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日本讀研的一些問題

2021-03-04 07:23:36 字數 416 閱讀 1978

1樓:依伊不捨

私立大學

不大來,國公立大學非源常大。但是你這專業似乎不存在太大問題,本身在很多大學中包括在建築學研究科內。

先確定大學吧,再選擇導師,然後根據導師的研究方向出願。

無日語基礎不可以,即便是去讀語言學校,最好達到n3以上水平再走。

2樓:倚天貓

你的專業在日本就屬於建築學,基本上不算是轉專業。主要是日語和英語,從現在起要好好學一下。日語過n2,最好是n1,英語可能的話考個託福。

這樣報考日本的國公立大學就簡單很多了。有不明白的可以加我詳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日本讀研轉專業,難度大。但你的土木轉建築,又有美術基礎,應該不難。

2.日語要求至少n2以上。要抓緊學了。

關於北歐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北歐留學的一些問題

你說的情況續簽就可以了。續簽在當地公安局或移民局辦公室辦理。同一學校第二學年的續簽辦理非常簡單,甚至可以當場獲籤。更換學校辦理的改簽或因假期不想回家而辦理的旅遊簽證等都需要一個月以上的辦理時間。另外,你還可以以合理的理由申請一個月的延長簽證。去北歐留學的問題,主要是瑞典。5 對於準留學生和家長們來說...

關於留學紐西蘭的一些問題

你一下問了這麼多問題,給你留個 吧。是一個只做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留學移民的機構,0311 66683333.有時間願意的話你可以諮詢,他們那裡有移民律師直接解答 感覺gpa應該到 復3.0也就是制均分80以上吧。如果實在沒bai達到這個du標準就考你的ps或者zhi是推薦信粉飾一番。獎dao學金應該參...

關於日本留學的一些問題,請了解的人幫忙解答下,謝謝

我是上完高中來日本的,在日本讀完大學後,現在在一家知名企業工作,本人給你的回答和建議如下。1.高三畢業後不要盲目過來。因為直接來日本上大學幾乎是不可能的。建議你一邊辦理來日本就學的資料 日語學校 一邊在國內找一所資質比較好的日語培訓學校去突擊日語 比如新東方 爭取你來日本時具有日語能力3級相當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