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跟女同學的曖昧關係,如何處理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曖昧關係

2021-03-04 09:18:15 字數 1682 閱讀 8714

1樓:本人只是略帥

想要曖昧就要先正經,不要露出尾巴,慢慢走近她的生活,讓她離不開你,之後她會對你曖昧的。

如何處理女生與女生之間的曖昧關係 20

2樓:祝你幸福

女生和女生哪不叫曖昧吧。只能說關係好而已,

3樓:檸檬並不萌

簡單啊,把曖昧關係發展成床上關係,或者姐妹關係,同夫關係等等

4樓:璇璣_子

挑逗她試試,現在同性戀也沒啥。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同性戀就是關係好,好姐妹唄

怎樣結束曖昧關係,我是女生。

6樓:摩卡之醇

你們一定是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也許曾經好會悄悄告訴過你他暗戀過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等等。你的糾結是害怕「失去」,怕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怕失去一個你認為自己很喜歡的人對嗎?

辦法有兩個:現在,問問你的心你想要他做你的男朋友還是好朋友!

如果是男朋友就大膽的去愛一次,如果是好朋友請你擺正好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的心他是我的好朋友。請記住:做朋友永遠不會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內心愛他麼 他愛你麼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不知道。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時,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地址、你的**一樣。

沒有愛,於是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地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

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的很喜歡他,那你就跟他說啊,如果他也說喜歡你,那麼就交往啊!如果他說不喜歡你,那以後你就跟他保持距離,不要超過朋友的界限!

9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做最普通的朋友~不要走那麼近了。他玩玩你而已。283073734,不明白問我

我去年跟以前有曖昧關係的女同學說我愛你,然後她說你是真的愛我嗎?我現在是局中人,我想問下作為傍

作為一個女生,我想我可能會給你一些幫助。其實女生不都是追求榮華富貴,真的。她們只希望你心裡面有她就夠了。所以,她希望你可以給她安全感,而不是因為寂寞等來尋求暫時的安慰。我建議你將自己負責 對感情認真的一面展現給她。祝你們幸福!她沒有說拒絕的話,而是想知道你的真心。從這裡就可以看出,她至少是想給你機會...

如何正確處理男女同學關係,如何正確處理男女同學之間的關係

你上的是高四,不是大一,心裡應該不要有這些閒情逸致,好好複習,等上了大學,自然有你接觸異性的機會。記住,小不忍則亂大謀。另外,不要隨便拍和自己不是情侶關係的女生的屁股,這是很危險的。不管是道德上還是法律上。爺兒們,談戀愛你學習咋樣?家境如何?人家看得上你哪點?如果僅憑單純的性功能,說得極端點 一條公...

姑嫂關係如何處理,如何處理姑嫂關係

當然不是什麼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現在只是你還沒有想到或者說是做到,怎麼解決好,你們兩人之間關係.父母這麼做也是心痛你,不想你在家裡還受委屈才會這樣的.相信父母都是愛自己子女的.關於你這的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因為她並沒認識到自己這種無賴是件很不好的事.或許她心裡還想,我在家裡我都不做事的呢.在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