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肚子的肉

2022-09-24 07:20:12 字數 392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

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

二、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不習慣,慢慢就好了。

三、仰臥起坐。很老土的方法吧?但是絕對行之有效。我看電視上趙之心說,其實細胞是有記憶的,仰臥起坐不一定會運動到小腹,

但是它會讓細胞知道這裡不適合囤積脂肪。個人覺得雖然有點那個,但是效果確實可以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仰臥起坐,要堅持不懈哦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仰臥起坐是無氧運動,鍛鍊的是腹直肌,天天堅持做會減少腹部贅肉,但是對於小肚子上的贅肉作用不大,但是可以使啤酒肚一類的贅肉減少。慢跑可以,慢跑本身是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可以減少肚子兩側的肥肉。但是跑步的速度不能太快,如此鍛鍊的就是小腿肌肉了,要注意有規律的慢跑,速度變化不要太大,貴在堅持。...

如何減肚子,如何減肚子上的肥肉

瘦肚子的最快方法 方法1 晚餐少吃 如果晚餐吃得太多,容易不消化,造成脂肪堆積在腹部,日長月久自然會長成小肚腩。每天晚餐儘量少吃,而且要吃得清淡,如果不是餓得厲害,只吃三至五成飽即可。飯後兩小時不妨來點酸牛奶幫助消化,晚餐少吃絕對是幫你甩掉小肚腩首要前提哦!方法2 站立扭腰 站立扭減肚子,可以在中午...

求教陀螺身材怎麼減肚子肉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 管住嘴,邁開腿 也就是控制飲食,加強有氧鍛鍊。1 控制飲食,主要是控制主食,每餐吃7分飽即可不要太多太少,另外拒絕油膩 甜食 煎炸食物和含糖飲料,杜絕宵夜。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肉類要保持少量攝入,推薦雞肉和魚。2 有氧鍛鍊 慢跑 快走 騎行 游泳 打球都可以,每次30分鐘以上,每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