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駿在《演員請就位2》中的演技究竟如何?

2023-04-28 03:40:09 字數 6340 閱讀 5822

1樓:娛樂小憨憨

演技很好。當時爾冬升導演很讚許他的演技,並且主動加他微信想要合作。曹駿很久以前演過寶蓮燈,當時的演技就很出色,當時的收視率也很高。

2樓:娛宙之大

我覺得曹駿在《演員請就位2》裡面的演技一般,他的表演不功不過,沒有很讓人驚豔的地方,希望他後續能夠取得巨大的進步。

3樓:莫語

曹駿作為一個童星,長大後逐漸淡出觀眾的視野,在《演員請就位2》中,其表現突出,演技進步,但卻依舊沒有獲得導師的選擇,這於其自身的流量低迷有很大的關係。

4樓:愛學習的雙子

他在演員請就位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他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幾位導演的肯定,但是由於他的商業價值比較低,所以說在娛樂圈發展的並不怎麼樣。

5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演技很不錯。曹駿是童星出道的,他的演藝經歷很豐富,演技也很棒。

6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在這部作品當中的演技表現的淋漓盡致,在每一個動作和每一個眼神當中都參雜了極為深刻的情緒,能夠很好的把握角色。

7樓:檸檬不想吃

演技很好。他的演技得到了導師和觀眾的認可,但就是沒有人用他,只因為他是過氣演員。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曹駿的演技還是十分不錯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沒有導演選擇他,希望他以後的發展能更好一點。

曾經爆紅的童星曹駿參加《演員請就位2》為什麼成最後一名?

9樓:沙場秋點軍

等了這麼久,《演員請就位》第二季終於開播了。跟第一季大不一樣,本季採用了全新的賽制,新增了市場評級和優先選角兩大環節,讓參賽的四十位演員直面市場環境,真的是既現實又殘忍。

就拿市場評級來說,這代表著一個演員還沒開始表演就被節目組直接打分,尤其是對一些老演員來講,就非常殘忍了,因為參加這個節目的老演員基本都是過氣演員,過氣代表沒有流量,沒有流量就沒有市場,很容易就會被評為b級。

市場評級一共分為三個等級,從高到低分別是s、a、b,並且三個等級的待遇也不一樣,s級演員坐沙發,a級演員坐椅子,b級演員坐木箱子。趙薇直言:「節目組真是良苦用心了!」

我只能說,節目組夠狠,這一招的確殘忍,但更殘忍的還在後面,市場評級關係選角。按照規則,s級演員優先選角,其次是a級,最後是b級。很顯然,b級演員基本沒有機會挑到自己喜歡的角色。

著名童星曹駿,就吃了這個虧。說到曹駿,對於80後90後的小夥伴來說,那肯定是再熟悉不過了。想當年,曹駿憑藉《寶蓮燈》、《真命小和尚》、《俠女闖天關》等大熱播劇紅遍大江南北。

論火熱程度,當年的曹駿完全可以跟張一山、釋小龍等著名童星相提並論。

然而,跟大多數童星一樣,曹駿也逃不過過氣的命運。如今的他已經32歲了,這麼多年以來一直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人氣早已不復當年。大概是意識到了自己的危機,曹駿重新出發,參加了《演員請就位》第二季。

但是,曹駿剛來就被分到了b級,而且是b級的最後一名,也就是40位演員中的最後一命。這不僅令主持人大鵬吃驚不已,就連我們觀眾都覺得不可思議。

看看其他演員,有的才20歲出頭,有的根本就沒演戲經驗,甚至大多數演員都沒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可曹駿連他們都比不過,難道他就這麼沒市場?從曹駿的表情來看,我都替這個男孩心疼。

或許吧,這就是這個節目最殘酷的地方,讓演員清清楚楚地看到了自己的市場定位。沒有選角機會的曹駿最終自動拿到《三十而已》中許幻山一角。其實仔細想想,這個角色還不至於那麼糟糕。

