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懟網友莫名憤怒是無知,如何評價伊能靜的說法

2022-01-12 10:33:32 字數 1131 閱讀 3634

1樓:濤濤濤

伊能

對此,9日凌晨,伊能靜髮長文迴應,「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跟你生活沒一點關係的人,能使你這麼憤怒。伊能靜再次強調這位工作人員是她請來的鋼琴解說員,鋼琴解說員送琴來,會希望父母在場,因為父母給孩子買琴,好壞是父母的決定,因此鋼琴解說員會希望父母能聽到鋼琴的音色,而且妹妹

三、四歲可以學琴,鋼琴解說員很可愛的邀請妹妹一起感受鋼琴的魅力她還表示對他人莫名的憤怒有時候是無知,也是一種文化的缺乏。她教育小王子時候,常常說不要去談論你不認識的人、不確定的事,絕不可以因自己的情緒帶給他人困擾。

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怎麼教育你,但是請容許我倚老賣老的給你一次機會教育,不要輕易判斷你不在現場的事、不認識的人、不知道的事。」網友見狀紛紛力挺,「沒禮貌的人都原地**

2樓:

9日凌晨,伊能靜髮長文迴應,「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跟你生活沒一點關係的人,能使你這麼憤怒。」

一旁的小米粒聽到鋼琴聲音是高興的自己去按一下,然後牙牙學語的在說什麼,同時也隨著剛請的聲音自己跳起舞來。作為媽媽的伊能靜興奮不已,發出尖叫。此舉卻遭到網友質疑:

老師在講課上課,你在旁邊說話,是不是有點不尊重老師?有的網友言語間充斥著憤怒。

伊能靜迴應,那是「我請來的鋼琴解說者

後續網友的回覆更加激烈,「你這想法很奇怪.....難道解說人員就不值得被尊重嗎?」

她發文表示對他人陌名的憤怒有時候是無知,也是一種文化的缺乏。她教育小王子時候,常常說不要去談論你不認識的人、不確定的事,絕不可以因自己的情緒帶給他人困擾,

尊重?尊重是對自己不知道的事保留態度,「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怎麼教育你,但是請容許我倚老賣老的給你一次機會教育,不要輕易判斷你不在現場的事、不認識的人、不知道的事。」她還分享了兒子聽到長輩批評秦昊的故事,小王子當下直接回懟「你又不認識他」。

總結:伊能靜可能太沖動了一點點,畢竟有時候網友說著就過去了,但是你再說的時候,也會助長他們的焰氣。解釋過就好了

網友質疑傅園慧上綜藝節目,傅爸爸是如何回懟的

現在明星與明星之間已經沒有區分,無論是演繹明星 體育明星 歌手等等,都可能會被綜藝節目邀請,從而讓大家更加的瞭解明星們的性格和生活方式。近期,游泳明星傅園慧參加了很多綜藝,例如 我家那閨女 奔跑吧 等等。傅園慧在參加里約奧運會時,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說到,即使她不是冠軍,她對自己的成績也很滿意,因為她已...

如何懟綠茶,怎麼懟綠茶?

對於女性我們要百般關愛對於 綠茶 我們要學會重拳出擊 怎麼懟綠茶?其實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能裝的,你好像什麼事兒都沒有。她就是想要你的這種狀態,然後更好地做到自己的無辜。你想啊,你在那裡假裝什麼事都沒有,但是她吧,就在那裡裝無辜裝可憐,別人一看心裡偏向誰都有定論。相diss回去的話也很簡單。可能這麼說並...

你覺得伊能靜能不能紅一輩子?如何評價伊能靜

我覺得伊能靜不可能紅一輩子,因為在娛樂圈每一位明星藝人都不可能紅一輩子。應該可以的,因為她現在已經紅了很長時間了,依舊是非常紅的,應該是可以紅一輩子的。不能紅一輩子,現在出現在娛樂圈次數已經非常少了,而且還有很多的新人,最後就會取代她的位置。伊能靜的顏值並不出眾,聲音也是平平無奇,卻能紅到現在的背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