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母親與老公的關係

2023-02-19 03:45:10 字數 1008 閱讀 1966

1樓:扶瀾微步

母親是你的撫養長大的人。

你長大了,就需要離開獨立生活。

你需要同他們聯絡,同時在他們老了以後贍養他們平時多聯絡,溝通感情,讓他們不孤獨。

但是老公是你婚姻的夥伴,一起過下半輩子的人生活中需要經常在一起。

你們共同經營家庭,共同努力和付出。

保證家庭的穩定和溫馨。

有時需要共同協商,共同解決。

父母和老公,這個時候的遠近是不一樣的,也沒有利益衝突所以不要將他們並列在一起,讓他們對立起來。

分清主次,知道誰才是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

2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首先要跟你老公溝通好,告訴你老公,你父母生你養你辛苦一輩子,父母老了,沒有能力工作了,沒有收入,需要兒女照顧,贍養,人老了,話多了,糊塗了,不必跟老人計較,尊重老人,孝敬父母。

3樓:兔兔學習化學

您好!1.在母親面前說老公如何如何好,這樣,母親不會討厭老公,母親會對老公印象好,比如你想給母親買吃的,你可以說:「媽媽,老公逛來逛去挑了幾次才挑選到這麼美味的東西送給你」。

2.你要在老公面前說母親好話,這樣,母親的形象更偉大。

4樓:鳳氣

關係是最複雜的事情。做個和事佬也是件難題。

如何處理孩子與繼母的關係,我該如何處理孩子和繼母的關係

我來說兩句 這個家是要您和您妻子您孩子共同經營的,大家都想過的更好,哪怕小孩還不懂事,這個誰都毋庸置疑!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 我覺得您應該先跟妻子好好談一下,現在這種排斥不是很好,你給你現在的妻子也支支招,不妨冷就先冷一段,讓妻子某天做一件能讓孩子感動的事情,這個一定要放在前面做,做完以後還是可以...

姑嫂關係如何處理,如何處理姑嫂關係

當然不是什麼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現在只是你還沒有想到或者說是做到,怎麼解決好,你們兩人之間關係.父母這麼做也是心痛你,不想你在家裡還受委屈才會這樣的.相信父母都是愛自己子女的.關於你這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因為她並沒認識到自己這種無賴是件很不好的事.或許她心裡還想,我在家裡我都不做事的呢.在你們...

如何處理與同事之間的關係

許多內向的人希望能夠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提高自己與他人交往的能力,進而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於是他們看了許多人際關係方面的書籍,也學了許多人際關係的技巧,可是卻發現收效甚微,效果不明顯。這說明光學習技巧是遠遠不夠的。他們無法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不光是因為缺乏技巧,還有許多深層次的原因。同時,這是否也從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