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中說的《過關》是哪部影視作品

2021-07-24 10:14:31 字數 6265 閱讀 8859

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演員請就位中說的《過關》改編自電影《過春天》。

《過春天》是由白雪執導,田壯壯監製的劇情電影,由黃堯、孫陽、湯加文、倪虹潔、江美儀、廖啟智、焦剛主演,於2023年3月15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該片講述了十六歲少女佩佩為完成和閨蜜一起去日本看雪的約定,從而冒險走上水客道路的獨特經歷。

2樓:你我愛看劇

《演員請就位》屢遭觀眾詬病,這個節目有無劇本,其實是一個很難說清楚的問題。從國內的真人秀節目來看,既有主持人和嘉賓臨場發揮的對白,也有事先導演好的劇情演出。所以,界定《演員請就位》的劇本問題,其實要從下文三個方面分析之。

一、先來看《演員請就位》的導師陣容《演員請就位》第一季節目的導師陣:陳凱歌、李少紅、趙薇、郭敬明。而在第二季節目中,導師陣容則變化為:

陳凱歌、爾冬升、趙薇、郭敬明。如此比較,不難發現《演員請就位》的導師人數從第一季節目到第二季節目都是四人,只是有一位導師出現換位。那麼,一位導師的調整,是否意味著《演員請就位》節目的劇本問題?

答案有待證實。

三、最後來分析《演員請就位》是否有無劇本《演員請就位》是一檔真人秀節目,節目以選角為切口,具有一定的深度。如果說節目中討論的話題是劇本提供的,那麼,四位導師的說法則更多的是傾向於自我的認知回答。所以,《演員請就位》節目是否有劇本?

那也只能說是一個難以說清楚的問題。畢竟,節目的劇本是有的,但導師的劇本則不一定有。這是《演員請就位》節目的看點所在。

(原創。**來自網路,侵刪)

3樓:次元小拾

我認為任何綜藝都是有劇本的,畢竟沒有基本的綜藝就連主持人可能都不知道該怎麼主持,而《演員請就位2》只是看起來劇本痕跡過重了一些。

4樓:

原來群英會中過關的作品是一部電影裡面的一個橋段,通過這部電影來改變的這一個小橋段。

5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其實也不能說是完全有劇本,但是在有些地方肯定是有一些設計的,一個節目想要獲取一定的關注度,肯定是會製造一些話題,這樣才能夠讓人們關注到這個節目

6樓:每日話題心說

有的。任何綜藝節目為了話題和熱度,其實背後都是有劇本的,這很正常。

7樓:萬爾佛

請就位中過關說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影視作品,但是大家也沒看過的特別多,回去應該找一找

8樓:霹靂俠盜獵車手

應該是把《過春天》改編了

9樓:昝哲

最終說的過關是哪部影視作品?說真話,這個過關的話。我還真不太清楚是哪一個

中國電影明星名單(急)

10樓:醉酒撈月

陳道明 今夜有暴風雪

陳凱歌 黃土地

姜文 末代皇后

王志文 敵後武工隊

葛優 黃河謠

張國立 混在北京

鞏利 紅高粱

章子怡 我的父親母親

張靜初 孔雀

寧靜 陽光燦爛的日子

馮小剛 遭遇激情

李連杰 少林寺

傅彪 甲方乙方

劉燁 那山那人那狗

斯琴高娃 駱駝樣子

夏雨 西洋鏡

黃勃 瘋狂的石頭

王寶強 天下無賊

樑詠議 新不了情

張柏芝 心願

李亞鵬 青春作證

徐靜蕾 愛情麻辣燙

李雪健 天山行

劉曉慶 小花

陳沖 小花

周迅 蘇州河

陳紅 這裡有泉水

黃磊 邊走邊唱

王姬 京都球俠

董潔 幸福時光

袁立 女人花

徐崢 海之魂

吳秀波 怒江魂

張磊 怒江魂

徐帆 永失我愛

陸川 尋槍

韓青 了不起的村莊

蔣雯麗 家事

顧長衛 孔雀

陳坤 國歌

滕文驥 春天的狂想

張豐毅 駱駝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意義上因為拍電影一炮走紅的明星其實很少 我們叫的出來的大部分都是不是拍電視劇出名就是唱歌出名後 漸漸進入電影圈的 我記的幾個是因為拍了電影才被人熟悉的明星 (個人意見)

