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 要是說真的喜歡的話,還不能說是喜歡是什麼意思啊

2021-04-16 01:42:36 字數 3811 閱讀 3105

1樓:淘金王子

女生說要說真的喜歡的話,還不能說是喜歡,意思就是對你只是有好感還沒有上升到喜歡的地步,兄弟,你不要太急了,操之過急只會適得其反知道嗎?不要給女孩子壓力或者選擇,剛開始輕鬆點對她估計效果會更好一些。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你可以喜歡我,但不能愛上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還有希望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復是這樣的,

一般我覺得制這種情況分兩種

1.她覺得自己配不上你,你喜歡她讓她覺得很驚訝,但是心裡的自卑不允許她喜歡你。(可能好小)

2.她心裡有一個朦朧的喜歡的人,但是不堅定,這時,你喜歡她,而且她不確定能不能喜歡上你,所以用這句話來刺激你,以堅定她心裡喜歡另一個人的自我安慰心理罷了,(這種一般加大力度,真心對她,照顧一下很容易的嘛)

看好你哦,加油↖(^ω^)↗

3樓:謬語

一個人會喜歡很多人,但愛上一個人,有人會為愛瘋狂,就是你別為他做瘋狂的事,或纏著他

4樓:馴鹿繁星燦白

意思就是她可能不會喜歡你,愛上她你會受傷

5樓:百度使用者

時間長了也許會,但要是你真喜歡上她了不要告訴她,她會不理你的

6樓:謙學客

起碼不排斥你喜歡她啊,還是有可能的嘛

7樓:離殤莫忘

她覺得自己不是個好女生

8樓:孤寂

有吧,因為喜歡和愛不一樣哦

9樓:か→_→超

沒有、你最好也不要喜歡她、

10樓:離殤獅子

簡單來說,你!沒!戲!

11樓:劉克鎖

各人所處環境,自身條件,處事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要看你們平時接觸時的表現,比如拉手,更親密的動作,她能不能接受啊,她有沒有男朋友等,這不是隨便能說清楚的,靠你慢慢領悟。肯定說有或沒有那是糊人的,請採納。

12樓:無奈的少年是我

你就是備胎罷了,讓你默默付出,卻又可以不用對你有什麼愧疚感,不要也罷,好女孩多的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表明過心意,她只是在跟你開玩笑( ´▽` )ノ

14樓:co**os神

意思是隻想和你做普通朋友,無男女朋友關係

15樓:v天使街小呆

說明她對你感覺不強烈

我對個女孩說我喜歡你她可她說我不可能喜歡她的這話是什麼意思?

16樓:能世敏董亮

女孩子像你這問太敏感的她可能感到迷茫

你只有哄她

她也許能心裡喜歡你

但不可能行快的向你表白

但你這樣哄她

她到最後才向你表白

你也爭取一下她的心

喜歡的女孩對我說,我不能圍著你轉,我有自己的生活啊,這話代表什麼意思?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喜歡你,就是說她要不依靠別人,自己努力,這樣的女孩很好,努力去追

18樓:逐夢

這是想告訴你,她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都要給對方留點空間,每個人都是有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問了一個我喜歡的男生:如果有可能的話你會不會考慮喜歡我?他說:不知道,可能吧,誰知道呢?這是什麼意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先別急 卡難看看情況 這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的 從他說話的語氣來看 你的成功率現在不會很高 你等到你們關係進一步了 再做打算吧 之後就多找機會跟他在一起啊 幫他點什麼忙啊 最好用暗示的方法來 這樣即使不成功也不會讓你們尷尬 你覺得呢? 記得給我哦加分啊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

但是我建議你不要追

可能對於你們來說這樣的話讓你們感到厭煩

但是這的確是正確的

自己決定吧

21樓:我最傻最不乖

我覺的追就不要了吧~

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了~````他也喜歡你~

他自然會主動追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這話的人他已經知道你喜歡他了,只不過想看看你會做什麼去得到他,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他不會愛你。儘管你很喜歡他在他的眼裡你始終只是個小丑的角色。因為他說話的語氣就沒有把你放在平等的位置上,怎麼可能走到一起。

