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2023-01-18 04:00:19 字數 1350 閱讀 6187

1樓:

摩爾莊園為了我們泡電腦玩它的遊戲設立的等級使得我們之間互相攀比,什麼超級拉姆啊摩爾智多星啊都是想騙小孩子的錢。奧比島沒有寵物,嘻嘻,說真的奧比的精靈比摩爾的拉姆還可愛呢。摩爾莊園不僅抄襲了奧比島還抄襲了尼奧寵物!

可摩爾莊園吧的人還厚著臉皮說是尼奧寵物抄襲了它們,可他們不知道尼奧寵物的玩家都超過一億了,還有,尼奧寵物已經是美國的老牌遊戲了,有必要抄襲摩爾莊園嗎?所以千萬不要相信摩爾莊園那些人的瘋言瘋語

2樓:熙珍兒

所以我現在不玩奧比了,真夠賤~~

3樓:m麼麼公主

當然是奧比島抄摩爾啦

摩爾開放的時間比奧比島早

奧比島也沒有摩爾好玩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海底世界好玩呀!!!!

海底世界:比較有特色,多角色系統,可以海底旅行,任務多,賺錢容易,很多魔法牌和魔法動作,還可以答題,多人互動很好玩。

摩爾莊園:出來比較早,寵物做得比較好,不過要收錢,功能比較全面,衣服還不錯,不過來絕版,總是覺得有些那個~~

奧比島:怎麼看怎麼象摩爾,玩得不深入

大家覺得哪個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奧比島抄摩爾莊園,所以我不玩奧比島了。奧比島也沒摩爾莊園好玩。

6樓:然然de草莓

摩爾抄奧比

摩爾就抄奧比

摩爾就是抄奧比

摩爾確實抄襲奧比

摩爾確確實實抄奧比

7樓:家家說說

我覺的都不樹誰抄誰,你覺的好玩就可以了

8樓:小天星

摩爾莊園先出的,肯定是奧比島抄襲摩爾莊園!

9樓:saka主人

海底世界:比較有特色,多角色系統,可以海底旅行,任務多,賺錢容易,很多魔法牌和魔法動作,還可以答題,多人互動很好玩。

摩爾莊園:出來比較早,寵物做得比較好,不過要收錢,功能比較全面,衣服還不錯,不過來絕版,總是覺得有些那個~~

奧比島:怎麼看怎麼象摩爾,玩得不深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世界抄摩爾莊園,奧比島又抄海底世界又抄摩爾莊園,因為2023年摩爾莊園誕生,2023年海底世界誕生,2023年奧比島才誕生!

11樓:童話谷

因該是奧比島抄摩爾莊園,因為摩爾莊園比他早成立

12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很山寨 奧比島更好些 畫面比摩爾漂亮

13樓:九方何方

奧比島抄摩爾莊園 ,我討厭奧比島

奧比島好還是摩爾莊園好,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我覺得他們倆都挺好。但是,摩爾莊園的家裡比奧比島的家舊,奧比島的衣服比摩爾莊園得多,奧比島的地圖比摩爾莊園的大,奧比島也比摩爾莊園建設得早 aobi好玩!你們總說摩爾莊園的工作人員辛苦,那你們就不會想一下奧比的啊?還不是你們人頭多,摩爾莊園才開多伺服器的?你們要是都來玩奧比島,那就不一樣。我還聽過奧...

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我認為是摩爾莊園好,因為摩爾莊園會提醒同學們定時休息,並且免費做操,而且摩爾莊園還捐過款,奧比沒有,還有,明明是奧比抄襲摩爾,但奧比非說摩爾抄襲他們,奧比是10月出的,摩爾是4月出的,顯然不同。所以,我的看法和你們一樣,讓我們一起鄙視奧比吧!行了吧,我也玩摩爾,可是我並不討厭奧比。人家奧比的叔叔阿姨...

摩爾莊園vs奧比島

當然是摩爾莊園,奧比島太小兒科,幼稚,摩爾莊園畫面和衣服功能都要超出奧比島 摩爾地圖亂糟糟 賺錢不知去那好 新手初玩頭快爆 任務難做都知道 服裝房子人人買不起 奧比地圖好清楚 賺錢 都可有 新手初玩有領航 任務容易快完成 服裝房子窮人也買得起 愛上奧比島 快樂沒煩惱 奧比萬歲 奧比和摩爾已經打過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