大陸:夏雨/西洋鏡 黃勃/瘋狂的石頭 王寶強/天下無賊李連杰/少林寺 傅彪/甲方乙方 劉燁/那山那人那狗於榮光/海市蜃樓 張豐毅/駱駝祥子 葛優/玩主胡軍/藍宇

12樓:我是朱雀神君

上面那個亂來的。

章子怡,我的爸爸媽媽

陳好,請表揚我

鞏利,紅高粱

張靜初,孔雀

樑詠議,新不了情

張柏芝,心願

盡我所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好/劉燁:那山那人那狗

14樓:兔子眼睛

哪是那個sb啊,怎麼全是韓國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看的不多了 k a ɲ 3 p ⦁ c ɲ且看且珍惜吧;;

;;;;

;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廝守泛黃的記憶。

有些人,終究還是走了,沒來得及說一句再見

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

中國電影明星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名 作品

陳道明 今夜有暴風雪

陳凱歌 黃土地

姜文 末代皇后

王志文 敵後武工隊

葛優 黃河謠

張國立 混在北京

鞏利 紅高粱

章子怡 我的父親母親

張靜初 孔雀

寧靜 陽光燦爛的日子

馮小剛 遭遇激情

李連杰 少林寺

傅彪 甲方乙方

劉燁 那山那人那狗

斯琴高娃 駱駝樣子

夏雨 西洋鏡

黃勃 瘋狂的石頭

王寶強 天下無賊

樑詠議 新不了情

張柏芝 心願

李亞鵬 青春作證

徐靜蕾 愛情麻辣燙

李雪健 天山行

劉曉慶 小花

陳沖 小花

周迅 蘇州河

陳紅 這裡有泉水

黃磊 邊走邊唱

王姬 京都球俠

董潔 幸福時光

袁立 女人花

徐崢 海之魂

吳秀波 怒江魂

張磊 怒江魂

徐帆 永失我愛

陸川 尋槍

韓青 了不起的村莊

蔣雯麗 家事

顧長衛 孔雀

陳坤 國歌

滕文驥 春天的狂想

張豐毅 駱駝祥子

再幫你搜了一些明星的片酬

這是一個比較準確的數字,中國影視明星片酬新近有了很大的變動。甄子丹主演的《錦衣衛》、《十月圍城》、《葉問2》和《精武英雄》四部電影,每部都在1200萬人民幣以上,拔得男星頭酬。劉德華以1000萬元名列第二,梁朝偉 900萬位居第三。

女星方面,章子怡仍以1000萬人民幣底價佔據第一,緊隨其後的周迅450萬,**穩居第三400萬。男星4到10位的分別是葛優 600萬,郭富城 600萬,金城武 600萬,黎 明 500萬,古天樂 500萬,謝霆鋒 300萬,吳彥祖 300萬,陳 坤 250萬,孫紅雷 200萬,胡 軍 200萬,張涵予200萬。女星4到10的分別是 趙 薇 350萬,林志玲 250萬,范冰冰 250萬,李冰冰 200萬,徐靜蕾 200萬,孫 儷 100萬,高圓圓 100萬。

17樓:無限透明的猥瑣

太多了,比較有影響力的:成龍、梁朝偉、周潤發、鞏俐、章子怡、甄子丹、劉德華、李連杰、**、葛優、周迅、范冰冰、李冰冰、謝霆鋒……

去世的中國影視明星有哪些

翻看了熱議,都是影視明星,電影,電視劇。為什麼現在的大眾焦點都是這些娛樂專案和娛樂圈呀?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傳媒公司專門培養網路討論員,引導**,正常操作。

香港最具實力的十位電影明星

19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香港最具實力的十位電影明星有張國榮,梁家輝,梁朝偉,成龍,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李小龍,李連杰,古天樂。

1、周星馳

周星馳(stephen chow),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祖籍浙江寧波,中國香港男演員、導演、編劇、製作人、商人,畢業於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2023年成為麗的電視臺的特約演員,從而進入演藝圈。

2、成龍

成龍(jackie chan),2023年4月7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安徽蕪湖,中國男演員、導演、國家一級演員、製作人、編劇、歌手。

2023年以武師身份進入電影圈。2023年以電影《蛇形刁手》、《醉拳》確立功夫喜劇的動作風格。2023年自導自演的動作片《師弟出馬》打破香港地區票房紀錄。

3、梁朝偉

梁朝偉,2023年6月27日出生於中國香港,祖籍廣東省臺山市,中國香港男演員、歌手,國家一級演員,畢業於香港無線訓練班第11期。

2023年考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正式進入演藝界。20世紀80年代拍攝了多部電視劇。2023年因出演電視劇《鹿鼎記》中的韋小寶一角受到關注。

