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鄄城一中高三畢業典禮

2023-02-19 03:40:07 字數 1458 閱讀 3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畢業典禮,在校餐廳二樓舉行。當時天氣很熱,校領導考慮到天氣原因,選擇在此。

剛開始,就被二惡的天氣嚇到了。我們三兩個人或一個硬質紙片,因為我們沒料到會這麼熱,就沒帶扇子(學弟學妹吸取教訓)。老師們也熱得夠嗆!還在那屁顛屁顛的整理準備,可憐……

開始後,幾個有的為的老師講話,發言。還有個菏澤學院的院士,是我們的校友,他班主任竟是秦校長!!我們炮響歡迎她講話!!!之後她便和一個男教師聊個不停,我就不信校長不吃他的醋!!)

然後是幾個主任講話,(他管不了我們了,都嗷叫吹口哨……幹啥類都有!!我們的時間你卻用來講話!!我們會繞你??…

講了七八條,又老師同學互贈禮物,老師給我們啥呢?啥呢?竟然是畢業證!!

你不送給我們也是我們的啊!!還在這充好人!!切……我們很慷慨,給學校一棵樹,一刻不死的樹啊!

(死了我們也不給他了!!)本以為的狂歡,誰知……

「同學們,我們的典禮就要結束了,同學們一路走好」之後我們宣誓。校長道說句像樣的話:這裡永遠是你們的家!!激動地我們竟哭了……

之後?回教室上課了唄!(還聽不??周紅梅給你詳解!!

2樓:戀茶味道

就是在一個又熱又悶的學校後面的食堂二層舉行的。有年級主任和其他幾個學校領導講話。說的話基本上沒記住,也沒啥意義。

3樓:茂森

那是相當沒勁啊,在食堂二樓舉辦,先是介紹來嘍教育局長,菏澤學院院長。還說是咱一中校友,然後鳴炮,其實就是放鞭炮,亂類我頭疼,然後一個接一個類講話,最後又給各班發了畢業證,說是畢業證,其實就是畢業證類皮,證到現在還沒發類。開會沒啥勁,不夠這期間籃球場上打嘍一場架,這個也許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的時候怎麼沒辦過啊!!!

今年高青一中什麼時候舉行高三畢業典禮

5樓:風飛塵落

作為一名復讀生可以給你一點經驗。前年我也沒考上,去年高一本線18分。 如果打算復讀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一開始很多同學的信心、恆心、決心都很強,決定這一年無論如何都要好好學,心裡打足了氣。

隨著時間的延長,越來越多的同學會感到身心俱疲,放棄的人也會越來越多。如果你認為自己是一個耐力很強的人,信心超足,能長期堅持下去的人,我建議你復讀。畢竟這又是一次機會,這個機會是自己可以左右的,把握的。

另外一定要注意選好學校。高四這一年會很累,可以說身心俱疲,但更重要的是心裡的壓力會很大,因為有過一次失敗就有了恐懼感,就會怕再考不好。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效率,千萬別隻顧埋頭苦學,我身邊有很多隻顧學習的人,下課也不玩,結果這次基本上都沒考好。

該玩的時候就得玩,這樣上課的效。

關於鄄城一中藝術招生情況,這個藝術招生考試是有分數嗎?那這個分數最終加入中考成績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沒有,高考有,不過是到2023年截止,2023年高考改革,藝術生和特長生都沒有了。

都勻一中高三補習生成績很差,學費大概是多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關於暑假的補習,我是去年考上了北京大學,我學習快速閱讀,我們學校有個速讀班,以我個人的經驗,告訴你一個幫助我們提高學習成績和學習效率的學習軟體,在暑假中學習最好。希望對你有用。1 高效閱讀的方法需要訓練,是一種眼腦相互協調的高效率學習方法,一般情況下,培養閱讀者直接把視覺器官感...

襄樊四中高三下學期課程表, 跪求 襄樊四中 高三下學期課程表

早上6點20起床 六點五十開始背考研英語到7點20吃早飯8點10分開始正式上課 考研的話你可以一堂課2小時來複習到11點55結束 早上的工作 中午的休息要保證 1點50到2點20 之後是下午的課程 2點30到下午六點3個半小時 也分兩節課吧6點到6點50吃飯 晚上兩節自習 6點50到7點50第一節 ...

惠州一中高中住宿,急,惠州一中初中部和高中部住宿條件是一樣的嗎? 急急急急!!!

不一樣。高中部住宿條件比較好。初中部只有少數可以住宿。你可以到惠州一中吧的精品區找找高中的住宿條件的帖子 惠州市一中宿舍條件怎樣。10 是高中部吧?算好吧,比實驗好很多,不過沒華羅庚新。環境很不錯,6到8個人一間房,上下床,有空調有風扇,有飲水機 10元一桶水 有個大的櫃子 分格共用的,一般不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