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年齡的愛情不能說是永遠只能說珍惜,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04:05:13 字數 2579 閱讀 279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你們對愛情的理解還處於懵懂狀態,等你長大了你才能真正理解生活並不是那麼理想,但小時候的那種愛情確實你一生難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時年紀太小,戀愛是情竇初開的表現。永遠的話不相處久一點是不行的。而且那時的戀愛是較為純真的,不用談什麼永遠。

但是長大以後,就會很懷念這段經歷,覺得那是很珍貴的。長大之後會覺得以前的自己很傻很天真。人長大之後會很懷念以前的時光,想重頭再來。

不過以前的時光真的很重要。珍惜是為了以後的事。珍惜所有重要的東西。

就可以有安全感了。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初戀,這是外面的說話

對我來說 十字開頭的愛情 其實不是和別人談戀愛 而是和自己談 為啥呢因為十幾歲的人 他們想談 又不知道怎麼談 他們的愛情觀是在朦朧狀態 這個時段的男女 他們心裡只有自己 沒有對方 於其說和對方談 還不如說和自己談 潛意識的只會為自己考慮

所以初戀不可能一輩子 多珍惜這段感情 做為以後的參照和經驗

4樓:娜些好看

戀愛並不是長久的,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愛情!愛情需要雙方的互相維持!

年輕時候的愛情,別說永遠,說珍惜。 這句話什麼意思?

5樓:夢在江南水鄉

年輕的時候不懂得愛情的真諦(真義),大多都過早夭折或早殤內,沒有永遠的承諾,讓人看不容到盡頭,只能說好好珍惜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因為青澀,所以稀缺;因為不懂,所以迷惘;因為短暫,所以珍惜;因為美好,所以回憶;因為無知,所以痛惜。

6樓:小生浩南

年輕時的愛情大多不穩定 所以不能輕易說永遠 未來不一定會是什麼樣子 所以雙方要去珍惜 那樣才有可能永遠

7樓:夜玫雲殤

年輕是感受不到責任的沉重啊。既然是青春,放縱一場又如何。

8樓:天才小可的憂傷

大概是說年輕的愛情不一定能夠一直走到最後,但那份純真值得留念

9樓:sky瘋紙

永遠是不太可能的,時間很長,說永遠太早。珍惜對得起這段愛,無悔就好。

10樓:所謂了、後來

就讓你好好體驗。不會有結果

一個女生的個性簽名,內容是十字開頭的年紀談什麼永遠,,,這什麼意思啊

11樓:春暖花開花落

這個年齡所說的愛情,不可能永遠

12樓:等待wd巧克力

意思是十幾歲的年齡說永遠什麼的太早了 不成熟 不現實

十字開頭的年齡怎敢說永遠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十幾歲,太小了,說永遠,根本不靠譜。因為你不明白,承諾永遠,需要負什麼樣的責任,你也付不起,你沒那個能力。

聽說以十開頭的愛情一般沒結果這句話的意思?

14樓:

我很簡略的回答: 1:他想被愛,卻不想付出,事情到了他不能控制的地步,他決定放棄。

2:他恨談戀愛,說明還沒遇到一個對的人,還不會愛,還不會為別人著想,既然這樣,你何必浪費青春,浪費時間?別傻了,你對他的好,他只是認為理所當然,說...

15樓:**讓wo哭

以十開頭,意思就是指十幾歲的愛情。也就是說太早的愛情不容易結出愛情的果實。

十字出頭的年齡,談的愛情都是傷感的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至戀愛為何物。不知責任為那般。

17樓:因麥

十幾歲的意思,例如10-11-12-13-14-15-16-17-18-19歲十字開頭

十字開頭的年紀,說愛你還太早,但我們要堅持

18樓:長脖子de小鹿

是的。10多歲的年齡,確實不該太早說愛,太早的接觸。

愛情觀,人生觀的不成熟,很容易導致曾經所謂的愛情變質,徒增煩惱。

如果喜歡,那就理智的,和對方有個約定,有份期待,等長大了,成熟了,還愛著,就放手愛!

什麼叫十字開頭的愛情

19樓:yhk肖劍

現在的年輕人對愛情的說法是很多的,比如說十字開頭的愛情,那也就是說有的人一段愛情的開始被想象為一種十字型的愛情,是因為他們的相遇給大家看起來並不合拍,而是,兩個人性格和愛好都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說被稱之為十字開頭的愛情就像在十字路口一樣,隨時都分道揚鑣的,可能各奔東西的可能也是有的,所以被大家稱為這樣一個十字開頭的愛情,就是說說不準果的一種意思

20樓:哈嗨呵

就是沒有結果,十字有個交叉點,那個交叉點就是你們相愛的時期

21樓:靈魂答者

因為那時你們對愛情的理解還處於懵懂狀態,等你長大了你才能真正理解生活並不是那麼理想,但小時候的那種愛情確實你一生難忘的

不能說的祕密是什麼祕密,不能說的祕密到底是什麼意思 ?

故事並不複雜,一個極富 才華的男生葉湘倫 又名小倫,周杰倫飾 轉學到一所新的中學。轉學生到了新的學校,心裡總是有一點惶恐和不安的,更何況他還是一個內向少言的羞澀少年。正當他帶著好奇慢慢接受這個全新的環境之時,他遇見了一個清秀可人的少女小雨 桂綸鎂飾 兩人初見是在鋼琴房裡,傻小子愣頭愣腦地闖進琴房,驚...

求不能說的祕密鋼琴簡譜,不能說的祕密鋼琴曲譜簡譜

小雨寫立可白 修正液 2 的簡譜 電影原聲帶的 小雨寫立可白 修正液 2 的簡譜 我剛學二胡一個月 格式或者音符可能錯的 但是我是邊聽邊拉邊寫的 應該不會離譜 g調4 3 2 3 4 5 6 5 降7 好象是 6 3 4 3 2 3 4 5 6 5 6 降7 6 1 4 6 降7 6 高音1 降7 ...

作文關於不能說謊的辯論會,作文關於不能說謊的辯論會400字

勤奮的專業答題 下午媽媽下班回家,和藹地問我 你下午彈琴的時候是背的還是看譜彈的?當然看譜彈的。我隨口搪塞了一句。媽媽的臉色馬上沉了下去,又問道 你到底有沒有看譜彈?我心裡一徵 媽媽去上班的,不可能知道我沒看譜彈,於是嘴上死不承認 看譜彈的。媽媽眼睛使勁瞪著我,聲音提高八度,臉色越來越鐵青,厲聲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