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出現在《演員請就位》決賽,引起了怎樣的轟動

2022-01-12 10:13:30 字數 1081 閱讀 7991

1樓:summer噠啦啦

真的太炸了!!!因為我室友是他的粉絲,所以我就特別瞭解這個事情,還陪她看了全程!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上半年,肖戰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騷動,可以說全網都知道這件事情了,所以今年以來肖戰真的很少去參加節目,或者去拍電視劇什麼的,就是差不多讓自己很沉默,而且還很少發動態,不管是微博還是抖音,當然隨著時間的慢慢過去,可能大家也會減少一點對這些事情的關注。但是一些對肖戰不好的新聞依然頻頻登上熱搜,反正我的室友每次看到一些不好的訊息,就會很生氣。

然後這次,大家都比較關注《演員請就位2》,因為演員還有導演們都比較吸睛,但是大家根本沒想到肖戰會去,因為節目組沒有放出來一點訊息,也沒有人會想到這個節目會請肖戰來開場,大家根本就沒想過,我覺得甚至包括肖戰的粉絲。

當然肖戰一出場,全場都炸了,大家都在說這個票真的是買值了,本來是來看錶演的,沒有想到還能看到肖戰,要知道,肖戰這一段時間是很少參加綜藝的啊!大家都很嗨皮!

但是沒有想到的是,肖戰唱歌的時候,音響或者話筒出了問題,就是肖戰的本人的聲音聽得特別不清楚,整個表演過程看起來有點糟糕,這個讓大家還是挺失望的,甚至有一些粉絲會去質問節目組,但是又因為之前的事情,不敢說太多,也不敢責怪。

反正這件事就是有喜有憂,希望大家可以正常看待!

2樓:你到底敢不敢

肖戰出現在《演員請就位》決賽,當時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的直播**人數直接達到2000多萬人,因為**人數太多,造成後臺裝置的崩潰,之後讓肖戰發言的時候,直播間直接沒有聲音,而肖戰也多次出現在熱搜頭條上。

3樓:乾燥溫度

肖戰出現在《演員請就位》決賽,引起了相當大的轟動,很多粉絲為了找他的一些蹤跡不惜去調取監控,真的是相當的瘋狂。

4樓:咖咖

引起了網友的驚訝。因為肖戰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觀眾面前,如今卻參加這檔節目。

5樓:職場導師夏清

許多粉絲都很激動,紛紛去看這個節目,他出現的時候,竟然有一千多萬人看他的直播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當時現場的觀眾都是非常激動的,然後熒幕前的大家也是在尖叫,也可以看得出他的影響力是有多麼的大。

演員請就位錄製場館宣告稱肖戰錄製當天並未關閉監控,網路造謠有多恐怖

這是很恐怖的,俗話說三人成虎,謠言會越傳越恐怖。網路噴子很可怕,有時候因為一個謠言會讓人抑鬱,更厲害了會讓人自殺,希望網路造謠者管好自己的嘴巴不要胡亂造謠。非常恐怖。所謂的三人成虎就是這樣的,一旦想造謠一個人,什麼話都能編得出來。網路造謠非常恐怖,對一個藝人來說,網路暴力可能會讓他們的心理,身體都遭...

《戰狼3》已經過審了,聽說彭于晏也在演員表中,能創造奇蹟嗎

戰狼3應該是出不來了,出來也賣不好,應為紅海行動拍的太好了,想超越不可能,所這就是戰狼3一直沒拍出來的原因 創奇蹟有可能,但超越自我很難.我覺得吳京不是主演可能但不演不大可能,我覺得他在劇中一定還會有戲份 如果不是吳京主演冷鋒,我想應該會影響票房很多,因為1.2部的鋪墊,現在三部換人,不管換誰都會影...

肖戰參加《演員2》決賽?只是唱首歌,粉絲們怎麼跟過年一樣

肖戰的粉絲非常多,而且肖戰本人也是非常帥氣有能力,因此對肖戰唱的歌非常支援!據現在訊息報道,肖戰會參加 演員2 的決賽。他的粉絲之所以這麼激動,是因為肖戰真的很久沒有出來營業,沒有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了。肖戰空降演員請就位決賽,為何他的發言慘被消音?我不裝了,我攤牌了,我是鐵狼。肖戰本人的問題並不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