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外留學讀研學雕塑的問題

2021-03-04 05:38:43 字數 765 閱讀 6623

1樓:三單單

建議不要去列兵美院,教學系統實在是太老套了,現在都什麼時代了,基礎固然重要,但是開闊的思路更重要,更不要說他們的基礎教學也比較古板,相信你一定不會喜歡。第一建議去歐洲,再說去美洲。義大利當然很好了,去法國也不錯。

我朋友荷蘭美國的都有,其實他們各有側重點,沒有誰最好。不知道你是傾向於哪方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皆不錯,只是義大利的可能更和當前形式和拍點!(屬西方國家)列賓美院的基礎課程更強一點,主要看你需要在那方面去考慮的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雕塑我不知道 但是我建議你去義大利 俄羅斯的社會治安不好 而且學校**風氣很重

義大利留學,本人大學本科畢業,學的是雕塑學,想出國留學深造,聽說義大利藝術院校不錯,有沒有好的推薦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佛羅倫薩美術學院與法國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俄羅斯列賓國立美術學院,英國皇家美術學院並稱世界頂級四大美術學院,其中佛羅倫薩美術學院的雕塑學世界著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liuxue315.

edu.**/studyassess/,輸入你的gpa專業等情況,系統會自動匹配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的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層次的學校,這樣給自己也能定個位了,或者「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都哪些背景的人申請了,結合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去韓國留學讀研的問題,去韓國留學讀研問題?

1.一般都是兩年,要看你能力了,韓語好,專業基本功紮實,還有就是老闆願意放你,就是兩年,但很多中國留學生由於語言不過關,很多都讀3年,甚至4年的也有。大四的時候可以申請,但必須畢業後才能上韓國讀碩士。2.肯定有優勢,但大部分通過中介花錢讀碩士的,很難畢業,因為碩士 怎麼也得寫才能畢業啊。3.看你的簽...

關於留學日本讀研的一些問題

私立大學 不大來,國公立大學非源常大。但是你這專業似乎不存在太大問題,本身在很多大學中包括在建築學研究科內。先確定大學吧,再選擇導師,然後根據導師的研究方向出願。無日語基礎不可以,即便是去讀語言學校,最好達到n3以上水平再走。你的專業在日本就屬於建築學,基本上不算是轉專業。主要是日語和英語,從現在起...

關於英國讀研的幾個問題,關於去英國讀研的問題

1,如果你本科的專業課有幾門是跟金融相關的,一般好的學校要求本科要學過幾門跟金融相關的課程,不同學校要求是不一樣的。具體可在各大學 上看。2,能不能申請到top50還要看你的雅思成績,雅思高會有很大幫助。3,美國,加拿大!英國的psw取消了!1 其實我覺得大三還來得及 我當時就是大三的時候決定出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