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請就位2》郭敬明和爾冬升是如何懟張大大的

2022-01-08 14:43:43 字數 4386 閱讀 3281

1樓:七爺娛樂圈

張大大是優秀的主持人,跨界卻遭抵制張大大主持做得好好的,非要跑去當演員,去年在《我就是演員》裡也客串了好幾個角色。

其實年輕人有夢想是好事,但是像張大大這種身高不高,外貌不出眾的演員想在影視圈闖出一番天地,會難上加難,只能憑實力站穩。

當然,張大大也不奢望什麼男主大戲,充其量就是對演戲有著濃厚的興趣,在主持之外,能接點額外的戲。這樣可以保證在娛樂圈一直生存下去。

不可否認,張大大是一位非常優秀的主持人,控場能力強,普通話標準,哪怕是大型晚會,他也沒有出過差錯,但是他的為人卻非常不討喜,說白了就是觀眾緣很差。現在跨界更是遭到了一堆人的抵制。

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裡的表現,張大大就完全暴露了演技的短板,他這次挑戰的是《我和我的祖國》裡面的張譯和任素汐相遇的片段。

原版張譯憑著這個全程戴口罩只靠眼神飈戲的角色上過熱搜,本身又是影帝級的演員,張大大想挑戰是難度非常高的。

倒不是因為張大大過於自信選了這個角色,而是因為他倒數第二名,所以在「高遠」和「許幻山」兩個角色裡,他放棄了選「渣男」,而是選擇當「科學家」。

結果這個為祖國做貢獻的科學家,卻被張大大演得像個「小偷」,眼神空洞又猥瑣,看完全程的爾冬升導演點評時用了兩個字「無語」!

其實爾冬升的點評是客觀公正的,沒有半點浮誇,也代表了普通大眾的看法。

張大大質疑賽制又賣慘,兩位導演先後懟他爾冬升說張大大演技不行就是不行,張大大替自己叫屈,他說這個賽制本身就存在不合理,s級的同學可以選擇更好的劇,而他作為b級,完全沒有挑選的餘地。

言下之意,張大大並不承認自己演技不行,而是不合適的角色限制了他的發揮。因為他只能挑別人剩下的角色,作為一個表演上的小學生,他既不是表演出身,更沒有接受過專業老師的指導,他怎麼可能演好這麼高難度的戲?

話音剛落,郭敬明第一個不同意,馬上反駁他:「這個行業就是這樣,最厲害的演員,他們就是可以擁有最多的選擇權,好的劇本也會找他們,越不會表演的,就沒有劇本,現實遠比這個舞臺更殘酷」。

被郭敬明懟得啞口無言的張大大,又開始換一種方式賣慘,說因為這個角色太難,自己緊張焦慮到晚上失眠,而且還連掉頭髮,他還因此跑去看醫生。但醫生說啥事沒有。

這次還沒等張大大說完,坐在評委席的爾冬升就聽不下去了,直接打斷了他的話:「你剛剛那些解釋,對我來說一點意義都沒有,誰沒有壓力啊」?

兩位導演一前一後,懟得張大大再也不敢吭聲,市場就是殘酷的,不會因為你壓力大就給適合你的劇本,更不會因為你失眠掉頭髮,就為你換好的角色,一切的解釋和藉口,都是徒勞。

張大大一邊想演戲,一邊又接受不了批評,如果沒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正如爾冬升說的那樣,還是好好做你的主持吧,別出來跨界了!

2樓:淘淘de解說

《演員請就位》第二季正式開播,40位演員同臺競技,又將掀起一波高熱的討論。第一集看下來,最圈粉的應該是綜藝首秀的爾冬升導演了。

初評時,40位演員,根據實力、市場、流量分為了s/a/b,三個級別。流量愛豆站到了最高的s級,而部分從藝十多年的老演員被分在了最低的b級。

老演員對此表示不服氣,可這有什麼好訝異的呢,資本市場就是這樣。演員的當下的熱度對票房轉化是到一定作用,不賺錢的買賣誰會投入?

