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中高中住宿,急,惠州一中初中部和高中部住宿條件是一樣的嗎? 急急急急!!!

2023-02-11 13:45:09 字數 1305 閱讀 1619

1樓:蘇堤玩月

不一樣。

高中部住宿條件比較好。

初中部只有少數可以住宿。

2樓:

你可以到惠州一中吧的精品區找找高中的住宿條件的帖子

惠州市一中宿舍條件怎樣。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中部吧?算好吧,比實驗好很多,不過沒華羅庚新。

環境很不錯,6到8個人一間房,上下床,有空調有風扇,有飲水機(10元一桶水),有個大的櫃子(分格共用的,一般不夠放,要自己帶箱子之類的),陽臺有洗衣臺(牙刷架一般要自己買),一間廁所一間沖涼房。

如果對面是宿舍的話有時候挺吵的,不過一般沒有同班的(如果格局不變的話)。

學校有學生公寓,好像只供女生住的,聽說是四人一套兩人一房,條件好一些,當然費用也高一些。

據說下學期有新花樣,換鐵門什麼的……反正應該有所改進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部)還好...下學期還會改進...黃岡和一中宿舍應該覺得差不多。外圍環境也很好。

簡介一下惠州市第一中學的宿舍生活。

5樓:場景依舊

有效證件

還有現金在1000元以上。到宿舍你交錢他給你安置蚊帳之類的生活用品最好只帶些換洗的衣服

到惠州在買日常生活用品

惠州一中的宿舍是怎樣的啊

6樓:春哥

宿舍:6個人一個宿舍,全部有空調,洗衣臺通常有2個水龍頭,有的有3個;有一個公共櫃子,每個人的櫃子有兩層;有一個廁所,一個沖涼房(時間緊的話兩個房都可以沖涼) 注意的問題:晚上不要在宿舍玩太晚,學校會把宿舍情況用簡訊發給班主任,然後就會罵你們的。

7點那樣就會沒熱水的了,要儘快。

惠州一中高中部詳細情況!急!高分!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有,冇,寫字檯子買

2,熱水用太陽能,有條管通宿舍陽臺那

3,廁所跟沖涼房分開

4,6個

1,有分的

2,看當時中考情況與排名而定

3,基本老是都這樣

4,不是的,老師基本都很負責的

5,應該在24個或以上,重點不詳

6,基本都很負責的,除非你運氣超級不好

1,有小店

2,伙食一般,價錢稍微貴點,有便宜的,但基本不能吃,最低標準是5塊43,刷卡的

校風絕對***,不然怎麼會是惠州第一中學呢,放心考進去吧!!

簡介一下惠州市第一中學的宿舍生活

有效證件 還有現金在1000元以上。到宿舍你交錢他給你安置蚊帳之類的生活用品最好只帶些換洗的衣服 到惠州在買日常生活用品 惠州市第一中學的介紹 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1929年。是省重點中學 省一級學校 省電化教育試驗學校 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 田徑 學校 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 廣東省國家級...

有關華南師大附中和惠州一中的問題

華附可以說是全廣東最好的高中,惠州一中升學率也是不錯 惠州一中雖然說升學率也是不錯的,但是還是比不上華附的。華附的話需要考上700分的中考分數才有可能被錄取,錄取的起點還是非常高的。所以華附每年的高考升學率是非常不錯的,這一點惠州一中是比不上的。這朋友可能是家裡原因,還有可能是自身原因,也可能是惠州...

高陽一中好吧,高陽一中好吧?

高陽一中挺好的。作為一所獨立高階中學,我們有責任 更有義務在推進全縣普九工作的順利開展發揮示範性作用,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學校始終把大力發展優質高中教育,滿足全縣人民接受良好教育的迫切願望作為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由於學校以 校風正 學風濃 師資強 質量高 在全縣享有很高的聲譽,對中小學校的發展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