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陀螺身材怎麼減肚子肉

2022-09-27 06:55:15 字數 1078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科學的方法就是「管住嘴,邁開腿」,也就是控制飲食,加強有氧鍛鍊。

1、控制飲食,主要是控制主食,每餐吃7分飽即可不要太多太少,另外拒絕油膩、甜食、煎炸食物和含糖飲料,杜絕宵夜。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糧,肉類要保持少量攝入,推薦雞肉和魚。

2、有氧鍛鍊:慢跑、快走、騎行、游泳、打球都可以,每次30分鐘以上,每週堅持3次以上。

補充,堅持是關鍵,**沒有一勞永逸的,特別是到了一定年齡之後。

2樓:小李非叨叨叨

不知道你所說的陀螺身材是什麼身材,不過所有發胖的原因都是一樣的,**方法也是一樣的。先說人為什麼發胖後會有「肚子肉」:人每天吃喝的食物是攝入熱量(單位:

卡路里)的唯一途徑,不同的食物和飲料是有不同熱量值,當攝入的熱量大於每日消耗的熱量時,多餘的熱量就會轉化成脂肪儲存在體內。根據人類的身體結構,腹部是人類唯一沒有骨骼支撐的地方,大腦下意識的會將脂肪儲存在此來「保護」內臟。所以想**只要每天消耗的總熱量大於每天攝入的總熱量就能成功**,因此**最正確的方式應該是控制飲食+加強運動(增加熱量消耗),分兩步說:

控制飲食不是要少吃飯,而是要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熱量值,因為人每天消耗最大的部分就是基礎代謝(一個人每天即使躺著什麼都不幹,根據身高體重等引數不同也會消耗掉約1500-2500卡熱量,這就是基礎代謝),運動一小時的熱量消耗才不過200-600卡路里熱量,但是人一旦捱餓(例如三頓飯變兩頓飯必然有飢餓感),出於對自己的保護,人就會本能的自動降低基礎代謝保護自己,而捱餓**的錯誤方法,終有一天會扛不住飢餓攝入大量食物,此時基礎代謝又不會快速恢復,這也就是很多人減了沒幾斤**了好多斤的原因。所以,控制飲食絕對不是捱餓,而是控制每頓飯攝入的總熱量,那麼就要注意高熱量的食物在減脂期間絕對不能吃(例如油炸食品、膨化食品),減脂期間可以多吃粗纖維食物,粗纖維食物易產生飽腹感,不會讓你有飢餓感,這樣基礎代謝不會降低。

加強運動就是增加熱量消耗,前面把熱量攝入控制了,再增加熱量消耗就會事半功倍。有氧運動可以是剛開始減脂的最佳入門運動,因為有氧運動只要持續20分鐘以上,人體內儲備的糖原用光就會開始消耗身體上的脂肪(糖原就像我們用的現金,而脂肪就像存在銀行的儲蓄),同時有氧運動幾乎不受場地限制,不需要器械配合(跑步、騎行都是有氧運動)

肚子上的肉怎麼減啊,肚子上的肉怎麼減

仰臥起坐是無氧運動,鍛鍊的是腹直肌,天天堅持做會減少腹部贅肉,但是對於小肚子上的贅肉作用不大,但是可以使啤酒肚一類的贅肉減少。慢跑可以,慢跑本身是有氧運動,可以消耗肚子上的脂肪,可以減少肚子兩側的肥肉。但是跑步的速度不能太快,如此鍛鍊的就是小腿肌肉了,要注意有規律的慢跑,速度變化不要太大,貴在堅持。...

如何減肚子的肉

比較簡單的方法 減腰腹分為外在和內在的瘦法!建議您先控制住這個趨勢,不然肚子很難再減下去。至於怎樣做,建議有三 一 飯後起立。吃飯之後切忌窩在那裡不動,這時候是最容易堆積脂肪的。站起來走走,做做家務,對身體也有好處。二 採用腹式呼吸。也就是吸氣鼓肚子,呼氣收肚子,不論站著或者坐著都要收緊小腹。一開始...

怎麼減肚子上的肉和臉上呢

飲荷葉茶,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 的作用.杜仲茶 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防備衰老 強身健體的作用。烏龍茶 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 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 飯後喝一杯...