其他演員不演許幻山,大概是因為這個角色是個渣男,不討喜。但大家別忘了,被罵上熱搜的林有有的飾演者張月,也參加了本季節目,而她就被分到了s級。所以,我特別期待曹駿能憑藉許幻山這個角色從b區殺出來,讓觀眾重新看到他。

10樓:軒寶呀呀

因為曹駿作為童星成名後,多年來一直沒有讓人記憶深刻的作品,人氣不在,沒有流量就沒有市場,所以成最後一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已經很久沒有演戲了,他在這方面已經沒有什麼市場,所以被排到最後一名。

12樓:禪說財經

表演比較差。很明顯曹駿的表演並沒有打動評委,而且表現真的很一般,大家對他期望很高,結果表演不符合預期,所以,心理落差很大。

13樓:左手看書右手投資

我覺得這些反映了,演員這個行業非常殘酷,競爭很大。即便曾經爆紅,但如果沒有後續的作品鞏固,很容易被淡忘。被市場邊緣化。

14樓:古橋寒雪

因為在這檔節目當中他的表現。與其他的演員相比,確實差了那麼一些。

15樓:難掩的喜

因為他中間沒有什麼作品,在演戲這方面沒什麼深入的研究。

當年爆紅的童星曹駿參加《演員請就位2》為什麼成最後一名?

16樓:網友

因為他雖然是童星出身,但是長大以後演技完全沒有任何進步,所以只能排在最後一名。

為何曾火極一時的曹駿,在演員請就位中會沒人選?

17樓:動漫拾光年

這是因為曹駿已經過氣很久了,市場不會在意演員的過往到底有多輝煌,只看藝人在當下能不能產生足夠大的價值。

四位導演選人的標準四位導演選人的標準各有不同,恰恰曹駿並沒有哪一點非常符合其中某位導演的選人原則。

爾冬升導演和陳凱歌導演看重的是演員的專業技能和潛力。想要打動他,一定要具備極強的表演功底,要在所有選手當中處於最頂尖的一部分,才能有機會被爾冬升導演選中。顯然曹駿的演技達不到這樣的標準。

此外爾冬升導演還看重演員的潛力,如果演員的外形條件非常出色,又有著強烈想要更好的決心,爾冬升導演也會給機會。相比年輕演員,曹駿的外在條件不算突出,只能被放棄掉。

趙薇導演和郭敬明導演選人更看重感覺。他們非常相信自己的眼光,認為有能力挖掘演員最優秀的一面出來,因此,兩人的標準更加感性一些。郭敬明導演喜歡俊男美女型別的藝人,並且有著自己獨特的審美觀,在他的眼中,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也很難打動他。

曹駿的外形不沒有在郭敬明導演的審美範圍內。而趙薇導演更青睞氣質獨特的藝人,比如施柏宇就是她非常看好的一位藝人,就算是他的臺詞有些問題也不會影響她的選擇。而自身獨特的氣質則是曹駿最劣勢的一方面,自然無法打動趙薇導演選他。

18樓:姍樺瓙鍏堢敓樓

可能是因為過氣了吧,雖然有實力,但是很長時間沒有參演過電視劇,所以不被人所知。

19樓:靜雨軒說娛樂

因為曹駿這幾年的表現不好,一直沒有什麼優秀的作品,並且他的搭檔唐一菲在舞臺的表演有很多問題,曹駿受到了連累。

20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曹駿現在沒有流量,而且他的個性太過溫吞,競爭意識不強烈,不懂得主動表現自己的優點,還有就是感覺他不太自信,覺得自己不太適合做演員,其實他演技非常好的,只是現在缺乏一部讓關心觀眾重新認識他的作品。

