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國讀碩士的一些問題,關於泰國讀碩士的一些問題

2021-03-04 07:16:08 字數 1062 閱讀 7287

1樓:無敵旋風小子

是的,我在泰bai

國也讀過書,

泰國du的碩士研究生都zhi是週末上課,這點可以dao肯定。但是你想專要在泰國合法打工屬,那得辦工作簽證啊,要花錢的,好像是15000銖一年吧,而且得回國辦。不過你在那裡偷偷去打工也不要緊,不被查出就行(一般不會被查出)。

自學泰語有點難哦,尤其是發音啊,首先得過母音子音的發音問題,有那麼多母音子音,有些發音只相差一點而已,但是有不同,發錯了泰國人聽不懂會引起誤會,建議還是去培訓班好。

有關泰國大學讀研究生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泰語沒有問題,那就讀一個泰語授課的研究生吧。畢竟在泰國,繼續用泰語學習,會使得你的泰語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人文方面,有很多選擇,你能想得到的高校都上它的**去看看,一般來說ภาคพิเศษ只要有錢交學費都收,剛開始的考試就是做個樣子。總之來說寬進嚴出,當然不排除少數學校專業或者有的老師因為種種原因卡人的。

至於學校,朱拉,法政,農業,藝術,馬西隴這幾個學校都是好學校,也可以說是泰國曼谷的名校,但這些學校的老師也比較嚴格,主要是在**方面。其他一些學校,相對來說**就相對容易過,但牌子就沒有那麼響了。學校好不好我以為是次要的,關鍵是你學不學得到。

至於專業,個人建議你從三方面考慮,一是語言能力,學習時需要大量的閱讀,你閱讀能力如何?不僅僅是看報紙,還要能拿起專業書進行閱讀背誦;二是對所學專業的興趣和前景展望,我認為興趣在先,如果你沒有興趣,那專業再熱門也沒有必要考慮。三是該專業的相關知識,比如你如果選擇讀泰國的歷史專業,文學專業,那泰國相關的歷史和文學知識基礎是否足夠。

暫時說那麼多,祝你成功。

3樓:zy_雲淡風輕

曼谷好學校很多,很難一一給你解答,研究生分泰英兩種,無非都是語言要過關其次有一定的相關專業知識還有本科學分達到學校要求,否則要交錢補課云云~ 入學不難但是出來有點難度

去泰國讀研究生值得嗎?各位大俠給些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泰國旅遊倒是不錯的注意~至於研究嘛~你想研究什麼

關於泰國旅遊的一些問題,關於泰國旅遊的一些問題。

1 9月三十幾度 2 水果 吃的 還有就是白菜的歐萊雅 3 熱帶國家太陽當然毒 做好防晒措施4 其他也還好,就是寺廟,不能穿無袖短褲5 這個到哪都一樣 看你選的賓館 星級的當然有 但是青旅什麼的 肯定得自帶啊 其實泰國很熱的!我上次去的時候是12月份,到 還是穿短褲的。只有去寺廟的時候要穿正式點,其...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留學日本讀研的一些問題

私立大學 不大來,國公立大學非源常大。但是你這專業似乎不存在太大問題,本身在很多大學中包括在建築學研究科內。先確定大學吧,再選擇導師,然後根據導師的研究方向出願。無日語基礎不可以,即便是去讀語言學校,最好達到n3以上水平再走。你的專業在日本就屬於建築學,基本上不算是轉專業。主要是日語和英語,從現在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