不管什麼樣的愛情,但是一點,只有互相喜歡才會有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想他說的話的意思是喜歡.但是,他是不喜歡你的,喜歡你他會去追你,在意你,向你表白,而不是你追他.你應該能在他的舉動裡找到答案.想清楚吧,他不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很大哦…男追女有點難,女追男易如反掌。

25樓:鬆愛凌

等吧`表達別過分了`很少有男生珍惜追自己的女孩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但她對我說她害怕我對她說我喜歡你這句話,這是不是代表我跟她不可能有結果了?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完全是。只能說明她很善良。害怕你喜歡她,而她不能回報於同等的喜歡。

害怕你對她太用心。其實,如果你真的對她用情很深,很關心,我想她也一定能感受到的。進而被你所感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要看這個女生的個性,如果她是對愛情很執著的,她會對愛情充滿了憧憬和喜歡,那代表了一種夢幻般的激情,她不願意失去,所以,她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說,她害怕你對她說我喜歡你,她要的是一種更加執著的愛,一般來說,前面的那個字首她會省略,那就是『如果你不是十分愛我,那你不要說我喜歡你』。明白嗎,你要弄清楚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害怕,是因為她曾受過傷害,她不敢再愛,因為她怕再次受到傷害。堅持吧,如果她看到你的真心,我想你們會有結果的。

29樓:浪漫灬愛

你就別說喜歡了,你就好好愛吧!

她可能害怕,因為喜歡有可能會分,她會受到傷害。

但是,愛就很難離開了,

所以,你就好好喜歡,把喜歡變成愛,這樣她就放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部分是口是心非 你電視沒少看 怎麼這個道理都不懂

再說 當時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是認真還是玩笑 還是稍微有點隱藏的說 這個真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努力啊,她可能有喜歡的人了....但不要放棄,如果和她一直是朋友,總有一天她會認識到你的好的

32樓:

也許你懂了「無論聯絡時多時少,為你祝福永遠不變」這句話

你就動了她

這是我追的女生給過我的一句話

33樓:聆聽失聰

不一定吧,分情況,一種是真的只把你當好朋友,自己有喜歡的人。一種是害羞,自己感覺吧

34樓:左恆有恆

不會的,堅持下來,多少愛都是從拒絕開始的

35樓:我

你應該對她說我愛你!而不僅僅是喜歡

36樓:鈺浄兲怡

可能她不明白自己對你的感情吧。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了這樣的話,我有戲嗎

肯定有戲,她這樣做是想你拿點誠意出來。不妨親口跟她表白試試。只能說有機會,但目前他還接受不了,你要知道他不排斥你就是成功了一半。所以接下來你要多主動做一些是讓他感動的事。多用行動感化他。加油吧。大膽向他發出感情攻勢吧 有過多次感情經歷的女生會更加享受曖昧的感覺,因為她知道,如果關係確定了,對男人而言...

女生對我說 如果不是正真的喜歡你,但是接受你了那叫佔你便宜。是什麼意思

如bai果不是喜歡你,但du是又在一起了,那麼就是佔你的zhi便宜。dao兩個人在一 專起,那麼付出是必須屬的,如果對方不喜歡你,那麼就是在騙取你的付出,也就是騙取你的關心,而對方卻什麼也不做,那麼就是在佔你便宜的意思。如果喜歡你,那麼付出就是相互的,就是不計後果的為對方著想,那麼就沒有所謂的佔便宜...

微博上說男生要是真的喜歡女生,他絕對會表白的,真的是這樣的嗎

不同的男生表白也是會分方法滴!簡單的說就是不一定都直白的出來,他們可能會做一些別的什麼吸引你的注意力。那是他個人認為,但並不代表事實上就是這樣。有時候愛不一定是佔有,而是默默地祝福。有很多男的暗戀女的一輩子都沒表白 可能我們真的都不太瞭解對方 多給彼此一點時間,和女朋友接觸一個月多,她說這些話什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