4、梁家輝

梁家輝(tony leung ka fai),2023年2月1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中國香港男演員。畢業於香港理工學院(今香港理工大學)。

2023年,在李翰祥導演的影片《火燒圓明園》中扮演咸豐皇帝從而開始其影視生涯;同年,在《垂簾聽政》中繼續飾演咸豐皇帝,並憑藉該片獲得第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5、張國榮

張國榮(2023年9月12日-2023年4月1日),出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人,影視歌多棲發展的代表之一。2023年正式出道。2023年以《風繼續吹》成名。

2023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壇第一支同獲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的舞曲。

姓黃的明星有哪些歌星,影視明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秋生 黃家駒 黃日華 黃安 黃寶欣 黃崇旭 黃春豔 黃大軍 黃大煒 黃丹儀 黃格選 黃貫中 黃國俊 黃國倫 黃鶴翔 黃紅英 黃嘉千 黃家強 黃介文 黃靜雅 黃凱芹 黃克林 黃磊 黃麗玲 黃立成 黃立行 黃鈴 黃露儀 黃名偉 黃品冠 黃品源 黃三元 黃舒駿 黃淑惠 黃思婷 黃婉秋 黃維德 黃西田 黃湘怡 黃曉明 黃小琥 黃小楨 黃心懋 黃雅莉 黃雅泯 黃耀明 黃一飛 黃伊汶 黃乙玲 黃義達 黃閱 黃韻 黃韻玲 黃沾 黃徵 黃志瑋 黃中原 黃仲昆 黃子華 黃馨 黃鶯鶯 黃奕 黃奕蓉 黃妃 黃綺珊 黃沾 黃鉉 黃翊

黃奕 黃聖依

21樓:外冷內熱慕容雪

增加幾個:

黃婷婷,黃彤揚,黃恩茹,黃黎蓉,黃琬瓔

2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黃渤,黃聖依,黃曉明,黃秋生,黃奕,黃立行,黃日華

歌手:黃小琥,黃蓉,黃曉明,黃聖依,黃家駒,黃雅莉,黃徵,黃鑫

23樓:紫之萱戀

黃曉明 黃渤 黃家駒 黃小琥 黃蓉 黃渤,黃聖依

24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 黃渤 黃家駒 黃小琥 黃蓉

25樓:匿名使用者

黃秋生,黃奕,黃曉明,黃渤,黃家駒,黃齡,黃宗澤

26樓:暢瑤

影視明星:黃曉明,黃渤,黃聖依,黃宗澤

唱歌的有:beyond的黃家駒,黃蓉

27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明,黃渤,黃小琥,黃家駒,黃齡等

28樓:qq落地塵埃

黃奕 黃曉明 黃渤 黃聖依

演員請就位2中,哪些演員的演技值得給S卡

現在娛樂圈中有一個很不好的風氣,就是不管這個演員的演技好或者差,只要他的臉足夠好看就有接到手軟的資源,可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老戲骨,或者是有演技可是臉卻沒有那麼賞心悅目的演員甚至都快淡出娛樂圈了,我都可以這麼說,娛樂圈只是那些長得好看的人的娛樂。演員請就位2 是一檔考驗演員們演技的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當...

陳凱歌是如何點評黃奕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

陳凱歌導演認為黃奕的狀態非常到位,她的細節非常豐富,她的情緒也非常準確,陳凱歌導演這麼說也是反駁了郭敬明導演認為黃奕演的片段 不ok 的言論。黃奕在演員請就位中表演了陳凱歌導演的電影 風月 的片段,演的很好,陳凱歌導演很滿意,也誇獎了她,就是和她搭戲的男演員演的不大行 陳凱歌對黃奕的表現很讚賞。認為...

曹駿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演技究竟如何?

演技很好。當時爾冬升導演很讚許他的演技,並且主動加他微信想要合作。曹駿很久以前演過寶蓮燈,當時的演技就很出色,當時的收視率也很高。我覺得曹駿在 演員請就位2 裡面的演技一般,他的表演不功不過,沒有很讓人驚豔的地方,希望他後續能夠取得巨大的進步。曹駿作為一個童星,長大後逐漸淡出觀眾的視野,在 演員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