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和奧比島

2023-02-19 03:50:13 字數 977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摩爾莊園好,因為摩爾莊園會提醒同學們定時休息,並且免費做操,而且摩爾莊園還捐過款,奧比沒有,還有,明明是奧比抄襲摩爾,但奧比非說摩爾抄襲他們,奧比是10月出的,摩爾是4月出的,顯然不同。

所以,我的看法和你們一樣,讓我們一起鄙視奧比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行了吧,我也玩摩爾,可是我並不討厭奧比。人家奧比的叔叔阿姨也很辛苦啊。

順帶說一下3樓的,第10條,摩爾莊園以前就弄過找麼麼公主的任務,是你注測的太晚了,還有留言本和毛毛樹是很久以前就又有的了。

3樓:閃電貓

我覺得都別吵了,奧比只是認為只有摩爾莊園的遊戲,不有趣,才弄個和摩爾差不多的遊戲,讓奧比們和摩爾們和平吧。

4樓:網友

我也頂摩爾~~~啦啦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哼,是摩爾可恥吧。抄襲奧比還不承認。

6樓:honey__親愛噠

我覺得認為奧比好的人肯定家裡麼錢、不然怎麼可能說奧比 好捏?

7樓:zhang語

對啊,我也一直和同學在說奧比很無聊!我討厭奧比!我喜歡摩爾莊園!我是12437438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也是個玩摩爾的,但你們這樣罵奧比,你們認為自己有權利玩這兩個遊戲嗎?你們簡直不是人!罵奧比很好玩嗎!那你們根本不是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互相抄襲,到了摩爾嘴裡它就成了受害者了?!

哇靠!摩爾腦殘啊~~~

摩爾要rmb,而奧比不要。

摩爾去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我兩個都在玩。

11樓:々水鏡璇

我也橫喜歡摩爾莊園 有興趣加偶8772614

奧比島好還是摩爾莊園好,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我覺得他們倆都挺好。但是,摩爾莊園的家裡比奧比島的家舊,奧比島的衣服比摩爾莊園得多,奧比島的地圖比摩爾莊園的大,奧比島也比摩爾莊園建設得早 aobi好玩!你們總說摩爾莊園的工作人員辛苦,那你們就不會想一下奧比的啊?還不是你們人頭多,摩爾莊園才開多伺服器的?你們要是都來玩奧比島,那就不一樣。我還聽過奧...

奧比島和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為了我們泡電腦玩它的遊戲設立的等級使得我們之間互相攀比,什麼超級拉姆啊摩爾智多星啊都是想騙小孩子的錢。奧比島沒有寵物,嘻嘻,說真的奧比的精靈比摩爾的拉姆還可愛呢。摩爾莊園不僅抄襲了奧比島還抄襲了尼奧寵物!可摩爾莊園吧的人還厚著臉皮說是尼奧寵物抄襲了它們,可他們不知道尼奧寵物的玩家都超過一億了...

摩爾莊園vs奧比島

當然是摩爾莊園,奧比島太小兒科,幼稚,摩爾莊園畫面和衣服功能都要超出奧比島 摩爾地圖亂糟糟 賺錢不知去那好 新手初玩頭快爆 任務難做都知道 服裝房子人人買不起 奧比地圖好清楚 賺錢 都可有 新手初玩有領航 任務容易快完成 服裝房子窮人也買得起 愛上奧比島 快樂沒煩惱 奧比萬歲 奧比和摩爾已經打過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