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2022-01-08 14:43:44 字數 5557 閱讀 5230

1樓:愛吾夢吉吉

很差。讓人感覺自己的演技不好還不虛心,只想要別人同理心理解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大大的表演,全程眼神躲閃,表情猥瑣,鄙視角色,他真的沒有天賦也不謙虛。

3樓:柒晚灣

我非常贊同爾冬升導演的觀點。他一出場我就感受到滿屏的尷尬了。我不懂演技,但我看出來了他的演技有多爛。

我覺得張大大不適合演戲,首先他沒天賦也不努力,只會空口說白話,而且國民認可度也不高,演戲這條路不適合他。

4樓:高哥哥

他在裡面的表現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還是挺有意思的

5樓:萬爾佛

增大的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是非常好的,大家都覺得張大的表現非常大氣,很喜歡他

6樓:職場達人甘某人

總的說來我覺得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的表現上可以說是非常的差,總是感覺他好像是有點心不在焉還是怎麼的,讓人看了過後覺得非常的不舒服。所以我覺得張大大還是去主持吧,演員真的是不適合他,他真的不是那塊兒料。而且《演員請就位》第二季裡導師對他的點評也是毫不客氣,爾冬升導演更是罵的他狗血淋頭,所以總體而言張大大演的真的不行。

7樓:a請叫滿意

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張大大的演技可以說是幼稚,根本就不知道在幹什麼,所以主持人就不應該演戲。

8樓:啊部部嚓

不是很好,看他主持節目還算可以,但是演戲做演員他還得去努力學習學習。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感覺他的表演讓人感覺到無語,完全無法進入到表演情境中,讓人看了之後覺得很無聊。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現?

10樓:蜜桔娛樂

其實,跨界的事情並不是誰都能夠做得很好,張大大也不例外。雖然,他極力的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個好演員,然而還是失敗了。通過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演可以看得出來,張大大在演戲上面是沒有靈性的。

並不是說他主持人做得好,就可以去演。

張大大和王智選取的電影片段是《我和我的祖國》中任素汐和張譯的一段兒表演。這一段表演中,張譯飾演的角色不太好演。同理,張大大要挑戰張譯更是難上加難。

畢竟,不是誰都能夠成為張譯。在戴著口罩的情況下,怎麼樣把戲演出來全憑藉那雙眼睛。然而,張大大失敗就失敗在眼睛上。

爾冬升雖然是第一次作為觀察導演,可是一點兒也不「溫柔」。用他的話來說,張大大的這段表演非常的無聊。而且,張大大的那個轉頭動作不像是多年未見的戀人關係反倒是像個小偷一樣。

說的直白一點就是眼裡面沒戲。不知道如何用眼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面臨爾冬升的指責的時候,張大大沒有選擇虛心地接受反而是想著回嗆爾冬升。他把自己沒有演好的原因歸結到自己沒有選擇角色的權利。以至於只剩下了比較難演的角色。

另外,張大大還說一定要拿到爾冬升手中的s卡來證明自己可以,並且聲稱自己就算是拿到s卡也會放棄選擇角色的權利,去選擇別人選剩下的角色。

說到這兒,張大大就有些賭氣的成分在裡面了。他所說的拿到s卡,無異於一個學渣說一年後必須考上清華、北大。

另外,張大大想著要「賣慘」來博取同情的時候,爾冬升也是直接打斷了張大大的描述。並且回懟張大大,誰的壓力不大?你說的壓力大這些事毫無意義可言。

所以說,雖然在表演上張大大徹底的輸了。但是在氣勢上,張大大一點兒也沒輸。

11樓:阿文愛養生

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裡面的演技還不夠成熟,從節目來看,不夠代入到角色裡面,甚至他本人也迴應了演技的討論,需要多多努力。

12樓:尕軋

我覺得張大大在這裡面的表現一般,而且也沒有看出他在表演上的實力。而且還在表演完之後賣慘

13樓:手機數碼達人

張大大的表現挺真誠的。雖然演技不被評委所認可,但他的態度被很多人讚揚。他說不行就是不行,有錯就得認,這個態度讓人很有好感。

14樓:熊熊駿

我個人覺得張大大參加娛樂性綜藝節目比較好,有話題有梗,人緣也好。這種表演類節目還是算了,不是誰都能半路出家的,感覺演得有點尷尬

如何評價各演員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15樓:姐妹食記

當然迴歸到演員們的表演,我認為有一些是屬於是非常棒的。比如溫崢嶸、胡杏兒、馬蘇和比較受爭議的倪虹潔,不過她們的精彩是意料之中的好,畢竟已經演了這麼多年戲,都有不少殊榮在身,自然觀眾的期待就比較高。不過好在她們在自己片段的部分,表現出了百分之兩百的水準,讓人看到什麼叫做好演技。

