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丈夫和情人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丈夫和情人之間的關係我現在結

2021-03-04 06:11:32 字數 2176 閱讀 6312

1樓:****頂彩

只要沒有情人就好給老公處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處理的很好嗎?

如何處理丈夫和情人之間的關係.我現在結

3樓:東方雨

只要你還愛著你的丈夫,那你的丈夫就是每天必吃的菜,而你的情人只是你的餐後甜點,偷偷的把你的甜點藏好了別讓他出來,時間常了你與甜點沒有了激情沒有了刺激也就慢慢的分開了,可是你的菜還在。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斷不斷,反受其亂,既然是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應該理性的為家庭考慮。望你尊重自己的生活,也尊重自己

我同情人的關係被老公發現了,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原本是一件非常幸福和神聖的事情,無論男男**,都憧憬著自己能夠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愛情。但是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恐懼戀愛,恐懼婚姻。

在現代社會中,離婚已經變得相當普遍,離婚率已經常年高居不下了。因此很多年輕人也會對自己不自信、對另一半不自信、對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變得不太自信了。

最令這些人感到恐懼的,不僅僅是離婚率,主要是因為:在這些離婚的原因中,出軌已經成為了一個越來越普遍的大問題。那些曾經也宣誓過要愛對方的夫妻,卻最終還是沒有能夠抵擋住**,沒有能夠耐得住寂寞,於是發生了出軌。

按理說,在結婚之後,理應珍惜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好好多花點心思在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中,為何那麼多人卻不管不顧自己的婚姻和家庭,去外面找情人呢?

出軌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歸根結底而言,都改變不了出軌的事實。

在出軌之後,婚姻和家庭是肯定會受到不可磨滅的傷害的。其實出軌的人是早晚會露出狐狸尾巴的,因為出軌會讓他們變得不一樣,無論是言行舉止,還是內心想法。

那麼就女人而言,在出軌之後,又是怎樣看待情人和老公的呢?一起來聽聽過來人的坦白,實在是有些扎心!

6樓:淡忘夜未央

你老公有心結了,

後面的日子不是冷暴力就是冷淡了,

應該會很少碰你了。

該道歉還是得道歉,

婚內出軌被抓著,你是不是有性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過分,你就可以好好跟他解釋清楚就行了唄,我相信你們兩個人還有感情在,這點可以包容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情況非常的危險,可能會導致兩個家庭的破裂。

做人還是要老實點,不要動不動想著找情人,看能不能和她老公和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面對吧!看老公的態度,也許離婚,也許會原諒你,無論哪一種結局,接受便是,路是自己走的,就要承受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迴歸家庭和情人,切斷一切關係,尋求老公的原諒,也可以選擇放棄家庭離婚和情人在一起。

11樓:很多紅紅的

哎、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要看你自己的心願不願意收回、還要看你老公的態度、他要是非要分道揚鑣那也莫法、好好想清楚吧、有孩子那就多為孩子考慮考慮吧!祝你順利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擇,是和情人在一起,還是請求老公原諒,保住自己的家庭。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老公了,幹嘛還要找情人啊

14樓:lhl_小夏

趕快認錯

保證以後不會發生

徵求寬大處理

15樓:tan119譚

既然你做了對不起你丈夫的事那就別想著他會原諒你,我建議你直接提出離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有一個園滿家庭,本來這件事情的開始就是一個錯誤,拿的起放的下,你願意和你的妻兒分開和她在一起嗎?她又能捨得孩子,丟棄一個幸福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等著被你老公原諒或是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也找個情人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情人斷絕一切往來,一切關係,迴歸家庭吧!你本來就錯了,好好給老公承認錯誤請求他的原諒!

20樓:愛賭的人

那你老公會原諒你嗎?他現在對你怎樣

婆媳關係丈夫如何處理,如何處理好婆媳關係 丈夫需要做些什麼

你丈夫處理的有問題 你該跟他說,都已經結婚了,至於婆婆只能忍了。你丈夫老說你壞話,你能處理好才怪,你丈夫是不是瘋了,說要陪自己一輩子的人壞話,還真是沒長大要麼就是 我不知道你該怎麼處理。但要是我我會先跟丈夫談,然後再開個家庭會議,大家全都在一起,說開了,告訴婆婆你很尊敬她,想要把她當成媽媽。很想和她...

如何處理好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

額。這需要媳婦尊重老的,而老的又會疼媳婦。如果誰見了誰都覺得討厭的話,那沒辦法了 寵愛老婆,尊重老媽。最好的辦法,分開住,距離產生美。聰明男人如何處理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其實老婆和老媽吵架很多時候都是為了男人,本來這兩個女人沒有任何關係。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一個共同的男人,這兩個毫無血緣關係和...

如何處理婆媳之間的關係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如果說 多年的媳婦兒 熬成的婆 那麼婆婆作為過來人 更應該體諒 兒媳婦的難處 如果說兒媳婦 能懂得為人母的不容易 同樣作為母親和女兒 更應該懂得 婆婆的辛苦 視如己出的關愛 是將心比心 相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