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美帝,經濟學讀研,需要打造哪些軟實力背景

2023-02-19 03:35:14 字數 1862 閱讀 9046

1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研究生申請基本要求。

1、學歷條件要求。

對於想申請美國研究生課程的中國學生來說,最基礎的學歷條件要求就是需要在中國完成本科學業拿到學士學位,學歷證書是要進行認證的。專業選擇方面,留學生儘量以自己的興趣為出發點選擇,對其保持有興趣,並不一定要求和本科專業完全一致,比如對於英語專業的留學生而言,可以直接申請美國管理類研究生。

2、語言條件要求。

申請美國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79分以上(一些熱門專業可能要求託福90或100分以上),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gre等,語言成績要求也是影響國內學子申請美國留學成功與否的重要因素之一。

3、經濟條件要求。

美國留學的資金要求相對會比其他國家的費用高一些,美國研究生留學擔保資金約60萬人民幣,而在美國讀研一年的費用,一般是在25-30萬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不同家庭情況波動會比較大。

2樓:明德立人

如果想申請排名好的經濟碩士的話,除了好的gpa, g/t 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相關的科研或者實習,科研最佳,如果學校教授有搞相關科研的話,建議加入團隊,然後最後能有文章發表,實習是退而求其次,但最好是和專業相關的,否則作用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想申請一些名校的話,在保持一個好的硬實力下(gpa、託福、gre),需要一些專業相關的軟實力背景,既然你是經濟學,那麼就儘量去做一些能體現你經濟專業的相關科研和實習,科研方面側重體現你的巨集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以及數學微積分方面的知識掌握,實習方面方面也是可以參加一些知名投行或者券商的實習,無論是參加哪個,最好的結果都是做出成果有所學也有所悟,科研方面跟教授好好溝通,處理好關係,到時候可以讓教授認認真真的給你寫推薦信,作用還是挺大的,實習方面也是要好好表現,能拿到名企的部門經理推薦信也是不錯的。總之無論怎樣都是需要認真去對待的,建議儘早開始規劃,我在國內某雙一流學校讀本的時候,大一就有了出國留學的打算,目標是美國top30,大二上學期就簽了家高階留學中介,中間近三年的時間,從參加學校的興趣社,到帶頭舉辦「校園理財大賽」,再到和教授一起研究相關專案,整個留學的整體規劃就這樣在我和慧德留學的emma老師的一起努力下完成了,最後也成功申到了夢校。

美國碩士留學規劃軟背景怎麼打造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碩士入學申請有什麼條件,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4664220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或bai不確定以自己。

du的個人成績能zhi申請到國外什麼層。

經濟學出國讀研可以選擇什麼專業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根據自己職業計劃和興趣喜愛來選擇,但是現在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版發展的。

國際對權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學經濟學的,如果要出國讀碩士的話,去哪個國家留學這個專業比較好?

7樓:朗閣教育

同學~美國、英國,選擇面更廣一些。當然澳洲、荷蘭也都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學最好的當然首選是美國了。

9樓:ok昇華

當然是美國好啦。努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肯定是美國的好。

經濟學留學去哪個國家好,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國家

馬來西亞的雙聯課程可以關注,不打廣告,自己搜吧。托福考試沒有問題,就可以考慮去美國了。不過美國的經濟學還要考gre的咯。經濟學應該美國會比較好 可以去考託 基礎不好的話報個班學比較好 新東方什麼的 美國啊,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 美國哈弗商學院。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國家 不知道或bai不...

經濟學專業想要出國考研,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國家

你好,把雅思,托福考了,根據申請學校有不同要求,低一點的像德國一些只要求雅思成績,和平時成績,平時成績你可和學校老師商量,有的可以幫你更改一些,大三就申請吧,早一點到時候選擇多一些,美國要一兩年,去英國吧,就一年,考個雅思就行了,去美國還要考gmat,其他國家沒有意義 經濟學專業出國讀研可以選擇哪些...

關於國外留學讀研學雕塑的問題

建議不要去列兵美院,教學系統實在是太老套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基礎固然重要,但是開闊的思路更重要,更不要說他們的基礎教學也比較古板,相信你一定不會喜歡。第一建議去歐洲,再說去美洲。義大利當然很好了,去法國也不錯。我朋友荷蘭美國的都有,其實他們各有側重點,沒有誰最好。不知道你是傾向於哪方面?以上皆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