除了這個意料之中的好,也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好。比如像辣目洋子飾演的《小偷家族》的片段,經過合理的漢化以後,呈現出的效果非常好,角色讓人信服,並且她的表現可圈可點。再如孫千和張海宇的表演,也非常好。

一開始兩人因為排名靠後,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選擇別人剩下的劇目。但是最後作品的完成度非常高,也讓導演們大為讚賞。

除了這個優秀的表演,節目中還有一些領經驗的偶像和幾位有演藝經歷的演員們,呈現出來的片段就讓人詫異和失望。比如楊志剛,此前看他的電視劇覺得演繹得非常到位,但在現場的表現可以看出他的表演的確已經開始模式化了,缺乏靈活度。再比如零經驗的何昶希和童星出道的張逸傑,呈現的《陳情令》簡直就是個笑話,讓人忍俊不禁。

總的來說,第二季演員們能力參差不齊,表現也比較出人意料。

16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很多明星在參加《演員請就位2》就意味著他們突破了原來的自己,他們的表現我覺得專業演員在裡面的表現不能說是特別好,但對比他們之前是有突破,非專業演員我覺得在節目裡面可以看出他們在演員這條路上面的可塑性。

17樓:柒晚灣

播出這麼久我只記得李溪芮,孟子義的《小時代》。說實話不是因為作品好,純屬因為李太作了。我現在真的懷疑自己的眼光以前怎麼會覺得她不作很可愛呢!

18樓:溫馨小窩

具體表現分為三類:部分經驗豐富的演員演出穩定,比如胡杏兒等等,部分年輕演員沒有具體的生活經驗或者沒有仔細揣摩,導致演出效果很尬尷。

19樓:鈴蘭筱夢

有實力派演員盡情展現自我,也有新人演員在好好學習不斷進步,但是也有演員演技過差卻依舊不反思。

20樓:阿爾星月

感覺他們做的挺好的,他們不僅把它當做了一種職業,也當成了自己能力的一種展現,想要證明自己。

你覺得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中的演技怎麼樣?

21樓:toffifee心理情感專家

我覺得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中的演技,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張大大就是一個主持人,對於演戲這件事本身就有很長的路要走。因此,他在《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當中的表現,情理之中。

張大大刻畫人物的事情無疑是青澀的,演技也好,情感也罷,都不足夠飽滿。張大大在演得時候,表現的其實並不盡人意,但是他自己覺得還是不錯的。因此,才會有和導師的那一番對話。

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當中的表現被傳到網上後,毫無疑問,招黑體質的張大大又被網友各種損了個遍。其實,作為主持人來講,張大大的表現也算可以了。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天才型的演員。

一個好演員,除了有天賦外,也是需要理論以及實操上面有老師指點的。縱觀整個娛樂圈,大部分演技一流的藝人,不是科班出身,就是軍藝出身,總而言之,是經過了千錘百煉演技才會爐火純青的。因此,對於張大大的演技本來就不應該抱著非常高的期待,對於張大大本身而言,也應該清楚一個事實,那就是參加這檔節目,是去學習去了,不要抱著去表現自己的想法,去爭名次的想法。

因為,對於張大大而言,演戲這件事是一個新領域,在新領域想要出人頭地,總是要經過非常非常多的波折的。

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值得鼓勵,但是之後要去努力提升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在演戲這條路上想要有所成就,還要走很長很長的路,並非是朝夕之間就能達成心中所願的。對於張大大的演技,網友對其的各種打擊,其實也有些太過。任何人成長起來都會經歷好的壞的,還是給張大大一些成長的空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是沒有學習過演戲,更加沒有天分,一臉不知所措的樣子,感覺也沒有多麼熱愛演戲,多麼努力地去學習演戲。

如何評價馬伯騫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

23樓:動漫拾光年

我覺得馬伯騫在節目中的表現相當不錯,發言得體、不卑不亢,能夠讓人感受到真誠和自信,同時也明白自己的不足。

演員請就位在演員請就位的第二季節目當中,請來了新的導師陣容和參賽選手。爾冬升、趙薇、陳凱歌和郭敬明四位導演的組合更具看點。無論是四人的執導風格還是選人標準,都有非常明顯的不同。