這次比賽的評委依然是四位知名導演,分別是:陳凱歌、爾冬升、趙薇與郭敬明,特邀嘉賓是以點評犀利著稱的李成儒老師。

陳凱歌與趙薇是相對溫和派別的,郭敬明新生代資本方代表,而爾冬升完完全全就是一個嚴厲的導師,他帶來的不僅是日常觀眾聽不到的狠話,還有作為一位資深演藝工作者對影視圈的認識與見解。

爾匯出身演藝世家,母親是著名演員紅薇。從演員轉型為導演,作品獲獎無數,也帶出三位影后。他身後代表的,是香港電影資本市場的脈鏈。

第一組參賽演員是s級陳宥維與a級王楚然,陳宥維是男團出身,王楚然在《清平樂》中飾演張妼晗一角為人熟知。二人的表演劇目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這場表演看下來,雖不至於是災難現場,卻尷尬無比。陳宥維扮演的夜華表情生硬,極力想表現傷心的狀態,非常用力地想擠出眼淚。作為觀眾,只要不瞎都能看出這段表演及格都很難。

點評開始,幾位導演幾乎都表達了相同的意見:不好。

爾冬升導演更是一針見血,直接指出男女演員的實力撐不起初評給予的級別,特別是陳宥維。爾導評價陳宥維沒有演戲的天分,要是回去做男團年齡也大了。王楚然演戲經驗相對多一些,但漂亮的相貌並不是優勢,演藝圈漂亮的人太多。

站穩腳靠的是硬實力。

一場下來,女生直接哭了出來,男生也是在硬撐。

爾冬升這話真難聽啊!難聽歸難聽,事實就擺在眼前。這世上不缺有水平的演員,但往往很多人缺少的就是機會。

流量愛豆一開始就站在了頂峰,出道即演主角的也不少。若沒有穩打穩紮的功力,不過是曇花一現。

如果自律性不夠,鬧出緋聞,等同於自殺。

紅的藝人就等同於一隻人型招財貓,所有的一切最後都是與利益掛鉤的。影視劇的拍攝都需投入大量的金錢,沒有實力的愛豆收割的就是紅利期的韭菜,根本維持不了多久。

失去熱度的藝人想翻紅太難,要翻紅靠的依然是實力。

爾冬升的這些話不僅是說給現場的兩位年輕演員聽,應該是說給圈內所有的演員們。

他說的只是最真實的一個狀態,每個演員都要對自己有清醒的判斷,加強自身業務能力的提升。不要迷失在粉絲的吹捧中,他們是最容易變心的人。

同是新生代演員,後來上場的任敏表現就很不錯。她的表演能讓觀眾產生強烈的共鳴,直白來說,看她演戲會跟著她笑她哭,這就是及格的演員。

而在及格的程度上繼續升級,是給作品賦予長久的生命,同時也給社會帶來正面的意義。多少年後提起一部電影就能想到某個名字,這就是真正詮釋了「演員」二字的含義。

這才看了第一集,已讓觀眾大呼過癮了,等待新一期的開播,看看爾導又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新的話題!

3樓:壓韻d2漂亮

在面對張大大對賽制的質疑時,郭敬明和爾冬升認為,現實就是這樣,好演員就應該拿好劇本。

4樓:ax愛是用心

爾冬升評價張大大演的我和我的祖國的高遠的時候,直接說無語,說他開頭上來就像一個小偷,在車上,讓人看的很無語,既然在主持方面很能幹,為什麼要來演戲?是為了證明什麼?反正他的言外之意就是張大大不適合演戲。

5樓:米修米修

他們直接說,張大大的演技很不好,眼神裡沒有感情h沒有辦法去詮釋這個角色,從一上車,他就像一個偷偷摸摸的小偷。

6樓:小小樂

當張大大說評級的賽制不合理時,郭敬明說這個行業就是這樣,最厲害的演員就是有最多的選擇權。面對張大大的解釋爾冬升也說「不能有藉口的!」

7樓:漢語言文學萌新

爾冬升怒批張大大演技看了讓人無語,這還是比較文明的用語了,郭敬明直接說演技差的沒權利挑劇本,娛樂圈還是需要演技的。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現?

