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的肉如何減

2023-02-19 03:55:15 字數 887 閱讀 6826

1樓:隱詡歄

我的手臂不算粗,但肉比較松~

我之前想減手臂就是用舉啞鈴。

啞鈴就是力量訓練的一種。

初學者每週練兩至4次,針對手臂有幾個練習,每一個練習做一組就可以了。

雖然一組訓練所能增加的肌肉和三組訓練的差不多,但一般人很難在一組練習中做到要求的完全力竭。

尤其是你力量在經過訓練有所提高以後,你可以嘗試每個練習做兩組到三組。

第一組可以用小重量來熱身,第二組和第三組逐步加大重量。可以在組與組之間休息90秒。

每鍛鍊完一個身體部分,在下一次鍛鍊同一部位前,最好有至少48小時的恢復時間,這48小時是身體重建增益的時間,練得太頻繁並不能帶來更好的效果。

你大可不必擔心「過度」訓練導致手臂粗壯。有很多健美運動員的形象給人造成錯覺,以為只要舉啞鈴、槓鈴就會成為**裡的樣子。

其實,這些健美運動員的體形是長期的專門飲食和專業訓練才達到的結果,甚至有極少數人不惜損害健康而服用違禁來換取大肌肉塊。

這些和我們所提到的普通人的健身鍛鍊是不一樣的。對女性來講,因為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很少,要想增加大量的肌肉很困難。

簡易舉重。1.躺在地上,雙膝屈曲。

2.雙手緊握啞呤,伸向兩邊。手肘微微屈曲,抬高離地約四寸。

3.將啞呤慢慢舉向上,呼氣。

4.將啞呤慢慢放下,吸氣。

5.重覆動作3及4十次。

掌上壓變奏。

1.跪在地上。

2.俯身向前,雙手放在地上。兩手距離約等於肩闊。

3.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

4.雙臂慢慢屈曲,胸膛靠向地面。

5.當落到最底點,慢慢將身體向上推,回到原位。

6.重覆動作4及5十次。

2樓:蘇萌唯愛

只有(#‵′)靠鍛鍊運動啦。

如何減肚子的肉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

如何減手臂和大腿上的肉肉

瘦腿 1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 少坐,少站,少蹲。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 習慣性踮腳,在每一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 上樓梯時 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3 不蹺二郎腿,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瘦手臂 ...

如何減臀部肥肉,怎麼減臀部上的肉

動作一 體下屈。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動作二 俯身肘撐。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