這就使得各種型別的參賽藝人都能在舞臺上遇到賞識自己的導演,不至於成為遺珠,沒有充分的展示機會。

在參賽選手方面,胡杏兒、馬蘇、黃奕、倪虹潔、婁藝瀟等人都是成名多年的優秀藝人。她們的參加保證了節目的整體水準不會低。而馬伯騫、張逸傑、陳宥維、丁程鑫則代表了演藝圈當中的新生力量。

著名主持人張大大的加盟給了節目足夠的話題度。這些優秀的藝人聚集在一起,讓演員請就位第二季成為一檔熱度極高的綜藝節目。

明日之子馬伯騫馬伯騫在參賽選手當中並不算是最具話題度的藝人。不少人是通過明日之子這檔節目認識的馬伯騫。雖然是歌手出道,但是馬伯騫在影視劇方面的表現也相當不錯。

並沒有太青澀的感覺。尤其是在影視劇唐人街探案當中的表現,看不出他是一個表演門外漢。

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的節目當中,馬伯騫展示的作品也比較成熟。尤其是他的臺詞,聽上去相當舒服,並不會給太多表演的感覺,自然流暢。雖然導演一致覺得馬伯騫展示的作品比較稚嫩,起承轉合經不起推敲。

但是,站在一個普通觀眾的角度上去看馬伯騫的表演,我覺得至少也是合格的。看節目的時候我還一度認為他有機會得到導演的s卡。結果有些出乎意料。

可能作為觀眾,我還沒辦法充分感知到哪種表演是優秀的。

接受採訪的時候,馬伯騫也表示明白自己存在的不足,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來參加節目的。雖然導演整體的點評略顯犀利,但是看上去馬伯騫的心態保持的非常不錯。也聽取了導演的建議,回去之後和小夥伴一起復盤表演當中的問題。

相信馬伯騫有能力做的更好,贏得導演和觀眾的認可。

24樓:小羊雪餅

不錯,以前只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態度的說唱歌手,看了節目發現他演技很好很有爆發力,節奏把控很好,詮釋的路星河沒有那麼生硬,有點驚喜。

25樓:風無痕

馬伯騫在裡面的表現很出色,他表示自己是來學習的,能得到批評和建議他會很開心。

26樓:焰心

馬伯騫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我認為還挺不錯的,演技也可以,我一直都是他的粉絲

27樓:晚照對睛空

馬伯騫在《演員請就位》中表現很好,得到了李誠儒的高度表揚,誇他表演時找點準確。而且他為人踏實,不想做偶像派,想做一個實力派,表現自己的能力。

28樓:在下

我覺得馬伯騫表現的很好。他在裡面飾演《耿耿於淮》裡的路星河,導演也請假他演的不錯,因為馬伯騫是選秀出來的偶像說唱歌手,獲得導演們的肯定對於他來說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希望他越走越遠。

29樓:萬事順意

按照導演們的話來說,演技還有待加強,需要磨練,但是聽完導演們評價後,馬伯騫落落大方的正視點評這點,我覺得很加分。

如何評價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任敏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當中的表現,我個人感覺她的表現已經算是不錯了,她已經把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了。就算是稍微有一些遺憾的話,也是她個人覺得還能有所提高,能夠表現出更好的狀態。所以,我覺得她確實還能有一些提高的地方,但是也沒必要總是去計較這些沒有做好的地方,提高自己的能力,自然會越來越好。對於任敏在請...

《演員請就位2》郭敬明和爾冬升是如何懟張大大的

張大大是優秀的主持人,跨界卻遭抵制張大大主持做得好好的,非要跑去當演員,去年在 我就是演員 裡也客串了好幾個角色。其實年輕人有夢想是好事,但是像張大大這種身高不高,外貌不出眾的演員想在影視圈闖出一番天地,會難上加難,只能憑實力站穩。當然,張大大也不奢望什麼男主大戲,充其量就是對演戲有著濃厚的興趣,在...

如何評價《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總決賽邀請肖戰作為表演嘉賓

沒有人是一夜成名的娛樂圈,所謂的一夜成名,也是在一名藝人經歷了很多的努力後不斷的沉積,變得優秀後,在一個時間點爆發,呈現在人們的面前。但凡知曉肖戰的人都不會用一夜爆紅這個詞來形容他。在 陳情令 爆火之前,他也和很多不知名的藝人一樣,過著艱難的北漂生活,在此期間,她也拍攝過很多的影視作品,但是隻有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