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懟人的話短句

2021-05-02 15:06:04 字數 811 閱讀 6618

1樓:無語倫比

一、別人笑起來很好看,但你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二、好想關心你,可你老不生病。好想為你哭一次,可你怎麼還不死。

三、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你適合蒙面!

四、你不當壞人,真浪費了你這雙賊眉鼠眼。

五、你不是腦子不好,就是缺根線兒;你心臟挺健康的,就是缺個眼兒。

六、遇事要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拉不出屎就怪地球沒有吸引力。

七、靠別人的嘴瞭解我,你的腦袋是用來增高的麼?

八、畢竟這也不是一個人賤人愛的社會,你還是收斂一點的好。

九、只是隨性,不是沒脾氣,對於某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臉。

十、你得寸進尺的時候,掂量掂量我是不是好惹。

2樓:浩笑工坊

一、腦子是個日用品,希望你不要把它當成裝飾品。

二、我給你的東西你得珍惜,特別是臉。

三、你瞪我的樣子,跟我家狗討食的樣子,簡直絕配。

四、我沒義務去安撫你的情緒,你也沒有資格對我發脾氣。

五、寧和明白人打一架,不和糊塗人多說半句話。

六、別問我有什麼,先說你要什麼,再問你憑什麼。

七、其實你是標準的鵝蛋型臉,只不過比別人大了2倍而已。

八、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九、人生那麼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十、你不必對我疏遠,因為我從未把你放在眼裡。

十一、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十二、整天跟這個關係好,那個關係好,到頭來你在別人眼裡算什麼呢。

情商高的表現,情商高的表現有哪些?

一個正直情商高的人在與各種各樣的人交往時會很好的把握分寸,不會輕易得罪人,有適當的度,儘量不會與麻煩的事或人糾纏不清。不抱怨,不指責。對人寬容和包容,經常性的讚美別人。能夠做一個很好的聆聽物件。心情一直保持愉悅。笑臉常開 一 做事讓人感動 說話讓人喜歡 有同理心 二 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 並能夠正視自...

如何培養高情商?怎樣培養高情商

合格父母的金牌課程。培養高情商要從自信勇敢與人為善,嚴於律己,寬以待人,提升自身品德修養,學會換位思考,言談舉止文明得體等方面培養學習。如果要想培養孩子的高情商,首先要讓他有一個非常自信的心理,然後讓他善於思考多和活潑開朗,情商高的人接觸,這樣在別人的說話方式中,他也能學習到一些。如何提高你的eq?...

怎麼變得情商高?如何變得高情商?

要想提高情商,需要做到以下幾點 1 學會換位思考,理解別人的感受。有些朋友,一輩子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從來不會考慮別人的感受。他們總是覺得別人就該對自己好,別人就該照顧自己。他們很少去考慮別人的感受。比方說,有些女孩子,喜歡用別人的化妝品 吃別人的東西。她們美其名曰,好東西應該跟朋友分享。可是,輪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