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濮陽市一高好還是濮陽油田一中高中部好

2021-03-04 02:19:15 字數 723 閱讀 4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教育戰線上工作近30年的人了。我告訴你,還是上油田三高好,理由:1、油田三高也好,二高也好,都不比油田一中差。

非要說差的話,只能說油田一中的學生的素質好,而相對來說三高的學生基礎較差。2、油田三高的教師的教學能力和水平與一中相比,只能說高不能說低,因為三高的老師能把差生培養成本科,而油田一中的老師就不一定能把本來就好的學生培養成本科。3、從教學管理上看,三高比一中嚴格。

三高重視管理,一中相對較差。也可能是一中的學生素質較好,管理難度小,顯示不出一中的管理水平。4、從辦學條件上看,油田一中不三高甚至二高都不分上下。

另外,油田一中分校各方面與油田三高比明顯不足,只是佔油田一中的名氣罷了。如果你是好學生,建議你上油田一中,如果你考分低於540分,建議你上油田三高。

2樓:竇咸和詩蕊

從這兩年的升學率來看

應該是油田一中高中部較好些

3樓:鄂鬱蕢星

當然是油田一中了。不論是升學率,教學質量,還是師資力量都是市一中不可比的。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高2023年考上幾個清華大學?

4樓:開卷有益

河南省濮陽市油田一高,

如指濮陽市油田第一中學,

2023年升入清華、北大2人。

可詢問濮陽市油田第一中學辦公室、教務處。

以學校的說法為準。

濮陽市商業儲運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龍都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商業儲運 是2006 07 17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市石化路中段路南。濮陽市商業儲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1721916322,企業法人李進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商業儲運 的經營範圍是 商品儲存,商品 代銷 不含專控商品及糧油 以...

濮陽市眾惠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正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濮陽市眾bai 惠商貿有 濮陽市正潤商貿 怎麼樣?簡介 來濮陽市正潤商貿自 成立於 bai2014年04月08日,主du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濮陽市正潤商貿有限 公司是2014 04 08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權市黃河路與京開道交叉口東200米路...

濮陽市有多少計程車公司,濮陽市有多少計程車公司

1.濮陽市運達實業開發公司出租汽車隊 京開大道281號 2.濮陽市民眾計程車隊 黃河路中段 3.濮陽市中原鑫鵬計程車隊 勝利東路44號 4.濮陽市汽車運輸公司飛龍計程車隊 黃河路西段路南 5.濮陽市商德金盾出租汽車公司 人民路中段文化宮院內 6.濮陽市出租汽車協會 南里商汽校大院 7.濮陽市安通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