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起靈在杭州和吳邪道別時,穿了一件什麼顏色的?

2023-02-19 03:45:12 字數 882 閱讀 4830

1樓:愛教育的辛老師

張起靈在杭州和福到一起和舞蹈鞋穿別是穿了一件什麼顏色的衣服好像是一件白色的一個大馬褂。

求《盜墓筆記》中張起靈跟吳邪道別後從杭州到長白山的路線

2樓:來碗白玉湯

話說這個跟**內容有必要嗎?

3樓:網友

要去接小哥麼orz求組團啊。

張起靈和吳邪

4樓:來自梨木臺成熟的鳳凰木

一、在原著中兩個人,不,還有胖子,他們三個人是鐵三角。

他們之間的感情超越了愛情超越了友情,是一種至深的羈絆。

張起靈曾經對吳邪說:「還好我沒有害死你」,再次之前,盤馬對他們說「你們兩個人,遲早有一個會被另一個人害死」

那時候,生死危機,張起靈把吳邪安置在安全的角落,黑暗中與胖子協力擊退怪物。吳邪一個人,誓死要讓他倆活著回去。

張起靈說過「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吳邪也曾對小哥說過「如果你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小哥替吳邪守十年青銅門,吳邪一路追他到雪山,甚至得了雪盲症。吳邪落崖,小哥從30多米的地方跳下去救他,斷了手腕。

僅是夥伴,就沒有盜墓筆記這個故事了,更沒有後來的藏海花與沙海。

直到小哥進了青銅門,吳邪也沒有放棄。他追隨著張起靈曾經的腳步,甚至成為了別人眼中的瘋子,與汪家人周旋,與世界敵對。

二、三叔承認倒不如說是理解,因為瓶邪之前說是愛情也不為過。瓶邪被譽為國民cp自然不會是那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過盜墓同人嗎!看過就知道為什麼了!

張起靈什麼時候對吳邪說帶我回家?在第幾本什麼章節裡?

張起靈吳邪什麼關係,盜墓筆記中張起靈和吳邪什麼關係

從腐女角度來看是cp,從大眾看是好兄弟,盜墓筆記中張起靈和吳邪什麼關係 他忽然朝我笑了笑,道 一汀煙雨杏花寒好,我沒有害死你 但是他的手很用力的捏著我的肩膀。我不知道什麼意思,難道是看我蒙了,告訴我有他在讓我安心?張起靈與這個世界唯一的聯絡就是吳邪,生死與共的朋友。多年以後張起靈墓前.吳邪問胖子 我...

盜墓筆記中,吳邪和張起靈到底是什麼關係?張起靈到底是什麼身份

最後呢,三叔是假的,解連環假扮的,潘子為了救吳邪死在裡面了,小哥為了守青銅門讓吳邪不要跟著他了,可是吳邪一直跟他到長白山,小哥最後打暈吳邪給他留下了一個鬼璽,說十年後你如果還記得我,帶著鬼璽來找我,聽我前座的女生說的,差不多就這樣。只是朋友關係 只不過是有追捧他們為cp的 張起靈是一個官名差不多的意...

吳邪和張起靈誰死了誰等了誰十年帶我回家又是什麼意思

張起靈2015年8月7日進入青銅門,讓吳邪等他十年,誰也沒死。帶我回家 是張起靈對吳邪說的話,在遇到霍老太時說的。張起靈和吳邪的十年之約是怎麼一回事?在盜墓筆記大結局下中,張起靈為守護終極隻身進入長白山青銅門中,本該輪到吳邪守門的,但小哥覺得吳邪目前不足以承擔起這個重任,於是用他一生換吳邪十年天真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