8樓:蜜桔娛樂

其實,跨界的事情並不是誰都能夠做得很好,張大大也不例外。雖然,他極力的想證明自己可以做個好演員,然而還是失敗了。通過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表演可以看得出來,張大大在演戲上面是沒有靈性的。

並不是說他主持人做得好,就可以去演。

張大大和王智選取的電影片段是《我和我的祖國》中任素汐和張譯的一段兒表演。這一段表演中,張譯飾演的角色不太好演。同理,張大大要挑戰張譯更是難上加難。

畢竟,不是誰都能夠成為張譯。在戴著口罩的情況下,怎麼樣把戲演出來全憑藉那雙眼睛。然而,張大大失敗就失敗在眼睛上。

爾冬升雖然是第一次作為觀察導演,可是一點兒也不「溫柔」。用他的話來說,張大大的這段表演非常的無聊。而且,張大大的那個轉頭動作不像是多年未見的戀人關係反倒是像個小偷一樣。

說的直白一點就是眼裡面沒戲。不知道如何用眼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在面臨爾冬升的指責的時候,張大大沒有選擇虛心地接受反而是想著回嗆爾冬升。他把自己沒有演好的原因歸結到自己沒有選擇角色的權利。以至於只剩下了比較難演的角色。

另外,張大大還說一定要拿到爾冬升手中的s卡來證明自己可以,並且聲稱自己就算是拿到s卡也會放棄選擇角色的權利,去選擇別人選剩下的角色。

說到這兒,張大大就有些賭氣的成分在裡面了。他所說的拿到s卡,無異於一個學渣說一年後必須考上清華、北大。

另外,張大大想著要「賣慘」來博取同情的時候,爾冬升也是直接打斷了張大大的描述。並且回懟張大大,誰的壓力不大?你說的壓力大這些事毫無意義可言。

所以說,雖然在表演上張大大徹底的輸了。但是在氣勢上,張大大一點兒也沒輸。

9樓:阿文愛養生

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2》裡面的演技還不夠成熟,從節目來看,不夠代入到角色裡面,甚至他本人也迴應了演技的討論,需要多多努力。

10樓:尕軋

我覺得張大大在這裡面的表現一般,而且也沒有看出他在表演上的實力。而且還在表演完之後賣慘

11樓:手機數碼達人

張大大的表現挺真誠的。雖然演技不被評委所認可,但他的態度被很多人讚揚。他說不行就是不行,有錯就得認,這個態度讓人很有好感。

12樓:熊熊駿

我個人覺得張大大參加娛樂性綜藝節目比較好,有話題有梗,人緣也好。這種表演類節目還是算了,不是誰都能半路出家的,感覺演得有點尷尬

《演員請就位》官宣導演,怎麼看待郭敬明“演技才是顏值”的言論

為什麼現在的影視作品強調 顏值 事實上,這並不難理解,因為面部表情是我們對事物的第一印象,但感觀之後,我們大部分會以感為主要,所以說一部戲演員的演技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一個演員有較高的顏值,但沒有演技,那他出演的也降是一部失敗的作品,這樣的作品的播出率不會很高,因為當觀眾知道他的演技不好時,他們就沒有...

郭敬明導演和李成儒導演對演員的看法有何不同?

李成儒導演是以演技作為第一標準來評價演員是否優秀,而郭敬明導演則更看重演員的顏值,他對美有一套自己的標準,並且比較執著,雖然聽上去具有爭議性,但不得不說顏值高才可以獲得超高的人氣。其實郭敬明導演對於演員本身更注重的是形象,而李成儒導演對於演員更抓究的是演他這個角色的本身是否形象化和深刻。兩者其實都有...

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和《這就是演員》中導演演員串場

我覺得能做出好節目來就可以。而且這兩檔綜藝都是很不錯的節目。而我個人更喜歡演員請就位。每週五播出的 演員請就位 目前已經上線3期,不僅收穫了很高的討論度,口碑也很不錯。這檔節目之前叫 演員的誕生 後來第2季改名 我就是演員 如今第3季,是 我就是演員 的第2季,也是這檔節目的第3季,本次取名 我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