》綜藝性節目,值得大家去看看。

24樓:滄浪亭人

本人不喜歡看,沒啥意義

25樓:一鑾

節目很好看,很精彩。

26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這個綜藝還是很優秀的,我很喜歡

為何有網友說《演員請就位》成了《導演請就位》

導師團都是名氣比較大的導演,而且能力強。因為這好像不是演員能自由發揮的舞臺呢。其實很多人就是要看這些導師導演們他們的素質和現場的評判。選出來的幾個最佳演員和導演合作,請把影視官宣一下,一年了答應的合作影視去 了 因為導演開拍前一般會說演員請就位。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需求,所以才改成了導演請就位。因為都是...

《演員請就位》官宣導演,怎麼看待郭敬明“演技才是顏值”的言論

為什麼現在的影視作品強調 顏值 事實上,這並不難理解,因為面部表情是我們對事物的第一印象,但感觀之後,我們大部分會以感為主要,所以說一部戲演員的演技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個演員有較高的顏值,但沒有演技,那他出演的也降是一部失敗的作品,這樣的作品的播出率不會很高,因為當觀眾知道他的演技不好時,他們就沒有...

演員請就位2中,哪些演員的演技值得給S卡

現在娛樂圈中有一個很不好的風氣,就是不管這個演員的演技好或者差,只要他的臉足夠好看就有接到手軟的資源,可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老戲骨,或者是有演技可是臉卻沒有那麼賞心悅目的演員甚至都快淡出娛樂圈了,我都可以這麼說,娛樂圈只是那些長得好看的人的娛樂。演員請就位2 是一檔考驗演員們演技的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