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長路不能說是人的事,漫漫人生路上我們能遇上無數個不同型別的人

2021-05-02 15:06:04 字數 1107 閱讀 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千言萬語的回答,

有的只是:把心放寬,把一切看淡,靜靜的等待,你會發現你也有存在的重要意義!相信自己,也就是相信別人,正如同,你的提問,有我們的關注一樣,你就是大家的焦點,你的生活好精彩!

正視自己,你一定會是一顆新星的!

2樓:牆角牽牛花

人本善良,只是在漫漫的人生路上,為了某個特定意義上的需求人心的純潔度發生了人性化的偏移,才有了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物。冷眼看世界不吉,沒有你的善良哪能襯托出他們的醜惡,世界上還是善良大於醜惡,所以不要失去激情,堅持自我,前方的路還是那麼的精彩。

3樓:玲洛詩

快樂與精彩都是可以練習的,找出自己的興趣與目標,在人與人中即使獲不到快樂,那就在事業獲得成功吧.

4樓:零與千

wwwyut同志,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我能瞭解你的心情,其實人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樣,你有沒有感覺到那些愛你的人呢?你的爸爸.媽媽.或者是別人的一聲感謝,你還記得你的童年時候的快樂嗎?那時候的你有多少快樂的事情啊,從你的文字看來你是個不錯的人啊,你要學會尋找快樂,想不明白的事情就不要想了,希望你能從痛苦中走出來,學會微笑!

5樓:

呵呵!!看了你的話讓我感覺好感慨啊!!

人生就得看淡些,在乎的越多就越傷感。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不是答案:

其實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如果世間人心都是醜惡的,我們也就沒有"醜惡"這個詞兒了.珍惜你所擁有的,美好的事物需要自己尋找.

7樓:xiao東方

在你的心中已以麻木的了,你沒有的感情,你對世界沒有了信心,你是一個失敗的人!!!

慢慢人生與漫漫人生意思那不相同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別說再見,別說感謝,別說對不起―這就是友誼。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人生是表達一種生活態度,生活節奏的不同,體現了人的人生觀的差異。漫漫人生是一種對人生的闡釋,有包涵了對人生的一種看法。漫漫人生,泛泛之眾。

開頭年齡的愛情不能說是永遠只能說珍惜,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因為那時你們對愛情的理解還處於懵懂狀態,等你長大了你才能真正理解生活並不是那麼理想,但小時候的那種愛情確實你一生難忘的 因為那時年紀太小,戀愛是情竇初開的表現。永遠的話不相處久一點是不行的。而且那時的戀愛是較為純真的,不用談什麼永遠。但是長大以後,就會很懷念這段經歷,覺得那是很珍貴的。長大之後會覺得...

喜歡人又不能說出口的金典語錄,喜歡一個人又不能說出口的金典語錄

記憶裡,愛應該是溫柔,是否我勇敢太久,愛卻不能說出口。在這個城市裡,回憶無處躲,回家的路燈照亮的是沉默,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寂寞。心是如何都靜不下來,恨是怎樣都無法繼續,愛卻也是怎樣都不能說出口。一個人走,帶著那些曾經美好,而現在只會弄痛我的回憶。看著外面燦爛的陽光,卻連一絲都照不進心裡。是我將自己關...

對人有心動的感覺能不能說明愛他,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能不能說明愛他

不能說明,因為心動只是喜歡更深層的,愛是禁得住考驗的,經過很長時間的 請問對一個人有心動的感覺,那叫愛上他或她了嗎?心動是有好感,有感覺,但不是愛,有好感超過四個月以後才是愛 其實並不一定,就全是,也不一定是一輩子的 對一個人沒有心動的感覺會成為愛情嗎?不會的。一旦你真心愛上了一個人,你的內心或多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