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 職業的問題!

2023-02-19 03:50:13 字數 745 閱讀 1372

1樓:

本人召喚55級元素60級給你分析!

真的!為什麼我把元素練到60了呢?原因在於,召喚改版了之後,bb變的很傻!

隊伍裡面有人死bb就卡住!不動!要想單刷!後期的圖根本不能單刷!我怎麼不信召喚後期可以單刷?後期都得組隊了!人家元素是越來越強大!召喚是越來越卡!

憋屈啊!pk的時候元素是黑貓跳呀跳!雪人扔啊扔!地下還有陰火!進了雷旋擊倒!中度冰牆彈出!

召喚就是不停地跑!很累!很疲憊!改版了bb一點都不打了!pk的時候鬱悶死我!高階bb只有4個!不如以前強大!

具體選擇什麼你自己看著辦吧-_-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招出來的怪有時間限制。

如果你個人比較懶 可以練召喚。

如果不懶 建議練元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元素pk比召喚強點(前提元素需要的意識和操作比召喚要高)雖然召喚有了新技能,但是聽說,pk的時候最多也就能招出一個來嚇嚇人沒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召喚的bb,存在時間變短,cd時間有的變長了。

4樓:綾

都很強哦!建議去玩召喚,因為她召喚出的怪獸很強,也沒什麼限制,因此她不僅刷圖快,而且決鬥也很強啊!不過第二章把戰鬥法師的覺醒刷出來了,也不錯,而且她本身也很不錯!

lz你還是自己再好好考慮一下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打架的時候召喚好點 還是元素好。

地下城與勇士法師哪個職業最強,地下城與勇士裡面法師的哪個職業好?

長遠就是戰鬥法師,如果喜歡舒服的玩就玩召喚師.地下城與勇士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沒有最厲害的職業只有最厲害的玩家 建議樓主選元素,刷圖組的人多 如果喜歡單刷召喚可是單刷之王 至於戰鬥法師國服還不怎麼完善建議不要選 地下城與勇士。女魔法師哪個職業最厲害?召喚沒什麼意思,不過召喚獻祭流挺厲害的,不過一般...

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職業分析,地下城與勇士神槍手轉職轉哪個好?

老實說你這20分 少了點 彈藥大槍我都玩過 我告訴你吧 先說彈藥,彈藥最大的傷害就在於感電加屬性子彈,這裡推薦暴炎彈,因為火屬性傷害比較高,不管你是打怪,還是pk的時候,一個感電手雷,加一個暴炎彈,這都是非常有威懾性的。如果pk的時候,內個職業防禦低點,感電加暴炎就可以秒掉他。另外彈藥的冰雷還有冰彈...

地下城與勇士選什麼職業PK好,地下城與勇士,PK選哪個職業最好?

新手pk就練個狂戰吧,操作不太複雜,傷害也高 pk藍拳雖然平推和諧 但是浮空依然強勢 彈藥也可以 肯定是召喚師啦!召喚的怪卡都可以卡死你 pk?你是說什麼職業?畢竟pk靠人?按照目前的國服來看只有槍手和格鬥可以算的上是pk王 為什麼?第一 魔法師pk的確不行 第二國服只有魔法 槍格鬥開了覺醒 二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