21樓:射手座的

因為現在沒有名氣了。雖然以前很火,但一直沒有新的作品,慢慢就被人忘了,所以才沒人選的。

22樓:啊部部嚓

因為他是童星出道,雖然在童年時代拍了一些作品讓觀眾熟知,但是長大後並沒有其他的作品再讓人看到。

23樓:網友

表演的不對導演的口。這個節目是根據現有的表演片段來判斷人的,不看過去的表現。

24樓:暢斯伯

為什麼曾火極一時的曹駿在演員請就位中會沒人選?曹駿曾經是童星,出演過許多電視劇,像《真命小和尚》,《俠女闖天關》都是他小時候的作品。但是在長大後作品就很少,所以對於長大的曹駿大家沒有太多瞭解。

四位導演選人的標準也不同。可能曹俊並沒有哪一點符合其中某位導演的選人標準,爾東昇和陳凱歌導演,看中的是演員的專業技能和潛力,一定要具備非常強的表演功底。很顯然,曹俊的演技達不到這樣的標準。

而趙薇和郭敬明導演選人更看重的是感覺和演員獨特的氣質,他們有著自己獨特的審美觀,能挖掘演員優秀的一面,而曹駿的外形和氣質沒有在導演的選擇範圍內。所以無法打動導演選他。

在《演員請就位》中,哪些演員的演技最值得稱讚?

25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就是王森。這個演員實際上是出身於戲劇學院的,他的演技是非常不錯的, 這個也是趙薇在二選一的時候選擇王森的一個原因。他在《虎媽貓爸》飾演畢然,將那個不靠譜,演繹得淋漓盡致,讓趙薇這個姐姐真的是很無語。

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也是令人驚豔的,怪不得趙薇選擇他了呢!

第二個是陳瑤。她在致青春裡也是有很精彩的表現,當然,在《無心法師ⅱ》裡面竟然是女反串飾演了小丁貓,給觀眾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當然,在這個綜藝節目裡也是可圈可點的,很多人認為導演選擇角色的時候,並不是依據演技,而是因為綜藝感,這個更加說明了陳瑤的厲害之處。演技不錯,綜藝感十足,選擇她,沒毛病!

第三個是趙文浩。他在《趙氏孤兒》飾演趙孤,在裡面將趙文子的隱忍表演出來了。在《演員請就位》中,加入了陳凱歌老師的戰隊,有幸拿到了陳導親自寫的劇本,在裡面的表演,用凱歌老師的話說,那是進入了化境,看來真的是一個有演技的人。

當然了,也是因為能夠體會到凱歌老師的意思。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的演員演技很好,當然,綜藝節目裡有比賽,有離開。這個,都是規則。但是,要是在這裡將演技打磨了一番,是不是也是一件好事?

哪怕是離開了,也是無悔的。你說是不是這樣?要是你選,你會選擇誰離開,誰留下?

26樓:大馥

王森,戲劇學院畢業,演技非常好 值得稱讚。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森的演技非常的不錯,出身於**戲劇學院,可以說是實力派。

2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對趙文浩的印象還是挺深刻的,感覺她的演技真的是挺棒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陳瑤對演技應該說是非常的不錯,超乎我的想象,讓我著迷。

《演員請就位2》中曹駿成為年度彈幕熱議演員,曹駿來這個節目收穫怎樣?

30樓:一棵樹的閒談

不過現在的娛樂圈更多是魚龍混雜,大家都不在追求於演技,反而開始在乎流量,誰的流量多就選誰出演,會不會演戲根本不重要。這使得很多實力派想要接一部好戲更是難上加難。好在現在大家又開始慢慢清醒。

不過在這個流量當道的時代,想要脫穎而出也並不容易。在演員請就位2中曹駿也因為出色的表現,引發了觀眾們的熱議。

3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曹駿來這個節目收穫了很多觀眾的喜愛。雖然他很早就被淘汰了,但是觀眾都認為他的演技很好。

32樓:歧山蘭

我認為曹駿來這個節目中收穫很大,他讓工作的演員和人們去認識他,重新瞭解了他,而且又喜歡上了他。

《演員請就位》還沒結束,曹駿是不是就有新作了?

33樓:豆豆的魚八卦

《演員請就位》市場評級最後一名,曹駿。

最近這段時間播出的《演員請就位2》這一檔節目,很是受觀眾們的歡迎,前一季也是熱度蠻高的,但是這一季的熱度與上一季的相比,可以說是更上一層樓了。剛開播第一期的時候,就已經有很多的看點了,更新到現在也有三期左右了,很是受觀眾們的歡迎。

前段時間更新的一期當中,比較大的看點就是曹駿了,相信不少觀眾都是認識曹駿的,他主演的《寶蓮燈》可以稱之為經典影視劇之一了,他飾演的「沉香」一角色更是令觀眾們印象深刻。出現在這一節目上,也是比較驚喜的,童星出道的他,有著經驗豐富的演技,還積累了不少的影視劇作品。

本來被評為b級就挺讓人意外的,結果還是40位當中最後一名,真的很令人驚訝了。最新一期的節目當中,曹駿和唐一菲合作出演了《三十而已》的片段,曹駿這一段的表演,其實並沒有突出他的實力,不過好在爾冬升導演會看人,沒有埋沒了好演員。

曹駿新作《我們的逆青春》,青春勵志影視劇。

這部劇雖然已經發布了預告片,但是還沒有定檔的訊息,這部劇大概講述的是,兩代人對於夢想價值觀的碰撞,最終迴歸到樸實生活之中的故事。看劇的名字就能夠知道,是一部青春勵志影視劇,其中還穿插了懸疑劇情和愛情劇情。這部劇大概是18年的時候就拍攝完畢了,據說原本是在19年的時候就上線了,但是卻遲遲沒有看到播出。

胡潔瓊擔任女主角,長相甜美很適合青春劇。

既然是穿插了愛情劇情在內,那肯定是有女主角這一角色了,女主角就是胡潔瓊了,這一位女演員並不是很多人認識。胡潔瓊出演的影視劇並不多,而且大多是比較搞笑的,15年的時候出演《報告老闆之豪言壯旅》,飾演白客的野蠻女友被大家知曉,不過不太**這類影視劇的觀眾們應該是不認識她的。

其代表作品有《愛的蒙太奇》、《非常愛》、《學姐知道2》、《名偵探狄仁傑》等,從預告當中可以看得出來,胡潔瓊的演技是可圈可點的。但是因為影視劇作品比較少,也沒有什麼大熱的作品,知名度是比較低,不過這也一點都不影響胡潔瓊的演技發揮。

演員請就位2中,哪些演員的演技值得給S卡

現在娛樂圈中有一個很不好的風氣,就是不管這個演員的演技好或者差,只要他的臉足夠好看就有接到手軟的資源,可是那些上了年紀的老戲骨,或者是有演技可是臉卻沒有那麼賞心悅目的演員甚至都快淡出娛樂圈了,我都可以這麼說,娛樂圈只是那些長得好看的人的娛樂。演員請就位2 是一檔考驗演員們演技的節目,在這檔綜藝節目當...

陳凱歌是如何點評黃奕在《演員請就位》中的表現

陳凱歌導演認為黃奕的狀態非常到位,她的細節非常豐富,她的情緒也非常準確,陳凱歌導演這麼說也是反駁了郭敬明導演認為黃奕演的片段 不ok 的言論。黃奕在演員請就位中表演了陳凱歌導演的電影 風月 的片段,演的很好,陳凱歌導演很滿意,也誇獎了她,就是和她搭戲的男演員演的不大行 陳凱歌對黃奕的表現很讚賞。認為...

如何評價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第二季中的表現

很差。讓人感覺自己的演技不好還不虛心,只想要別人同理心理解他。張大大的表演,全程眼神躲閃,表情猥瑣,鄙視角色,他真的沒有天賦也不謙虛。我非常贊同爾冬升導演的觀點。他一出場我就感受到滿屏的尷尬了。我不懂演技,但我看出來了他的演技有多爛。我覺得張大大不適合演戲,首先他沒天賦也不努力,只會空口說白話,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